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65 可怕的自愈速度

    “等等。”

    再一次的来到邪恶洞窟的洞口前方,唐凡突然停住了脚步,秦泰生和秦冰欣也齐齐的停住了脚步,神色间有些犹豫闪过。

    他们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进入这个洞窟,之前给他们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

    “我先让骷髅进去探一探情况,确保安全。”唐凡说道,旋即,便再次的操控了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身体,继而往前冲出,嗖的一声,魔鼠人骷髅勇士那纤细的身子,一下子就冲入了黑漆漆的洞窟之内,眨眼间消失不见了。

    只有呼呼的魔气滚滚涌出,吞吐不休不止。

    场景一换,凭着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身体,唐凡能够感觉到周围的气息和变化。

    瞬间冲入洞窟之时,唐凡感觉那身体,就像是突然掉进了粘稠的漆黑泥潭之中,周围充满了一种粘滞的拉扯力道,从四面八方各个角度拉扯着这一具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身体,仿佛要将之扯断扯碎似的。

    就像是同一时间,从黑暗之内伸出了无数只的手,然后抓住了魔鼠人骷髅勇士身上的每一只骨骼,用力的拉扯似的。

    好在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身躯足够强悍,唐凡估计,以这种拉扯的力道,如果是换成等级还没有突破到11级的骷髅战士来说,可能是无法承受的。

    周围是黑暗的,没有一丝一毫的光亮,即使以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视线,也无法看得到任何事物,除了漆黑还是漆黑。

    唐凡也无法觉察出,自己在这样的仿佛泥潭的黑暗之中,穿行了多久,感觉自己就像是一直往前飞去似的,好像是飞在无穷无尽无边无际的虚空之中。

    突然,一种急转直下,仿佛坠入深渊般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继而,又是一沉一顿,两只全部是骨骼的脚掌,多出了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

    眼前的黑暗仿佛在瞬间褪去,一点点的光亮出现,以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视觉,那是一片仿佛红外线看到的场景。

    唐凡控制魔鼠人骷髅勇士,迅速的环视了一圈,发现这里,很大,很空旷,却没有遭遇什么袭击,也没有感觉到周围百米之内,有潜伏的恶魔或者其他东西存在。

    又查看了一小会,终于确定,周围的确没有什么东西存在,唐凡方才放心的将精神力给收了回去。

    收回精神力时,唐凡发现,那种仿佛在黑暗泥潭之中的感觉并没有出现,精神力只是瞬间便回到了自己的精神海之中。

    洞窟之外的唐凡暗淡无光的双眼,突然闪过一抹精芒。

    “准备进去,记住,进去时要动用魔能保护自身。”唐凡特地交代道。

    因为他不知道,等下进去的时候,会不会遇到和魔鼠人骷髅勇士一样的情况,被那种强大而无形的力量拉扯身体。

    说完,唐凡便立刻调动了死亡魔力,迅速的蔓延而出,分布了全身,接着,率先往前跨出一步,身形没入了黑暗之中,消失不见。

    秦泰生和秦冰欣对视一眼,眼中稍微闪过了一抹犹豫,旋即被坚定取代,两个人即刻运转了魔动术,魔能充斥全身,变得更加的有力。

    继而,一前一后的迈步,也仿佛被洞窟洞口给吞噬了般。

    ……

    果然,那种强大的拉扯力道又一次出现了,唐凡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像是被无数只无形的手给抓住了,如果不是已经经历过一次,并且有所准备,单单凭着此时的身体强度,只怕都难以承受这种力量的拉扯。

    一个不小心,即使没有被拉扯破碎,肯定也要受到损伤的。

    还好有所准备,死亡魔力在身体之内流转,随着拉扯力道的出现,那些死亡魔力自动的保护起身体来,将极大部分的拉扯力量给削弱。

    刚才使用魔鼠人骷髅勇士身体进入这里时的感觉,一一的重现,又是一个急转直下,唐凡便知道,自己要真正的进入洞窟之内了。

    立刻,在下一秒钟,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涌上了心头,同时还带着一股冰凉的触感,蔓延到脚掌处,随着小腿往上迅速的蔓延而去。

    死亡魔力一转,立刻,将这种阴凉的气息给驱逐出双腿,感觉方才恢复了正常。

    唐凡举目凝视,这时,耳边便传来了一阵嘈杂的声响,唐凡才发现,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自己不曾在意时,魔鼠人骷髅勇士却已经不在这里了。

