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30 魔典自现

    哗啦哗啦……

    就像是划动船桨带起的声响一阵阵。

    这一团火焰看似散漫,却带着可怕的威力。

    魔鼠人骷髅勇士和巨大野兽骷髅勇士,也及时的冲了过来,纷纷对还处于半空之中的暗红魔袍魔化者发动攻击。

    而地面上,一列挡在唐凡面前的那九只召唤骷髅,它们被火焰射线贯穿的骨骼,早已经软化,并且朝着其他的骨骼蔓延而去。

    尤其是那三只骷髅战士最为明显,因为它们的等级最低实力最弱,一身骨骼不论是硬度还是元素抗性,根本就无法和其他的召唤骷髅相提并论。

    火焰射线的力量,在它们三只的骨骼上蔓延得更快,已经蔓延了大半个身体,原本苍白的骨骼全部发红发软。

    看样子,不需要多久,这三只骷髅战士的骨骼就会支撑不住,因此而软化,而后崩溃。

    说时迟那时快,暗红魔袍魔化者释放出的火焰,已经靠近唐凡了,但唐凡,还是一无所觉。

    秦冰欣低喝一声,也没有使用寒冰箭,直接的就是导引出体内大量的冰能,迅速的在前方出现,一手挥出,呼啦一声,一团冰霜冲击开去,冲向了那一团火焰。

    而秦泰生则是朝着唐凡飞扑而去,意图在那一团火焰驾临之前,率先带走唐凡。

    扑哧……

    剧烈的声音响起,秦冰欣释放而出的冰霜,准确的击中了那一团火焰。

    但是,秦冰欣的冰霜,却无法将那一团火焰熄灭,只是消耗了其中的一部分,而自身则是被高温蒸发,很快的化为一阵阵水蒸气袅袅上升。

    剩下一半的火焰,依然保持着高速冲击而去。

    秦泰生猛然一喝,全身的魔能,不顾一切的导引,瞬间灌注了双腿,继而,狠狠的践踏地面,坚硬的地板顿时下陷开裂,一股可怕的冲劲衍生,秦泰生整个人就像是离弦之箭又像是出膛的炮弹一样,卷起一阵劲风呼啸,留下一溜的残影,以更快的速度冲向了唐凡。

    无论如何,唐凡都不能死。

    因为,如果唐凡死掉的话,那么他秦泰生,也为因为灵魂契约的关系一同死亡。

    秦泰生宁可战死,也绝对不愿意接受这种荒唐的死法。

    秦泰生冲向唐凡,一手抓住唐凡的右臂,往前冲出,这时,火焰轰然而至,正好擦着秦泰生的背部而过。

    嗤嗤的声音立刻响起,秦泰生背部的皮肤,诡异的震动起来,犹如波浪一样的,产生一股怪异的力量,立刻将火焰的灼烧给弹开了。

    但,因为不是秦泰生自己控制的,加上他一时间都全部魔能都灌注到双腿上,因此,这皮肤自主形成的防护并没有将火焰的力量完全隔绝,依然有一小部分的火焰之力,渗入了皮肤之内,开始破坏秦泰生的身体组织。

    拉着唐凡往前冲出,秦泰生强忍着背部的灼热感,而唐凡此时的骨骼,也都一阵酸软无力,意识已经模糊,恍惚之间,只是觉得自己好像飞起来似的,而后重重的落在地面,软趴趴的就像是一团泥巴似的,感觉不到丝毫的痛楚。

    一部分火焰击中地面,立刻,那地面就像是放上了烧红铁块的海绵似的,迅速的熔化,化为一堆粘稠的液体。

    一个凹陷,出现在地面上,宛如积水。

    秦泰生放下唐凡,人在地面顺势翻滚,迅速的起身,在这过程之中,他已经调动自身的魔能涌向背部,将入侵的那一缕热气给驱逐出去。

    好在入侵的热气很少很少,加上秦泰生突破到11级之后,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因此,在消耗了一部分魔能之后,总算安然无恙。

    迅速起身,秦泰生便低身朝着刚刚落地的暗红魔袍魔化者冲了过去,一脸的凶厉,劲风如潮狂卷。

    面对凶暴的秦泰生凌厉的攻击,暗红魔袍之下的魔化者,没有半分的胆怯,反而,有着一道貌似不屑的冷哼声响起。

    一挥手,又是一团火焰激射而出,射向了秦太生,而此时,魔鼠人骷髅勇士的利爪已经袭至,寒光闪烁,这时,只见暗红魔袍魔化者的身体表面,出现了一圈淡红色的能量,一下子炸开,轰的一声,将魔鼠人骷髅勇士击退。

    这时,巨大野兽骷髅勇士也袭击而至,粗大的骨手握拳,狠狠的轰击而来。

    暗红魔袍魔化者身形一动,立刻往旁边闪过。

    继而,一手轰出。

    铿锵……

    诡异的让人心惊胆颤,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粗大骨手,无比的坚硬,轻易的就能够击碎钢铁,然而,一拳过去,与暗红魔袍魔化者的一拳互相碰撞,那暗红魔袍魔化者,竟然没有半点受伤。

