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00 战(三)

    200战(三)

    盗贼初阶职业技能:凿击。

    罗特手中匕首,犹如黑暗之中突然猛窜而出的毒蛇之牙,带着可怕的致命气息,卷起一抹比黑暗更加深沉的幽暗光芒,带着森寒与锐利让人感到恐惧,仿佛将黑暗空间开凿出一个孔洞似的,奇快无比带着可怕的破坏力,狠狠地扎向了秦泰生的心脏部位。

    凿击,顾名思义,便具备了可怕的力量,能够开凿一切似的,无可抵挡。

    凿击未到,秦泰生立刻就感觉到,一股致命的危机降临,迅速的靠近,越来越清晰,让他全身毛孔仿佛炸裂似的,一身冰寒如坠冰窖,尤其是心脏部位,更已经像是被一根针给刺了进去似的,传出一阵阵剧烈的疼痛。

    这心脏在紧缩,加速跳动,然而又像是供血不足似的,让秦泰生一身冰寒的同时多出了中眩晕感,身子微微摇晃,仿佛失血过多的人一样,就要往后跌倒。

    罗特的一双眼睛冰寒犹如毒蛇双瞳,无情冰冷,带着凌厉的无可阻挡的杀意,势要将秦泰生一击必杀。

    “我要死了吗?”

    感觉到这一股可怕凌厉锋锐的气息靠近,眼中是一抹比周围阴暗更加深沉的幽暗寒芒,犹如天外极光般的带着可怕的让人无从闪避的速度驾临,秦泰生紧缩的心头,生出了这样的疑问。

    “不,我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死去,就算是死,你也要给我陪葬。”

    霎时,坚强的意志,让被死亡气息充斥的秦泰生爆发出强烈的求生意志,秦泰生原本显露了绝望的脸上,突然变得狰狞,多出了一种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决然和一种死也要拉一个陪葬的决心。

    霎时,秦泰生张开了双手,既然这一击无法闪避也无法抵挡,那么,就反击吧。

    全部的魔能立刻在魔动术导引之下,迅速朝着双臂汇聚而去。

    立刻,秦泰生的双臂,迅速的弥漫上一层乌黑的光泽,使得他的双臂看上去,就好像变成了钢浇铁铸般的充满了强劲的气息。

    呼啸之声滚滚涌动,全部魔能的灌注,使得秦泰生的双臂上,魔能宛如化为了雾气般,就像是两条蟒蛇缠绕在周围,充满了可怕的威力。

    秦泰生的双臂,朝着盗贼罗特,狠狠的轰击而去,一旦击中他的身体,这些魔能,立刻会以天赋技能:爆裂攻击的方式,全部的注入罗特的体内,将之击杀。

    正有些不屑的罗特,感觉到秦泰生这破釜沉舟的一击,冰寒的双眼卷起波动,一抹惊骇闪过,手中的匕首,以更加迅速的速度攻击过去。

    罗特有把握,在秦泰生的双臂击中自己之前,自己的匕首,就能够贯穿秦泰生的心脏,并且在瞬间后退,不会被反击成功。

    这,是他身为一个盗贼的信念,缺少这种信念,他永远无法成为一个高手一个强者。

    而事实上,罗特的速度,的确是胜过了秦泰生不少,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的话,他的凿击贯穿秦泰生的心脏之时,秦泰生的双臂,也无法击中他。

    难道,秦泰生应该命绝于此吗?

    罗特的匕首,已经距离秦泰生的心脏,只有十公分不到了,而秦泰生的双臂,却还距离罗特几十公分,危急时刻来临,秦泰生命在旦夕。

    罗特那一双冰寒的眼中,显露了一丁点的得意,再有潜力,终究还不是要死在自己的匕首之下。

    就在此时,空气中,一道尖锐无比的,像是剪刀裁纸般的声音传来,可怕的锋锐劲风率先袭至,落在罗特的身上,让他的皮肤感觉到一股森寒之意,那是足以将自己重创乃至击杀的可怕攻击。

