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38 长钉恶魔

    沙沙沙沙……

    轻微的声音,在这无风之中,一阵阵的传来。

    唐凡的耳朵动了动,将这一道非常轻微的声音收入了耳中。

    而秦泰生和秦冰欣的五感,则没有唐凡这么的敏锐,是以,他们无法听到什么,只能够根据唐凡的举动来做出相应的反应。

    “小心了,目标正在靠近中。”

    唐凡低声说道,这声音传入了秦泰生和秦冰欣的耳中,似乎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够听到,一下子,秦泰生和秦冰欣变得更加的警觉了。

    唐凡命令巨大野兽骷髅头目出击,往沙沙声音传来的方向而去,一路横冲直撞,硬是将前面的那些草丛全部碾压破坏,这样一来,那潜伏的目标一旦靠近,也就无处藏身了,对于唐凡他们,会相对的有利一些。

    魔鼠人骷髅勇士也跟着出击,和巨大野兽骷髅勇士正面突进不同,它是往侧面开始前进的,一样是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快速的前进。

    大量的草丛在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骨手之下,纷纷被破坏了,齐齐倒塌。

    这时,也许是觉察到事情继续进行下去,会对自己不利,那潜伏在草丛之中的偷袭者,开始发动了攻击。

    咻的一声,无比尖锐的声音响起。

    这一道声音,给唐凡等人的感觉,非常的熟悉,因为之前那些硬毛老鼠发射硬刺时所带起的就是这种破风之声。

    只不过,现在的这一道声音,要更加的尖锐上好几倍,说明这一次的攻击,不论是速度还是力度,都远远的超过了之前那些硬毛老鼠好几倍。

    快,实在是太快了,

    就在咻的空气撕裂声响起的刹那,巨大野兽骷髅勇士面前那些还没有被它破坏的草丛微微一动,立刻,一道冰蓝色,犹如来自天际的极光般的,瞬间飞射而出。

    这一道冰蓝色所针对的,正是巨大野兽骷髅勇士,一道强悍的攻击,一下子就击中了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粗大骨手。

    啪的一声,冰蓝色在这种可怕的高速之下,碎裂了,飞溅开去。

    但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粗大骨手也在这一股巨大的冲击之下一个颤抖,旋即,一片冰霜在骨手上迅速的蔓延开去,眨眼之间,就弥漫了半只骨手,还在继续往上蔓延。

    紧接着,不等唐凡他们反应过来,又是咻的一声,再次看到一道冰蓝色,从草丛之中激射而出,再一次的激射在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骨骼上。

    咻咻咻……

    一道接着一道,仿佛无穷无尽似的,一只只相连,每一只,都准确的击中了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它这偌大的体型,注定了它会成为一个超大的靶子,无法闪避。

    每一只冰蓝色硬刺,击中巨大野兽骷髅勇士,都会碎裂,飞溅成无数的冰屑,而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骨骼上,一片片的冰霜迅速的蔓延开去,就像是一滴滴的墨水滴溅在宣纸上似的,迅速的蔓延开去。

    成片成片的弥漫,又互相接触,连成了一片。

    在这层层的冰霜弥漫覆盖之下,巨大野兽骷髅勇士身上苍白的骨骼,立刻变成了淡蓝色,然后一点点的加深。

    同时,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动作,也变得僵硬,慢慢的凝固了一样,最终,一动不动了,仿佛变成了一具冰雕。

    整个过程非常的短暂,前后不过三秒钟的时间。

    唐凡三人,就傻乎乎的看着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在他们的前方,变成了一具冰雕,晶莹剔透似乎还充满了艺术气息。

    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让第一次接触的唐凡等人,一时间有点难以反应过来。

    而魔鼠人骷髅勇士,则是没有丝毫的停留,一下子冲入了草丛之内,利爪连连挥动,草刺根根断裂。

    咻的一声,又是一道冰蓝色射向了魔鼠人骷髅勇士。

    好一个魔鼠人骷髅勇士,又一次展现了它那灵活的身形,在那高速的冰蓝色硬刺袭击之下,魔鼠人骷髅勇士硬是挪动身形往一边避开。

    恰好,那冰蓝色硬刺,就几乎贴着魔鼠人骷髅勇士的骨骼飞掠而过,留下了一点淡淡的霜痕,不过,这对于魔鼠人骷髅勇士而言,却没有丝毫的影响。

    一击不中,那潜伏在草丛之内的貌似硬毛老鼠的偷袭者,并没有放弃的打算,接着,又是一只冰蓝色的硬刺飞射而出,再之后又是一只,又一次的发挥了对付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招式,打算以这种奇快连续的方式,将魔鼠人骷髅勇士冰封。

    但,论力量魔鼠人骷髅勇士绝对不是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对手,但是论速度和灵活程度,魔鼠人骷髅勇士,却是要远远的超越了巨大野兽骷髅勇士。