    反而给人的感觉,暗红魔袍魔化者的那一拳,就像是由坚硬无比的金属铸造而成的。

    而且,就算是巨大野兽骷髅勇士如此大力的攻击,竟然也没能够击退暗红魔袍魔化者。

    巨大野兽骷髅勇士,仿佛发出一声不甘的咆哮,另外一拳,以更加强劲的力量轰击出去。

    暗红魔袍魔化者又是一拳轰出,这一次,它的身形却是高高的往后飞起,朝着唐凡所在之处而去,看它的打算,似乎是借助了巨大野兽骷髅勇士的力量推动自身,准备击杀唐凡。

    身影腾空,一手伸出,露出了暗红魔袍的袍袖,隐约可以看到,那并不是人类的手掌,更像是由什么金属锻造而成的爪子。

    秦泰生闪过那一团火焰,眼看这只可怕的魔化者,竟然冲向了唐凡,顿时又惊又怒,如果唐凡真的被击杀的话,那他秦泰生也会跟着立刻死亡,不允许,绝对不允许。

    而秦冰欣已经取出了箭矢开弓,冰能之力灌注在箭矢上,寒冰箭再次成型,一箭瞄准了半空之中的暗红魔袍魔化者。

    咻的一声,寒冰箭高速激射而出,在空气中留下一连窜的残影,一道冰霜痕迹若隐若现。

    这一箭,势要将这个可怕强大的暗红魔袍魔化者当场击杀一般。

    好一个魔化者,身在半空之中,无法借力,面对秦冰欣的一记寒冰箭,却没有丝毫的畏惧。

    只见它那泛着乌金色森冷光泽的利爪一抓,立刻,抓住了冲射而来的寒冰箭,轻轻用力一握,咔嚓咔嚓声中,寒冰箭瞬间破碎,化为无数的冰屑飞溅继而坠落。

    秦冰欣心头一震,那暗红魔袍魔化者似乎转头看了秦冰欣一眼,这一眼,让秦冰欣有一种被灼烧的疼痛感,忍不住的一顿脚步,心中涌现了一股惧怕。

    旋即,秦冰欣反应过来,怒火直冒,就是因为这个突然出现的家伙,打断了自己的突破,才使得自己浪费了一个大好时机。

    绝对不能原谅!

    想到这里,秦冰欣再次取箭开弓,剩下的冰能,全数的灌注到箭矢上,嗡嗡的响声中,寒冰箭再次成型,气息又一次的锁定了那个魔化者,再一箭射出。

    这一箭含恨而发,又是秦冰欣竭尽全力的一击,比刚才那一箭更加的强劲。

    但,这个魔化者却是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冷哼声,金属般的爪子再次出击,爪子上,陡然冒出了一股火焰蒸腾而起,因为高温,周围的空气,也似乎被扭曲了一样,呈现无形波纹。

    火焰爪再次出击,带着炽热的高温,还没有靠近,寒冰箭就嗤嗤的冒起了一缕缕的水蒸气袅袅直上。

    火焰爪子再一次的抓住了寒冰箭,立刻,寒冰箭上的冰能之力迸发蔓延而去,弥漫上了火焰爪,但是在火焰爪上可怕的火焰灼烧之下,只是刚刚蔓延,便迅速的融化消弭一空。

    这时,秦泰生跟着腾空飞跃而起,膝盖就像是牛角般的往前方上空冲击而去,其势惊人,就算是十几公分厚的百炼精钢,都难以挡住这样的一击。

    秦泰生的速度太快势头太猛,而那个强悍的魔化者,则因为身处半空之中,一时间难以借力,又因为刚刚抵挡了秦冰欣的一击,根本就无法闪避秦泰生的突然袭击。

    砰的一声,秦泰生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笑意,他有把握,只要被他这一击击中,对方不死也要受到重伤。

    但,紧接着,秦泰生的脸色剧变,虽然他的这一击,击中了这个魔化者背部,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仿佛自己这一击的力量,被无形的削弱了许多,并且,膝盖的触感告诉他,这个魔化者的身体以及骨骼的坚硬程度,非常的可怕。

    砰的一声,秦泰生便再次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反震力量反击而来,让他的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后倒飞而出。

    只见那魔化者前冲的速度,一下子加快了许多,飞速的扑向了唐凡,金属利爪张开,一爪带上了浓烈的火焰,快速的撕裂空气,抓向了唐凡。

    就在它的金属利爪,即将抓中唐凡的刹那,一股奇特的力量波动霎时,从唐凡的身上崩开,哗啦哗啦的声音响起,一本书突然间从虚空跳脱而出,书页迅速的翻开,金色光芒绽射开去。

    (求订阅咯)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