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81 兵蚁变异

    “粘土石魔:召唤元素生物,具有较强的物理攻击力和超高的物理防御力,击中目标能够减慢目标速度,13级。”

    “这,就是粘土石魔吗?难道说粘土石魔的等级,和我自己的等级是一样的?如果是的话,那么我等级高了,粘土石魔将会变得更加的厉害吧。”

    看着十几米外那站立在地面上的身影,唐凡双眼中露出了些许的迷醉,低声喃喃自言自语说道,分不出究竟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

    仿佛很满意仿佛又有些奇怪。

    全身上下,都是深褐色的,颜色偏向于黯淡无光,并且表面看上去,似乎还有点小小的粗糙,但从整体上来看,却一点都不难看,反而有一种孔武有力的厚重勃发感。

    整体上看去,粘土石魔的高度,差不多是五米左右,和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相比,相差了一米,和禽兽骷髅勇士相比,却足足相差了三米。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去,唐凡三人就有一种奇特的感觉,仿佛粘土石魔比起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和禽兽骷髅勇士来,要更加的高大健壮才对。

    这是一种非常奇特的感觉,也许可能是错觉,然而,唐凡等人的确是这么想的,因为,从粘土石魔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波动,让他们打从心底,实实在在的产生了这种感觉。

    粘土石魔的身体,非常的壮硕,比巨大野兽都要壮硕。

    它的身体,是全部由粘土组合而成的,这些粘土凝聚固化,变得比百炼精钢还要坚硬数百倍上千倍,端的可怕无比,难怪会说具备了超高的物理防御力。

    而那些固化之后的粘土,一块块的就像是肌肉般的凸起,非常的明显,比起那些经过专业训练的健美先生刻意展现的肌肉都要明显。

    而这粘土石魔,有一点和巨大野兽非常的相似,那就是它的上下半身比例不一致,上半身显得非常的粗壮厚实,那厚重的倒三角形以及一块块凸起异常明显的固化粘土肌肉,还有那一对粗壮有力的手臂。

    而下半身,却显得小了许多,这也使得,粘土石魔的速度比较慢,不论是移动速度还是攻击速度。

    当然了,有其利必有其弊。

    凡事不是绝对的,任何东西都具备两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这是世界的规则。

    粘土石魔的有点是具备较强的物理攻击力和超高的物理防御力,并且被它攻击到的目标将会减慢速度,而它的缺点,则是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等相对的偏慢。

    这只粘土石魔被召唤出来之后,那一座六芒星魔法阵的褐色光芒,便渐渐的没入了地面,真正的消失不见了,只剩下这只粘土石魔还安安静静的站在冰冷坚硬的地面上。

    诡异的是,粘土石魔明明是从大地之中被召唤出来的,然而,它所出现的位置,那地面却完好无损。

    站在地面上的粘土石魔,立刻就给唐凡一种奇特的感觉,仿佛,这粘土石魔是和那大地之间保持着一种紧密的联系,就像是落地生根般的,给人一种高山仰止巍峨不动的感觉。

    “难道说,只要粘土石魔时刻保持与大地的接触,就能够从大地之中获得力量?”

    心中产生那种感觉,唐凡顿时冒出了这样一种想法,旋即,自己又被自己的这种想法吓了一跳。

    “如果粘土石魔保持与大地之间的联系,就能够从大地之中汲取力量的话,那么即使是受到了伤害,粘土石魔也能够借助大地的力量恢复自身吧,如果真的是这样子的话,那么这粘土石魔也着实强悍了些。”

    当然了,这只是唐凡自己此时的猜测罢了,是粘土石魔散发出来的那种气息给他带来的这种感觉,至于事实究竟是不是如此,那就需要经过验证才能够知道了。

    这时,魔化铁甲兵蚁已经将巨大野兽们的尸体给吞吃得干干净净,现在,正在开始吞吃禽兽的尸体。

    而此时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体上,一股剧烈的气息波动缠绕着,仿佛火山之中的岩浆般的,滚滚涌动,随时都要爆发出来,却又受到了什么压制。