    阴暗魔气之中,一轮残月袭至。

    森寒、幽冷,仿佛夜空之中高高悬挂般,却又带着致命气息。

    这种锋芒,让罗特,一身毛孔炸开,浑身鸡皮疙瘩全部而起,致命的危机感犹如钟鼓般齐鸣,心脏狂跳迅速收缩,让他体会到,秦泰生此时的这种感觉。

    一瞬间,罗特的心中闪过了一抹犹豫。

    如果继续攻击,那么自己的这一击,完全可以洞穿秦泰生的心脏,将之击杀,但是,他没有把握在那一道袭来的锋利攻击之下安全撤退。

    但如果是要安全的闪过这一道攻击,他就必须瞬间放弃继续攻击秦泰生的念头。

    瞬间,罗特便做出了选择,不冒这种没必要的危险,先保住自己的性命,再逐一的击杀敌人。

    匕首瞬间一收,罗特低矮着身子,犹如鬼魅般的往一边窜出,带起了一连窜的残影,放弃秦泰生,转而闪避唐凡的强化牙刃攻击。

    唐凡双眼猛然绽射出两缕银灰色的精芒,那是精神力大量输出的现象。

    立刻,那一道强化牙刃,在唐凡的强行操控之下,立马调转了方向,于半空一个硬生生的转折,朝着罗特高速飞掠而去。

    纵然等级提升到13级,精神力更加的强大了一些,但,唐凡在控制强化牙刃的时候,却依然感觉到有些吃力,因此,唐凡此时不敢有丝毫的分心,这种强行的力量轰击之下,强化牙刃立刻射向了罗特。

    罗特连忙迅速的后退,强化牙刃的锋锐,让他清楚的感觉到上面所附带的可怕威力,那是足以将他斩杀的攻击,甚至于,罗特都能够感觉得到,自己的脖子处,传出了阵阵生疼的撕裂感,仿佛有一把锋利的刀搁在上面似的,随时都能够将之斩断。

    罗特双眼冒出了无比惊骇的光芒,那强化牙刃,竟然会改变方向,追踪向他,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远处的火焰法师杰米森.古斯,原本是带着一脸冰寒的笑意,老神在在的模样,认定了唐凡三人死亡是必然的结局。

    当他看到唐凡竟然控制着那一道残月型的灰白色能量刃射向罗特时,他是一点都没有担心,因为那一道灰白色的能量刃,虽然感觉威力很强,但,杰米森却相信以罗特的速度,想要避开并非难事。

    然而,眼前却出现了让他感到震惊的一幕。

    那一道灰白色的残月型能量刃,竟然在半空突然转折,调转了方向,再次射向罗特。

    杰米森身为法师,自身的精神力,也比其他人更加的强大,毕竟一个法师的根本,就是魔力与精神力两方面,强大的精神力是他们施展魔法的一种保证。

    当然,一般法师的精神力虽然重要,却不是最主要的,而唐凡这个亡灵法师则不同,他是以精神力为主死亡魔力为辅的存在,因此,13级的唐凡所具备的精神力强度,其实不在杰米森这个已经15级的火焰法师之下,甚至还要胜过一些。

    当然,论魔力的量的话,唐凡是远远的不能和杰米森相比了。

    杰米森自己很清楚,当释放出一个魔法之后,想要以精神力去改变乃至控制它的轨迹路线,那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

    即使是现在的他,达到了15级的层次,但是在释放出学徒阶魔法时,也无法做到以精神力去控制,顶多就是能够做出一点点的影响而已。

    然而,就在他的眼前,有一个等级不如他的亡灵召唤师,竟然能够以自身的精神力,去控制一个初阶的魔法技能的方向,这,已经超出了杰米森从小到大的教导与认知。

    “这怎么可能,难道他的精神力,已经进入了中阶法师的程度,不,中阶法师的精神力,也无法操控如此强力的初阶魔法技能,除非是进入了高阶法师的程度。”杰米森觉得自己的思绪有点乱:“他明明只是一个初阶法师而已,还不如我强大,没错,他的身上,一定有什么宝物,能够增强他精神力的,又或者他的冥想方法是一种非常高级的方法,不管是宝物还是冥想方法,我一定要拿到手,这样一来,我的实力,一定可以增加不少。”

    一时间,杰米森的眼中,绽射出了贪婪的光芒,仿佛唐凡变成了一个人形宝贝似的。

    “现在还不能杀他,先把其他两个杀掉,然后抓住他,逼他交出宝物或者冥想方法。”杰米森暗自说道。

    唐凡可不知道,他已经被误解了,并且变成了杰米森的目标。

    这时,秦泰生也及时的反应了过来,轰出的双臂并没有收回,但身子却是硬生生的一转,将那地面,狠狠的带起层层碎屑,整个人,就像是一颗出膛炮弹似的,狠狠的冲向了迅速后退想要闪避强化牙刃攻击的罗特。

    天赋技能:残影闪避。

    面对强化牙刃的高速可怕一击,罗特再次使用了天赋技能来闪避,重重的残影出现,强化牙刃,几乎是贴着罗特的残影,飞速切割而过,将一道道的残影击溃。

    与此同时,秦泰生的双臂,乌黑闪烁,犹如两只从深渊中轰出的魔神之手般的,重重的击打在罗特的背部。

    这个时候的罗特,虽然感觉到秦泰生的靠近,但已经难以闪避了,天赋技能:残影闪避的使用,是有一定的间隔时间的。

    (谢谢“束縛之影”的打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