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37 偷袭者

    因为地面上,这些无比坚硬的暗褐色的草,唐凡三人的前进速度,显得相当的慢,这一度的让唐凡生出一种,得制作一些战鞋的冲动,起码保证以后遭遇这种情况时,不会因为这一些障碍而使得行动不便??

    完全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这个时候突然遭遇了袭击,那么唐凡他们会不会因为这么一点的障碍而处于相对不利的境地呢?

    反倒是魔鼠人骷髅勇士,身形灵活无比,轻易的纵跃于这些坚硬的草刺之间,一点也没有受到障碍的意思??

    即使是偶尔因为草刺太多,魔鼠人骷髅勇士无法避免的被刺中,但因为一身坚硬得可怕的骨骼,丝毫无损,反而是那些锐利的草刺,纷纷折断??

    看到这一幕,唐凡的眼睛顿时一亮,立刻将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给召唤出来了??

    紧接着,巨大野兽骷髅勇士也毫不闪避,直接往前冲出,身高六米的它就像是一辆装甲车似的,横冲直撞,一双粗大无比的骨手,左右两边狠狠的挥动着,就像是两把大砍刀似的??

    凡是被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直接冲过的草刺,全部就像是被坦克碾压似的,纷纷折断并且贴在地面上,而左右两边的草刺,而是在它一双可怕骨手的挥动之下,连连折断,那样子,简直就是摧枯拉朽??

    有了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开路,果然就完全不同了,唐凡三人只需要跟在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身后就行了,不会再像刚才那样子,小心翼翼的还得提防可能会被袭击??

    突然,唐凡的眉心一阵跳动,那是精神海波动的征兆,因为,在一瞬间,唐凡感觉到了一丝并不致命的危险??

    咻的一声,裂空之声响起,虽然非常的轻微,但还是被唐凡敏锐的听觉所感知??

    这一道声音,是从左边方向激射而来的??

    似乎处于本能的,唐凡一抬左手臂??

    叮!

    一声短促并且尖锐的声音响起,唐凡立刻感觉到,自己左手臂处传来轻微的震动,臂盾被击中,而那击中臂盾的东西,也一下子被臂盾给弹开了,落到了一边??

    虽然只是一瞬间,当唐凡依然看清,被弹开的是一道箭矢状的东西??

    紧接着,一道道咻咻的裂空声响起,只见从左边的草丛之中,一根根的硬刺高速激射而来,犹如一排箭矢似的??

    唐凡一眼望去,便捕捉到这一些硬刺激射而来的轨迹,一道道的清晰显现在他的精神力之下??

    左手臂连连挥动,臂盾将每一根飞射而来的硬刺给抵挡了下来??

    而秦泰生则是毫不闪避,任由那些硬刺激射在他身上,先是被冰封装甲抵挡了一部分,另外突破冰封装甲的一部分,击打在秦太生的皮肤上,发出了噗噗的声响??

    秦泰生的皮肤,完好无损??

    秦冰欣位于另外一边,并没有遭到硬刺的攻击,她低喝一声,抬手对向硬刺射来的方向,咻的一声,寒冰箭拖拽着一道冰蓝色的宛如流星般的轨迹,极速的射向了前方??

    寒气袭卷波澜,又是传出一声噗的声响,寒冰箭当即击断几根草刺,直接击中了一只躲在草丛之中发动袭击的怪物??

    而唐凡,也看清了袭击者的模样??

    “硬毛老鼠:地狱兽族,投影??级。??

    “硬毛老鼠:地狱兽族,投影??级。??

    “硬毛老鼠:地狱兽族,投影??级。??

    …??

    原来那些袭击者,赫然就是硬毛老鼠,一眼扫过,足足有十几只潜伏在草丛之中??

    那些草丛都比较高,足足达到了半米左右,而硬毛老鼠趴着的时候,还不到四十公分的高度,自然,会被那些密密麻麻的草丛给遮挡住了??

    在这种地方,对于硬毛老鼠可是非常的有利,只不过因为它们的等级偏低了,而它们所袭击的对象,也就是唐凡他们的等级胜过它们许多,便导致了偷袭的失败??

    魔鼠人骷髅勇士身形一闪,宛如疾光电影般的瞬间飞掠而去,利爪连连挥动,寒光一道道的闪烁,挡在前面的那些草丛,纷纷像是被收割的稻草似的,全数的断裂飞起??

    刀光剑影寒光潇潇动??

    魔鼠人骷髅勇士靠近了那些硬毛老鼠,当即,嗤嗤的利刃切割入肉之声,接二连三的响起,暗红色的粘稠血液,犹如暴雨倒流般的飞溅而来??

    在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可怕利爪之下,没有哪一只硬毛老鼠能够抵挡得住任何一击,它们身上那些锐利无匹的硬刺以及看似柔韧的外皮,根本就无法带给它们丝毫的安慰和保护??