    方才进入洞窟时,唐凡将全部的精神都放在自己的身上,根本没有去在意魔鼠人骷髅勇士,而此时,魔鼠人骷髅勇士却遭遇了一群恶魔,正在和那群恶魔战斗。

    呼呼的一声,像是狂风袭卷而过带起的声响,前方几十米开外的黑暗之中,霎时亮起了一团火焰,红艳艳的就像是岩浆集合而后的,充满了炽热又狂暴的气息波动。

    这岩浆般红艳发光的足足有篮球大小的火球一出现,周围的阴冷在瞬间被驱散了,空气仿佛被点燃了似的,发出了嗤嗤的炙烤声响,变得灼热无比,滚烫犹如煮沸的开水。

    叽里呱啦的声音阵阵,显得极为嘈杂。

    唐凡一眼看去,这里的光线显得很黯淡,几乎只能够看到十几米外的事物,如果不是那声音和那突然出现的火球照亮,唐凡都无法看到几十米之外的景象。

    那是一群沉沦魔,其中还有一只是沉沦巫师。

    此外,就是魔鼠人骷髅勇士了。

    很明显,魔鼠人骷髅勇士被当做了目标,正在被一群沉沦魔和一只沉沦巫师攻击着。

    只不过魔鼠人骷髅勇士的速度极快,反应又非常的灵活,面对十几只沉沦魔的围攻,却还能够保持不被击中的局面。

    魔鼠人骷髅勇士的身高,只比这些沉沦魔高了一点,但身体却显得更加的纤细,几乎就化为一道白影,穿梭于沉沦魔们之中。

    唰唰……

    利爪连连出击,寒光闪烁不止,犹如一道道的雷霆裂空而过。

    而沉沦巫师颤巍巍的行将就木般的身躯,时不时的走来走去,一挥动手中的骷髅旗杖,立刻发射出一团大火球射向魔鼠人骷髅勇士。

    魔鼠人骷髅勇士轻易的就避开了大火气的袭击,大火球飞射出老远,轰击在洞窟的墙壁上,立刻发生了剧烈的爆炸,轰隆一声,无数的火星飞溅开去,散落而下,也将那一处洞窟墙壁给照亮了般。

    一击不中,沉沦巫师并没有立刻再次发射火球,而是先盯着魔鼠人骷髅勇士,寻找机会。

    魔鼠人骷髅勇士虽然不弱,但毕竟只是11级的精英,算一算,相当于12级的普通恶魔,不过是会比12级的普通恶魔强大一些,但绝对无法和13级的普通恶魔相提并论。

    而这些沉沦魔,唐凡一眼扫过时刻意凝视了每一只沉沦魔,旋即他非常震惊的发现,这些沉沦魔,每一只都达到了11级。

    而且,十三只沉沦魔之中,竟然还有三只是精英,至于那只沉沦巫师,更是达到了12级,并且也是精英。

    完全可以说,如果不是魔鼠人骷髅勇士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反应也很灵活,只怕现在早已经变成了一堆碎骨渣了。

    所以,魔鼠人骷髅勇士那锋利的爪子,击中沉沦魔时,并无法做到像以前那般,将敌人撕碎,至多就是在这些沉沦魔们的身上,留下一道道的伤口,流出一些鲜血,然而诡异的是,沉沦魔们的伤口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愈合,看样子,至多三分钟的时间就能够完全愈合。

    “难道说在这个洞窟之内,恶魔们只要不是直接死亡,身上不管多重的伤势,都能够在短时间之内愈合?”

    唐凡被自己的猜测给镇住了。

    他知道,在外面所遭遇的那些恶魔,虽然自愈能力还算不错,远远的超过人类,但绝对没有眼前这种速度。

    如果说,他的猜测是真实的话,那么在这个洞窟之中,无疑这些恶魔们,会占据了极大的优势。

    轻伤在短短的时间内就会愈合,而重伤,则需要的时间会长一点吧。

    只要不死,有点时间又立刻恢复战斗力,面对这种对手,唐凡突然有些头大。

    尤其是这些家伙,十几只沉沦魔竟然全部达到了11级,并且十三只之中还有三只精英,还有一只12级的精英,如此力量,若是洞窟之内的恶魔都是如此,那么意味着这一次的洞窟之行,危险性将会更高。

    “不过,危险与机遇并存,这种高度危险,也就意味着只要不死,我们便能够有更大的收获。”唐凡眼中精光闪烁,不无兴奋的暗自说道。

    危险,从来就是,自从恶魔降临开始,唐凡就明白,安全两个字已经远离而去。

    时刻面对各种危险,而要在危险下生存,并且还要学会在危险下获得利益,使得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能够应付更大的危险,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自己不断的遭遇危险的同时,也能够不断的化险为夷提升自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