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02 杰米森出手

    202杰米森出手

    “你竟然杀了罗特。”

    杰米森的脸色,无比的阴沉,仿佛能够滴出水来的乌云一样,杀意盈然。

    罗特是杰米森的追随者,在暗黑大陆,法师的地位,会比其他职业更高,因此,拥有追随者,对于法师而言,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并且那些潜力还不错或者是某些势力家族等等的法师,追随者的数量将会更多。

    杰米森拥有这些追随者,都是组织之内从小开始培养起来的,因此,忠诚度完全不是问题。

    原本杰米森是认为,凭着自己这些追随者的实力,要干掉这些实力一般的土著,并非难事,然而,眼前所发生的这一切,却一次次的超出了他的意料。

    直到现在,杰米森亲眼看着罗特被击杀,这才让他心中的那种信心,一下子崩溃了,杀意,犹如狂暴海潮般的袭卷而出,强烈的灼热气息,旋即从杰米森的身体之中袭卷而出,周围的空气仿佛都要燃烧起来般的,发出一阵阵嗤嗤的炙烤声。

    周围空气的阴冷,被迅速的驱散了,温度,在迅速的攀升,并且朝着四周迅速的弥漫开去。

    那种魔气所带来的黑暗,仿佛一下子就被驱散似的,变成了一种淡淡的红色,那是火焰的波动。

    可怕的气息从杰米森的身上扩散开去,仿佛百米浪潮般的凶猛,袭卷四方,将一切阻挡,全部都摧毁全部都破坏般的,无比的强悍可怕。

    仿佛是火山,瞬间爆发出可怕的滚滚岩浆似的,此时的杰米森,显得非常的可怕。

    “这,就是15级火焰法师的威力吗?好强。”

    看着爆发的杰米森,唐凡陡然一震,感到万分的惊讶,如此威势,这种火山爆发般的可怕威能。

    不仅是唐凡感到惊讶,秦泰生和秦冰欣,也纷纷震惊不已。

    “你们都要死。”杰米森阴沉的脸色,在波动的火热红雾之下,仿佛从火狱中走出的厉鬼一样的:“我要让你们,在我火焰之中受尽折磨,让你们化为灰烬。”

    “你有这个能力吗”

    唐凡目光一冷,犹如实质的杀意爆卷而去,仿佛透过了那层层的红雾,直接驾临于杰米森的脸上,他的声音,犹如极北吹来的寒风,带着冰屑滚滚,极致的冰寒。

    “很好,我会留下你到最后,慢慢的折磨你。”杰米森的语气,也因为杀意,而变得森冷,森冷之中,却又带着一种炽热,仿佛想要凭着那话语,将人给烧焦似的。

    “废话少说,动手吧,让我看看,你这15级的火焰法师,有什么能耐。”唐凡冷笑一声,随手一挥,立刻,五道牙刃凭空出现,朝着杰米森迅速的冲射而去。

    仅仅是五道牙刃,还只是学徒阶的魔法技能,其威力,唐凡并没有指望,它们能够对杰米森造成什么威胁了,这样做,只不过是一种挑衅罢了。

    “很好,愚昧的弱者,我会让你明白,你和我之间的差距。”杰米森冷声说道,挥动法杖,嘴唇微微一动,一秒钟不到的时间,两颗火球便跟着出现,朝着唐凡迅速的激射了过去。

    杰米森尽管非常的愤怒,却也没有立刻动用威力强大的魔法,而只是和唐凡一样,选择使用了施展速度快并且消耗魔力少的学徒阶魔法:火球术。

    两团火球卷起一阵呼啸之声,飞速的射向了唐凡,与此同时,唐凡的牙刃,也射向了杰米森。

    杰米森竟然不闪不必的任由那五道牙刃激射在他的身上,噗噗几声,五道牙刃击打在杰米森身上的魔焰长袍上,只见那魔法长袍上,瞬间闪过了一抹红芒,犹如水波般的流转而过,霎时,五道牙刃在这一股力量之下,全部破碎。

    面对两颗火球的冲射,唐凡闪过一抹不屑的冷笑,这种程度的魔法,已经无法对唐凡产生威胁了。

    戴着臂盾的左手轻轻一动,立刻,突突两声,是两团火球跟着前后飞射而出,朝着那两团火球飞射而去。

    噗噗

    又是两声,四颗火球互相碰撞,立刻,发出轻微的爆炸声响之后,就像是夏夜的烟花般纷纷绽放开去,继而化为缕缕的星火,宛如星河倒流般的朝着地面划过一道道的弧线,坠落。

    “哦,他竟然还会施展火球术?”杰米森看到唐凡的举动,心中一惊,双眼微微一眯:“不,一个亡灵召唤师,能够施展那种带着亡灵气息的能量刃魔法就已经很让我惊奇了,怎么可能还会施展火球术,看来应该是他手臂上的那件装备所附带的技能了。”

    “只要将他抓住,他所有的一切东西,都将是我的。”杰米森冷冷笑着,唐凡所拥有的一切,再一次让杰米森生出了更深的贪婪之心。

    旋即,杰米森开始挥动法杖,吟唱咒语,一道道怪异的腔调从他的口中传出,那就是魔法技能的咒语。

    其实,像那些什么神啊什么元素啊听从我的召唤等等,都是在放屁都是扯淡,魔法原本就是一种神秘的力量,想要施展魔法,所用的咒语,和别的语言截然不同,那是一种独属于魔法的独特文明,是一种无法用正常语言来翻译来联系的独特存在。

    依靠着那些魔法咒语一个个的组合,那种不同的律动,才能够以自身体内的魔力,去牵引四周漂浮着的元素力量,从而形成一道魔法技能,这就是魔法的原理。

    没有人能够解释得清楚,魔法咒语的那些内容,究竟是什么意思,只能明白一点,组合之后,它是什么样的一种魔法。

    随着吟唱,围绕在杰米森身体周围的那些红色灼热的雾气,立刻,在神秘的魔法咒语力量之下,开始波动了起来,看似没有规律,然而波动之中,那些红色的雾气,却都是朝着杰米森的身体靠近,然后迅速的凝聚起来。

    不多时,大量的红色雾气纷纷的收缩凝聚,一面菱形的盾牌,开始出现在杰米森的身前,将他保护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