    在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利爪之下,脆弱得还不如新鲜的豆腐??

    一声声的短促而尖锐的惨叫声响起,短短几秒钟之后,便沉寂了下来,魔鼠人骷髅勇士落地,周围,那一片草丛像是被收割的稻草般,尽数从根断开倒在一边,并且还倒得很有规律,呈现一个扇形的往外扩开??

    腥臭无比的血腥味,飘荡在空气之中,朝着周围弥漫开去??

    断裂的草丛处,是一只只的硬毛老鼠,它们身上有着一道道可怖的伤口,粘稠暗红色腥臭的血液,正是从它们身上那些伤口汩汩流出的??

    这些硬毛老鼠,因为一场失败的偷袭,而丧失了自己的生命??

    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再次开路,一直往那些硬毛老鼠之处前进,唐凡三人则是紧紧的跟了上去??

    其中一只硬毛老鼠,并不是被魔鼠人骷髅勇士击杀的,因为它身上呈现了一种冰霜的蓝色,那是被秦冰欣的寒冰箭所击中才产生的结果??

    “灵魂汲取!??

    立刻,十几道灰白色的气流,纷纷从那些硬毛老鼠尸体上飘起,继而,全部飘向了唐凡,被唐凡所吸收??

    尽管这些硬毛老鼠等级不高,灵魂力量也不多,但聊胜于无了,聚少成多吧??

    看着硬毛老鼠们身上的一根根硬刺,唐凡在想,要不要把这些硬刺全部取下来,或许可以做成箭矢之类的??

    想到就做,立刻,魔鼠人骷髅勇士在唐凡的命令之下,行动了起来??

    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利爪,就像是优秀医生的手术刀般,轻易的切割,就将硬毛老鼠们身上的每一根硬刺弄起??

    只不过,单单靠着魔鼠人骷髅勇士,这效率实在是不够快,于是秦泰生也加入了行列??

    本来唐凡是打算召唤出其他的骷髅来帮忙的,但他的精神查探了一下召唤空间,发现那些骷髅们,虽然没有再受到火焰射线残留威力的影响,然而身上那些骨骼所遭受的破坏,却正在一点点的恢复之中??

    按照这种速度,唐凡估计,最少也需要十天,长的甚至还要十五天乃至二十天,才能够完全治愈??

    不得已,唐凡只好放弃这种念头了??

    至于让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动手,那就算了,凭着那么粗大的骨手,搞破坏可以,做这种一根根拔刺的动作,实在是太难为它了??

    三个人一只魔鼠人骷髅勇士齐齐动手,尽管这硬毛老鼠的血液味道,实在是令人觉得难受??

    拔起来的硬刺,全部被唐凡给收进了储物空间之内,这一些,都将作为箭矢的材料,唐凡相信,只要有足够多的硬刺,然后将它们熔化,定然可以制作出威力不俗的箭矢??

    如此一来,即使秦冰欣将体内的冰能消耗一空,也不至于出现那种凭着普通箭矢普通攻击,而无法伤害到敌人的事了??

    尽管一边在忙碌,但唐凡依然没有放弃警觉??

    时不时的释放出一道探测术,查探周围是否还有其他的恶魔潜伏着??

    一道探测术过后,千米之内,还是没有发现其他潜伏的恶魔,唐凡便继续拔刺工作??

    而这时,千米之外,草丛传来一阵轻微的动静,就像是一阵轻微的风吹过,带起麦浪似的,但一眨眼又沉寂了下去??

    如果没有在一瞬间把握住这一幕,是根本看不出来的??

    非常细微的沙沙声音响起,似乎有什么东西,正潜伏在草丛之下,朝着唐凡他们这个方向,快速的进发??

    非常的快,又非常的隐蔽??

    一下子进入了千米范围之内,没有丝毫停顿,似乎还加快了速度似的??

    唐凡收起一捆硬刺,似乎有所觉察,目光凝视着一边,仿佛要看透这重重的草丛,看穿草丛之下潜伏着什么??

    嘴唇微微一动,唐凡便再次施展了一个探测术,否则,单单凭着双眼,这视线被那些或高或低的草丛重重挡住了,根本就看不到分毫??

    一阵轻风,在唐凡的控制之下,横扫袭卷而过??

    “小心了!??

    唐凡神色微微一动,连忙低喝一声??

    探测术传来的反应告诉唐凡,有潜伏的生命出现了,现在还无从判断是敌是友,但唐凡宁可去相信,那是敌人,尤其还是在这个让他有些莫名其妙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那个受伤的可怕魔化者,似乎也是逃往这个地方的,说不定,这里就潜伏着众多的恶魔,等着唐凡他们找来??

    明白这一点,唐凡变得更加的警觉,而秦泰生和秦冰欣也齐齐放下了硬刺,做好了应付和反击的准备??

    能够让唐凡如此郑重对待的,必定不是一般的敌人??

    (谢谢“月夜无声”的月票)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