    唐凡知道,此时的魔化铁甲兵蚁,应该是处于即将突破的边缘了,他很期待,当魔化铁甲兵蚁将禽兽的血肉吞噬之后,能够突破现在的等级。

    即使是十只巨大野兽的尸体血肉精华,也难以和一只禽兽的血肉精华相比,因此,魔化铁甲兵蚁的消化速度很慢,一点点的消化一点点的吞噬掉。

    魔化铁甲兵蚁身上的气息波动,越发的强烈了起来。

    当魔化铁甲兵蚁将禽兽的全部血肉全部吞噬完成之后,只见它的身体猛然一颤,就像是突然间被无形的巨大锤子给砸中了一样。

    旋即,一声貌似爆炸的声音,犹如滚滚的奔雷在浓密的乌云层中涌动而过似的,从魔化铁甲兵蚁的体内传了出来。

    霎时,宛如风暴般的,一股可怕的气息袭卷而过,呜呜作响,形成了一股飓风,以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体为中心,朝着四面八方狂暴的袭卷开去,所过之处,那地面的破碎之处,竟然被硬生生的掀起了一层,肆意飞扬在黑暗的虚空之上。

    这一股风暴是由一股可怕至极的气息所形成的,充满了狂暴的能量,仿佛要将所有一切触碰到的东西,全部化为粉齑般的,无所遁形。

    “好强!”

    唐凡等人露出了一脸的惊骇神色,看着那从魔化铁甲兵蚁身上爆发而出的近乎黑色的飓风,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忍不住惊骇的说道。

    轰隆隆……

    在这一股可怕的仿佛连绵不绝无穷无尽的风暴肆虐袭卷之下,那地面竟然剧烈的震动了起来,一道道的沟壑,在风暴之下出现,朝着四面八方蔓延而去。

    “魔化铁甲兵蚁,终于要开始突破了吗,不过这声势,也着实强悍了许多。”唐凡暗自猜测道。

    这时,那一股风暴,竟然变得更加的狂暴有力了。

    呼呼的袭卷声响起,仿佛要将所有的一切全部灭绝似的。

    一层层的泥土被刮起,一颗颗的小石头在风暴袭卷之下,化为了粉齑。

    霎时,魔化铁甲兵蚁身上那一层黝黑的外壳,开始散发出一层淡淡的黑色光芒,逐渐的变得浓郁起来。

    一连窜嗡嗡的声音响起,渐渐的增大,继而,回荡在洞窟之内,仿佛无数的蜜蜂在飞舞似的,让唐凡三人的耳膜不断的受到震动,脑袋都产生了一种奇特的眩晕感,似乎很难受。

    咔嚓咔嚓……

    就像是骨骼在扭动在变形似的,一阵阵怪异的响声,从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上迸发而出,落入唐凡三人的耳中,让他们顿时感到无比的惊奇。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唐凡眯起了双眼,那强劲的风暴袭卷之下,周围的空气都被波动了起来,产生一道道如刀锋般锋利的气芒,让他无法睁大双眼去看。

    然而,一眼望去,原来还能够看到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体,此时,却看不到了,只能看到一具,处于可怕风暴之中的被一层黝黑得犹如实质般的光泽所弥漫覆盖的身体。

    咔嚓咔嚓的声音,不断的从风暴黑光之内传了出来,就像是在炒蚕豆似的爆响不止,连绵不绝。

    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个的双眼也眯了起来,因为他们和唐凡一眼,根本就不敢睁大双眼,生怕那种锋利的气芒,会突然切入眼中伤害到眼睛似的。

    甚至于,当那风暴越来越大越来越剧烈的时候,唐凡三人都忍不住的用双手掩住了脸面,脚步往后退出了好几米,方才觉得,切在身上的那种锐利犹如刀锋般的气芒,没有那么的令人难受了。

    咔嚓咔嚓……

    这声音,在风暴和黑光之中,响个不停,永远都不会停下似的。

    在唐凡三人所无法看到的一幕之中,魔化铁甲兵蚁的身体,正在一点点的发生改变。

    属于地狱一族的血肉精华,被魔化铁甲兵蚁吞噬,尽管原来那些,因为血液纷纷被唐凡提炼的缘故,根本就没有剩下多少的精华,然而,积少成多,不断的累积,一点点的沉淀,再加上最后那些巨大野兽完整的血肉精华以及更高的禽兽完整的血肉精华,终于在魔化铁甲兵蚁的体内发生了量的变化,引起了质的变化。

    这些属于地狱一族的血肉精华,蕴含了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而魔化铁甲兵蚁本身,也具备了这种吞噬和消化血肉精华的奇特能力。

    两者互相叠加起来,终于造成了魔化铁甲兵蚁,开始突破自身的桎梏,那种先天性的桎梏,朝着更高的层次进化。

    就像是打破了原本的基因锁链,开始了重新的组合,将劣质的基因全部剔除,只剩下优质的基因,然后再将这些基因全部的整合起来,重新规划构造,形成更加优秀的基因锁链,使得魔化铁甲兵蚁从本质上得到提升,这就是进化的含义。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