    而且,魔鼠人骷髅勇士身体小,目标也就更小,再加上灵活的动作等等,于是,面对一只只高速激射而来的附带有寒冰力量的硬刺,往往都能够险之又险的避开。

    唐凡三人,就这么目瞪口呆的看着,看着魔鼠人骷髅勇士高速移动身形,无比灵活的脚步在草丛上舞蹈一样,每一根飞射而过的硬刺,速度都快得可怕,唐凡自己都没有把握可以闪避的,却在魔鼠人骷髅勇士的怪异仿佛机械般的动作之下,被一只只的避开。

    那些被魔鼠人骷髅勇士避开的攻击,飞掠而过,射向了后面之处,旋即,飞出远远的,落地之后直接插在地面上,立刻飞溅开去,一片片的冰霜从上面蔓延。

    一眨眼,整的一大块地面,就变成了一大片的冰天雪地,散发出惊人的寒气。

    这一幕,不禁让他们浑身发寒,如果那些冰蓝色的硬刺攻击目标,是他们的话,只怕现在,他们也有可能变成了冰雕了。

    看看那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吧,整个浑身发出深蓝色的光芒,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了,仿佛琥珀似的,晶莹剔透。

    唐凡等人全部反应过来,秦冰欣当时取箭,灌注冰能,一箭朝着草丛之中射去。

    寒冰箭所过之处,那些草丛被影响波及,弥漫上了一层淡淡的霜白。

    噗的一声,似乎是寒冰箭射中了什么东西似的。

    这时,不等秦冰欣再次射出一道寒冰箭,只见一道冰蓝色的硬刺,拖拽着流星般的轨迹,朝着秦冰欣所在的方位,高速射来。

    这冰蓝色硬刺的速度,实在是快得不可思议,比秦冰欣的寒冰箭还要快上了两倍以上。

    一下子,唐凡三人都感觉到了,一股冰寒之气从正前方迅速的冲击袭卷而来,让他们浑身没来由的一个哆嗦。

    只有秦冰欣,因为自身天赋属性是冰冷强化的缘故,面对这种凛冽的寒气,才没有唐凡和秦泰生那么的哆嗦。

    但是,秦冰欣也不敢让这样的攻击击中,否则,她必然会和巨大野兽骷髅勇士一样的,被冰冻起来,继而化为一座冰雕。

    只是,冰蓝色硬刺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快得让她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只是看到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只冰蓝色的光点,迅速的朝着她激射而去。

    秦冰欣突然有一种感觉,自己根本就无法闪避这一道攻击,一旦被击中,活下来的概率很小。

    就在此时,她觉得有些绝望的时候,一只手臂突然从一边伸出。

    叮的一声,冰蓝色的硬刺,直接命中了什么东西。

    原来,那条手臂,就是唐凡的左手臂,冰蓝色的硬刺所击中的,正是唐凡的臂盾。

    白色超阶品质的臂盾,再一次的挡住了一只硬刺。

    这只冰蓝色的硬刺,并没有火焰射线的那种威力,一下子就破碎了,但,上面所附带的冰霜之力,也迅速的在臂盾上蔓延开去。

    对于这一点,唐凡早有准备了,在冰蓝色的硬刺击中臂盾的刹那,冰霜开始蔓延的瞬间,唐凡早已经将胸膛处的死亡魔力调动,瞬间朝着左手臂蔓延而去。

    不愧是极强的魔力,一瞬间输送到臂盾上,立刻,那些蔓延了臂盾的冰霜,一下子就被驱散了。

    但,这并没有完,又是一只冰蓝色的硬刺,正面激射而来,这一次,却是以唐凡为目标的。

    唐凡没有丝毫的犹豫,左手臂一挥,立刻,一团火球从臂盾上,往前激射而出。

    火球与冰刺互相碰撞,火球瞬间被刺穿而溃灭,冰刺也一点点的熔化,击中臂盾时,早已经没有多少的力量了。

    紧接着,一道道的牙刃飞射,魔鼠人骷髅勇士也抓住了短暂的机会,往前冲出,利爪连连攻击,草丛根根断裂飞起。

    宛如残月般的牙刃所过之处,切断了一根根的草刺,一下子,便清空了一片。

    秦泰生往一边飞速的窜出,朝着右翼奔袭而去,秦冰欣又是一道寒冰箭激射而出,而魔鼠人骷髅勇士,也从左翼突进,迅速的靠近了偷袭者。

    在那些草刺一根根的飞起之时,唐凡再次释放出几道牙刃,又一次的切断了好一些草丛,一眼扫过,终于瞥见了潜伏的偷袭者。

    “长钉恶魔(精英:冰冷强化):地狱兽族,投影,12级。天赋技能:连射。”

    (谢谢“书友110302114047451”“kevlvin614”两位的打赏,谢谢每一位支持的亡灵们,求订阅月票)

    ####※##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