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32 唐凡的收获

    本来,这个可怕的魔化者,就已经退到了黑暗的边缘地带,被金色箭矢追上攻击击中受到极大的创伤。

    金色箭矢的力量非常的强悍,让它难以承受,不得不停下来调动全身的火焰能量去对抗去一点点的磨灭驱逐,无奈这金色箭矢的力量,委实太过强悍了。

    而秦泰生则是要抓住这个机会重创乃至击杀魔化者,魔化者可以感觉到危险,以它目前的状态,决计不是秦泰生的对手。

    所以,魔化者果断的撤退。

    它暂时放弃驱逐金色箭矢力量的打算,改为压制,然后分出一部分力量提供动力,让它可以快速的撤退,没入黑暗之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这个魔化者的智慧,远远的超越了其他的魔化者,估计,足以和正常人类互相媲美了。

    看着魔化者进入黑暗之中,迅速的离去,秦泰生追到黑暗边缘地带,蓦然停住了脚步,脸上闪过一抹犹豫。

    他犹豫着要不要也跟着进入那黑暗之中,继续追击那个可怕的魔化者,毕竟,秦泰生看得出来,此时的魔化者,已经遭到了重创,如果追上去,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击杀机会。

    但,理智让秦泰生停下脚步。

    如果就这么的追击进去,还会发生什么情况,秦泰生也完全不知道,所以,他不得不停下来,心中虽然感到无奈和不甘,却又无可奈何。

    一个魔化者,这么的可怕这么的强大,竟然重创了唐凡,还让秦泰生和秦冰欣束手无策,最终虽然也受伤了,却还是留着一条命离去。

    秦泰生的心中,不免的升起了一种感觉,收起了先前对魔化者们的轻视,变得非常的重视。

    若是那个魔化者的目标不是唐凡,而是他或者秦冰欣的话,恐怕现在他们两个,起码被杀掉了一个,因为那一道火焰射线,实在是太可怕了。

    想到这里,秦泰生的脸色就很不好看,旋即转身走向唐凡。

    此时的唐凡,还躺在地面上,一片金光从上空的书本洒落,将他的全身笼罩了起来。

    唐凡的体内,那一道火焰射线留下的能量,还在持续的破坏唐凡的身体机能,但,金光洒落之下,一缕缕的渗入了唐凡的身体之中,开始将被破坏的肌肉组织等等修复。

    不愧是亡灵魔典之中所携带的神秘纯净能量,修复的速度相当的快,远远的超过了火焰射线的破坏速度。

    意识模糊的唐凡,只感觉到,浑身上下的那种无力并且疼痛的感觉,就像是退潮似的一点点消退,一种仿佛万物复苏的感觉,正在渐渐的蔓延开去。

    这种舒爽,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得清楚,唐凡只觉得,自己正慢慢的变得清醒,意识一点点的恢复。

    双眼睁开,唐凡眯着眼睛,正好看到上空悬浮着洒落金色光芒的亡灵魔典,脑子一时间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

    金色光芒,犹如流水般的流进了唐凡的体内,让唐凡打从骨髓深处生出一种满足感,就像是整个人浸泡在温泉之中被流水缓缓冲刷似的,舒服得他想呻吟出声。

    身上那些因为失去水分,而变得干涸枯皱的皮肤,一点点的恢复了生机,慢慢的变得光滑圆润健康。

    突然,唐凡只觉得体内某一处,传来一阵无比灼热的痛楚,正朝着心脏部位,发疯般的冲击过去。

    这是火焰射线残留在唐凡身体之中的一股能量,做着最后的挣扎。

    因为这一股火焰射线的能量,能够感觉到金色光芒的威胁,那是一种,它无法对抗的存在,所以,趁着金色光芒还没有完全渗透身体之际,火焰射线的能量,要做出最后的抗争,意图破坏唐凡的心脏,将之焚烧殆尽,从而达到彻底灭杀唐凡的目的。

    但,火焰射线的如意算盘打得虽然好,金色光芒却更加的利索。

    在唐凡感觉到莫大灼热痛楚的刹那,金色光芒似乎有智慧般的,立刻加速,全力冲向了心脏部位,比火焰射线更快的抢先到达。

    旋即,金色光芒在心脏之处盘绕一圈,将心脏给保护了起来,旋即,化为一道箭矢般的形状,朝着那火焰射线的能量极速的冲击而去。

    速度太快太猛了。

    火焰射线能量,就像是老鼠遇上猫儿似的,立刻就想要撤退,但,无奈慢了一步,一下子就被金色光芒的箭矢直接击中。

    霎时,唐凡便感觉到,自己的体内某一处,传出一阵撕裂般的痛楚,好像一股可怕的力量,就像是锋利无比的刀子似的在体内搅动切割,让唐凡忍不住的闷哼一声,原本恢复了红润的脸色,再次变得苍白,冷汗涔涔而下。

