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29 濒临死亡的危险

    痛,无边无际的痛,一波*的渗入骨髓,一波*的侵袭着唐凡全身的神经,让他痛不欲生,实在是无比的痛苦。

    此时唐凡,很想将自己身上的每一根骨头都拆下来,因为,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高温灼热,正犹如潮水般的扩散开去,不断的传递全身上下。

    每一根骨骼每一块肌肉,都像是被拆开,然后齐齐的架在烈火上炙烤似的,全身都变得无比的难受,让唐凡浑身不断的发软,似乎双腿处的骨骼被煅烧发软,正在一点点的站不住。

    唐凡微微张开的嘴巴,猛然一个闭合,费尽全身仅剩的一点力气,全部集中到牙齿处,狠狠的一咬,双排牙齿闭合,不断的发力,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

    苍白的脸孔有些扭曲有些狰狞,双眼瞳孔却正在一点点的涣散,显示此时的唐凡,正处于一种相当不妙的状态,仿佛生命力一点点的流失,步步的走向死亡。

    此时的唐凡,皮肤也渐渐的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变得灰暗,原本饱满的肉也像是失去水分似的,开始变得枯皱起来。

    那一道红艳极光,其实是由许多火焰经过不断的压缩再压缩,最终高度凝聚而形成的可怕攻击,看似细细的一条,差不多一根筷子末端粗细的程度,然而,其中所蕴含的火焰威能,却不知道要胜过一大片笼罩百米范围的火焰海强出了多少倍呢。

    这种高温,一部分留在唐凡被贯穿手臂的伤口上,并且往全身蔓延而去,就像是直接将整个人架在可怕的烈火上烧烤似的,身体之中的水分,正在迅速的失去。

    因为身体之内水分不断失去的缘故,血液也开始变得粘稠,流动的速度一点点的下降。

    可以预想,不需要多久,血液将会因为太过粘稠而停止流动,唐凡的身体也会因为失去大量的水分,而陷入枯竭的边缘,以至于到时候无可挽回变成一个被高温活活烧死的亡灵法师,在亡灵法师的各种死法史上留下重重一笔。

    唐凡的意识,已经开始变得模糊了。

    恍惚之间,他只觉得眼前的视线,开始变得扭曲,雾气阵阵蒸腾而起,似乎,天地正在悄悄的改变,而他,正在坠落,朝着无尽的深渊之下坠落。

    他所能做的,只有本能的不断发力,将身体之中那一丝一缕的力气全部压榨出来,咬紧牙根不敢放松。

    一边坠落,唐凡仿佛看到了,一张张面孔从眼前闪烁而过。

    这些面孔,有的陌生有的则很熟悉,让唐凡看到了,忍不住的想要惊呼出声。

    这些面孔,出现的极快,一闪即逝,最后,快得看都看不清楚了,或许,是自己正在坠落的速度突然加快的缘故,唐凡也不知道。

    仿佛斗转星移般的,一股神秘的力量环绕在周围,一片漆黑寂静。

    一道高大健壮身影从虚空出现,唐凡都想要大声惊呼了,因为他看到了,那是他的父亲,正带着一贯的爽朗大笑,那笑声尤其明显,哈哈哈哈的传来,正一步步的走向唐凡。

    “父亲。”

    接着,身后是一条有些佝偻却依然带着一种彪悍气势的身影出现,尽管此时看上去没有那么高大,但完全可以看出这一道身影年轻时也必定是一个伟岸的汉子。

    这,就是唐凡的爷爷,从小时候不断教导他照顾他的人,正背负双手微微驼着背部挂着一脸笑眯眯的笑容慢慢踱步而来。

    “爷爷。”

    “你们是来带我走的吗?”

    没有回答,两道身影走向唐凡,看他们的表情,似乎也看到了唐凡。

    但是,当他们靠近唐凡时,唐凡却诧异的发现,两道身影根本就看也没有看他一眼,径自的就像是虚幻般,从他的身体穿了过去,唐凡迅速回头伸手去抓,却凭空消失了,两道影子,慢慢的融入了虚空之内。

    发射出那一道可怕的高度凝聚的火焰射线之后,魔化者身边的一大团火焰,也消失不见了,似乎被消耗一空。

    火焰消失之后,终于露出了其中潜藏的身影。

    这是一道暗红色的身影,或者说,身上所穿的,与其他的魔化者截然不同,并不是黑色长袍,而是一件暗红色的长袍。

    长袍上,依稀可以看到一些火焰的纹路铭刻,随着长袍微微震动间,纹路也跟着波动,看上去,真的好像是一团火焰正在熊熊燃烧似的,栩栩如生。

    暗红色的火焰魔袍,传出了一阵阵的灼热的火焰气息波动,一下子就能够让人感觉得出,这件魔袍,不是一般的货色,而是一件相当不错的魔法装备。

    但究竟是什么品质什么属性的魔法装备,唐凡此时的状态,是看不出来了,事实上,此时的唐凡早已经出现了幻觉,视线扭曲,根本就不知道,这个潜藏在火焰之中的魔化者,显露出了真身。

    这个魔化者的全身,都笼罩在暗红色魔袍之下,秦泰生和秦冰欣根本就无法看出它的面目。

    但,只见那暗红魔袍之下,似乎有两道炽亮逼人的光芒闪过,紧接着,就听到一声仿佛充满了杀意的怒哼声响起。

    嗖的一声,暗红魔袍魔化者身形往前冲出,速度奇快,继而,整个身体腾空飞跃而起,犹如一只夜空中的蝙蝠般的滑翔而过。

    带着一股可怕灼热一往无前的气息,仿佛要将一切尽数摧毁似的冲向了唐凡。

    而此时的唐凡,正处于一种非常危险的状态之中,根本就没有丝毫的感觉,毫不知道危险正在逼近他,下一秒钟,他很可能就此被化为灰烬。

    哗的一声,一大团火焰,从滑翔的暗红魔袍身影袍袖挥动间轰击而出,宛如炮弹似的,化为一团,带着微微旋转之势,冲向了唐凡。

    空气为之沸腾起来,汩汩作响,咻咻的声音传荡不止,秦泰生和秦冰欣的脸色,齐齐大变,两个人惊骇失色之中,纷纷发动了反击,朝着唐凡而来……

    (谢谢“可樂風暴”588打赏,谢谢“12345上山打老虎”的月票,这个名字好有爱,本书点击终于破百万啦,恭喜恭喜)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