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26 突变

    差一点,还差一点,只要将剩下的那些缠绕在身边的浓烈寒气吸收,秦冰欣就有可能立刻突破,从10级进入到11级,从此进入一个截然不同的天地。

    唐凡心中也不可抑制的浮现了一抹喜意,终于,第二个得力助手要出现了。

    说时迟那时快。

    就在唐凡和秦泰生甚至是秦冰欣自己都以为,突破的时机来到之时,突然间,一股无比的炽热,仿佛浪潮般的从远处出现,震荡而来,滚滚汹涌不止。

    嗤嗤嗤的声音,不断的响起,就像是水珠滴在火焰上似的,一阵阵的白色烟雾,水蒸气袅袅直上,眨眼之间,立刻弥漫了四周一切,变得白茫茫的。

    透过白色迷雾,唐凡眯起双眼,隐约看到一抹艳红从远处突然出现,犹如云朵般的迅速飘来。

    那是一片火焰,熊熊燃烧蒸腾而起的火焰,滚滚荡荡而来,所过之处,空气仿佛被烧焦,空气之中的水汽,也被迅速的蒸发化为白色迷雾飘散弥漫开去。

    透过这蒸腾而起的浓烈水蒸气,唐凡可以感觉到,那一道火焰的温度,非常的高,高得能够轻易的熔化钢铁。

    不由的,唐凡心头一震,暗自警惕了起来。

    嗤嗤嗤的声音依然响个不停,更多的水蒸气出现,那些缠绕在秦冰欣身边的寒气,也立刻受到了影响,没有和之前那般被秦冰欣吸收,更像是沸水般的沸腾起来。

    一下子,寒气的剧烈波动,就影响到了秦冰欣,让她从那种状态之中清醒过来,由此,突破到11级的机会,失去。

    秦冰欣的俏脸,更加的冰寒了。

    她深刻的知道,自己丧失了一个突破的机会,就差那么一点,就相差那么一丁点的时间,她就能够完成突破,从此拉近与秦泰生和唐凡之间的实力差距。

    但,就是因为这一团火焰突然出现,才造成了寒气的不正常波动,导致了她突破的失败。

    怒,秦冰欣此时的内心,无比的愤怒,那种怒火,却呈现诡异极致的冰寒。

    没有任何的犹豫,秦冰欣一手取箭拉弓,大量的冰能之力立刻灌注到箭矢上,咔嚓咔嚓碎裂声响起,箭矢村村碎裂。

    咻……

    一声尖锐,仿佛长空裂开,寒冰箭高速冲射而去,迷雾被瞬间划破,动荡不已,寒冰箭,带着秦冰欣的满腔的怒火,带着她满腔的杀意,以凛冽之势射向了那一团迅速飘来的火焰。

    似乎能够感觉到秦冰欣这一箭中所携带的杀意和怒火,也能够感觉到其中的威胁。

    那一团火焰的疾冲之势骤然一顿,继而,火焰的前方,迅速的蠕动,继而,一道火焰箭矢眨眼间成型,高速激射而出,朝着秦冰欣射去的寒冰箭。

    冰与火的力量碰撞。

    砰的一声,巨大爆炸传开,冰火与力量的碰撞,无数的能量余波,顿时溅射开去,一道红色与蓝色相间的环形冲击波,也在瞬间急剧扩张,所过之处,空气中的水蒸气,仿佛被冻结又仿佛被燃烧得沸腾起来。

    灼热的碎冰仿佛弹片似的爆炸冲射开去,唰唰唰的击打在四周,空气就像是破布似的,被击打出许多孔洞。

    唐凡随手一挥,轻易的将这些炽热的冰屑击碎,而冰屑飞溅到秦冰欣面前时,也被她冻结,秦泰生则是一动不动,任由那些冰屑击打在他身上,一阵噗噗噗的响声,那些炽热的冰屑击打在他的皮肤上,纷纷碎裂开去。

    而秦泰生,完好无损。

    这时,那火焰再次涌动起来,一道道的火焰箭矢凝聚成型并且排列成一字型。

    紧接着,唰唰唰的声音响起,一根根的火焰箭矢凭空激射而来,高温蒸腾起来。

    这一幕,让唐凡觉得,有些熟悉,似乎在哪里见过似的,但一时间,竟然也想不起来。

    一道道的火焰箭矢激射而来,秦冰欣俏脸生寒,居然没有半分闪避的意思,反而导引了大量的冰能,再度凝聚为一道寒冰箭矢,朝着前方冲射而出。

    而秦泰生则是低喝一声,他能够感觉到这些火焰箭矢之中所蕴含的可怕高温。

    身上的皮肤在一瞬间发生了变化,从原本的古铜色,似乎弥漫上一层黝黑的光亮,瞬间,他的皮肤竟然微微的抖动了起来。

    紧接着,秦泰生双拳连续轰出,立刻,拳头卷起可怕的劲风,撕裂了空气似的,呼啸声中,两道火焰箭矢瞬间崩裂,化为无数的火星飞溅开去。

    砰砰的爆炸声中,秦泰生的身子,也受到火焰箭矢爆炸的威力反震,微微往后倾斜。

    几道牙刃,立刻出现在前方,一道道激射出去,以唐凡的精神力为引导,对准了每一道射来的火焰箭矢。

    牙刃与火焰箭矢互相碰撞,噗噗的几声传开,牙刃和火焰箭矢,相继破碎。

    但立刻,就有更多的火焰箭矢,朝着唐凡射来,唐凡很是诧异,为何那火焰会将火力集中对向自己,然而此时,却不是深入思考的时候,因为,大量的火焰箭矢,已经冲射而至。

    唐凡面色凝重,十几道火焰箭矢齐齐射至,热气滚滚而来,仿佛将空间都燃烧了一样,变得无比的灼热,就像是呆在大火旺盛的火炉旁边似的。

    面对如此多的火焰箭矢,每一道火焰箭矢的威力非凡,唐凡根本就无法使用牙刃全部将之抵消掉。

    这时,唐凡精神力一动,立刻牵引新星之骷髅头骨之中的魔法阵,立刻,一声钢铁崩裂声响起,从手中之处,一点炽亮的冰蓝色,仿佛核爆般的炸开。

    一道炽亮的带着无数细碎冰霜的冰环,瞬间炸开,掠过之处,空气再一次被冻结。

    那一瞬间,火焰箭矢射至,与冰环互相碰撞,冰环瞬间溃灭,而火焰箭矢,也迅速的蔓延上一层冰蓝,将它们的红艳覆盖。

    火焰箭矢的高速冲射,也在瞬间被遏制了,无法再次往前,纷纷变成了一道道的冰箭似的,遏制在半空之中稍微一顿,继而,纷纷朝着地面坠落而下。

    (二更到,求一切可求之物)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