    好在这种撕裂般的痛苦,只是一瞬间,便消失不见了。

    那一股残留的火焰射线能量,最终也不是金色光芒的对手,在稍微作为抵抗之后,被击碎,化为无数细碎的红光点点。

    金色光芒往前冲击而出,顺势一卷,立刻,将那些红光点点纷纷带动。

    金色光芒驰骋于唐凡的身体内部,被带动的红光点点,则是随着金色光芒而动,这些红光点点,则是一个个的融入了身体之中,那些肌肉筋脉骨骼血液等等各个部分。

    也许是金色光芒刻意的,这一道金色光芒流转了唐凡全身一遍,立刻给唐凡一种感觉,金色光芒流过之处的舒爽和那些红光点点渗入体内的灼热,但是这种灼热并不让人难受,而是有一种温度。

    没过多久,金色光芒就围绕全身流转一圈了,旋即,纷纷在身体各处潜伏下来。

    这时,亡灵魔典的书页也慢慢的闭合,金色光芒切断,不再洒落。

    亡灵魔典朝着地面坠落,落在唐凡的身上,唐凡抬手一把接住,立刻将亡灵魔典收进了储物空间之内。

    紧接着,唐凡一个挺身,迅速起身,动作敏捷一点都没有了刚才那种快要死掉的样子。

    秦泰生和秦冰欣纷纷看着唐凡。

    “没事。”唐凡微微一笑,道。

    只不过,唐凡却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有点不同了,左手臂上的伤口,已经痊愈,看不出任何的痕迹,又好像发生了什么变化似的,这种变化,单单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的。

    “唐凡:人类,亡灵法师,12级。火焰抵抗:30。”

    “火焰抵抗?30?”

    唐凡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抹疑惑神色。

    他记得很清楚啊,之前的他,绝对没有这个属性的,哪怕是突破到12级之后,但现在,却突然有了。

    “难道是因为这一次受创濒临死亡,之后又被亡灵魔典救治的关系?”唐凡不由的暗自猜想。

    仔细的去思考,最终,除了这一次被那一道火焰射线贯穿之后全身都受到创伤之外,似乎没有其他的原因了。

    好吧,那就将这个变化,归结于那一道让自己受到重创的火焰射线的头上吧,总之,这个火焰抵抗理解起来,就是对火焰元素的抵抗能力的意思,30,应该就是指一个程度吧。

    不管怎么说,这个火焰抵抗的属性,只有好处,而没有坏处,唐凡虽然疑惑,却也感到欣喜,也许以后遭遇火焰时,抵抗能力大大提升。

    旋即,唐凡环视一圈,发现周围都被破坏得不像样子,几乎变成了一片废墟。

    当唐凡的目光落向那九只被他召唤出来抵挡火焰射线的骷髅时,心头蓦然一震。

    九只骷髅,竟然只剩下六只了,另外三只的骨骼,像是被丢进锅炉里大火烧烤般的,变得一片焦黑脆弱,散落在地面,已经变成了一堆骨头渣子,死得不能再死了。

    而其他六只骷髅,身上也有三分之一的骨骼弥漫上了淡淡的黑色,似乎还在被高温炙烤似的,再继续下去啊,说不定就会跟那三只骷髅战士一样,最终被毁掉。

    为了避免这些召唤骷髅死亡,唐凡连忙将那六只召唤骷髅全部收进了召唤空间之内,因为召唤空间不仅能够作为召唤骷髅们的居所,里面所蕴含的能量,也能够慢慢的将它们所受到的创伤治愈。

    不过按照估计,像现在这六只骷髅所受到的伤害,得需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够治愈吧,也就是说之后,唐凡就只能召唤魔鼠人骷髅勇士和巨大野兽骷髅勇士两只召唤骷髅协助战斗了。

    至于那三只变成一地枯骨的,则是三只仅有7级的骷髅战士,等级偏低的它们,不论是从哪一方面来说,都相差太多了,会被火焰射线毁掉,也是理所当然的。

    只是有点可惜,本来唐凡还打算好好的培养那四只骷髅战士的,却没有想到先是被魔藤毁掉一只,现在另外三只也都被毁掉了。

    将长刀和臂盾收起,暂时放入储物空间之内,等到之后再找个机会重新炼制一遍。

    看到唐凡安然无恙,秦泰生和秦冰欣都暗自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便各自的运转魔动术,恢复起消耗得差不多或者一空的魔能来。

    (谢谢“可樂風暴”的打赏,谢谢每一位支持的亡灵。)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