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14 果断出手

    宛如魔幻电影中的魔窟,让人触目惊心。

    不仅是唐凡皱起了眉头,连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的眉心,也几乎拧成了疙瘩。

    他们两个是不知道,这些巨大的或者小小的包包,是干什么用的,但本能的就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厌恶感,似乎眼前这些东西,让他们感觉到一种来自于深处的威胁。

    “知道魔化者吧。”唐凡突然开口,道,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的脸上,齐齐露出了一抹疑惑不解,显然,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魔化者,也从未听说过魔化者这种东西。

    “魔化者,它们不是变异生物也不是恶魔,但也不是人类,而是一种由人类被魔气侵蚀之后半魔化的特殊群体,正常情况下,魔化者已经丧失了人类该有的智慧,只剩下野兽一样的本能,它们的实力在大多数情况下,要比同级的人类魔能战士强大一些。”唐凡侃侃而谈,对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解释起魔化者:“虽然不是恶魔,但魔化者却属于恶魔阵营的,简单的说,它们就是恶魔们的爪牙,因此,遇上它们,千万不要留手,能立刻击杀便要立刻击杀。”

    “知道了。”秦冰欣淡淡的说道,而秦泰生则是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神情甚至带上了一点的兴奋,似乎非常期待,快些遭遇所谓的魔化者。

    对于这种被魔气侵蚀之后半魔化的人类,他此时是非常的好奇。

    “看到没有,那些悬挂着的东西。”唐凡伸手一指上空的那些悬挂着膨胀收缩间发出宛如心脏跳动般声音的巨大包包:“那些,就是一种将正常人类,转变成魔化者的东西。”

    听到唐凡此言,秦冰欣立刻抬手,一箭瞄准了上空的一个包包,冰能之力立刻导引而出,眨眼之间便灌注在箭矢上,霎时,寒气弥漫开去,箭矢周围都变成了淡淡的蓝色,宛如星光点点般的。

    获得了魔动术之后,经过修炼,秦冰欣不仅是自身的等级在一夜之间暴涨三极,并且对于体内冰能的导引掌控,也变得更加的轻松了。

    若是以前,想要施展寒冰箭,将冰能之力导引灌注在箭矢上,至少需要一到两秒钟的时间,然而现在,还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冰能之力便成功的灌注到箭矢上,这速度的提升非常的可观。

    千万不要小看这么不到一秒钟的差距,那往往会是决定生与死的距离。

    “等等,先别出手。”唐凡连忙低喝一声,阻止了秦冰欣射出箭矢。

    “探测术。”

    吟唱咒语,立刻,唐凡施展了通用魔法之一:探测术。

    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用来探测动静的。

    这探测术,只能够探测出周围是否有东西潜伏着,而无法做到非常准确的探测,但它却胜在范围广泛,能够让施法者感觉到很远距离的大体动静。

    探测术的范围,与施法者的精神力也有着密切的关系,以目前唐凡的精神力,一个探测术,便能够探测千米范围之内。

    只见吟唱之后,唐凡的指尖,仿佛吹出了一道清风,无声无息的袭卷出去,看似缓慢实则无比的迅速,眨眼间便蔓延过数百米,朝着远处而去。

    不过短短的几秒钟时间,这一道探测术的清风已经环绕了一圈,消失不见了,唐凡可以感觉到,这千米范围之内,没有什么东西潜伏着。

    既然如此,那便出手吧。

    先是为自己加持上冰封装甲,继而施展白骨护盾保护双重保护自身,秦泰生和秦冰欣也纷纷为自己加持上冰封装甲。

    接着,唐凡又召唤出成堆的骷髅们和魔化铁甲兵蚁,一排横开。

    “出手,破坏。”

    唐凡低喝一声,话音刚刚落下,立刻,四道牙刃便出现在面前,咻咻几声瞬间激射而去。

    牙刃宛如残月,在这一片黑暗之中划过,留下四道淡淡的光痕。

    噗噗几声,牙刃激射在那些大包包上,让唐凡惊讶的一幕出现了,牙刃瞬间破碎,就像是水滴落在坚硬的石头上,而那些包包却完好无损。

    不可思议,这些东西,竟然可以坚韧到这种程度。

    嗖的一声,秦冰欣两指一松,寒冰箭化为一道蓝色流星般的,瞬间照亮了沿途轨迹,留下淡淡的蓝色冰屑点点坠落。

    寒冰箭激射在一个巨大的包包上,发出了轻微的噗嗤声响,瞬间,在巨大的力量冲击之下,箭矢瞬间破碎开去,无数的冰霜炸裂,犹如尘烟般飞扬弥漫而起。

    而寒冰之力,则是迅速的蔓延上去,眨眼间,便弥漫了大包包的一部分。

    仿佛是有生命般的,大包包感觉到了威胁,膨胀收缩的速度,骤然加快,就像是剧烈跳动的心脏,一股怪异的气息弥漫开去,力量的感觉勃发。

    正缓慢蔓延的冰霜,瞬间被这一股神秘的力量遏制,并且还在这一股力量之下被不断的压缩,最终,化为一团小小的冰块,脱离了藤条,往地面坠落而下。

    再看看那被攻击之处,竟然也是完好无损。

    “上。”

    意念一动,魔鼠人骷髅勇士身化闪电,一下子就冲射而出,奇快无比。

    紧接着,纵身一跃,魔鼠人骷髅勇士猛力起跳,身形迅速拔高扶摇直上,直冲十几米高处的大包包,几道寒光,仿佛从虚无之中出现、迸发,带着可怕的锐利无匹的锋芒降世。

    嗤嗤……

    几声有些晦涩的声音响起,寒光瞬间落在大包包的藤条上,仿佛有一道尖锐的声音,不知道从何处传来。

    魔鼠人骷髅勇士朝着地面坠落,而大包包上被利爪击中的藤条,一条条的断裂。

    “有效。”

    唐凡微微一喜。

    不愧是11级的精英啊,这种程度的攻击,当真是可怕非凡。

    只是,有点可惜的是,魔鼠人骷髅勇士并不能在空间停滞,所以,它起跳之后的攻击也只能发出一道,并且攻击十几米高度的东西,对它而言,已经是一种极限了。

    “是不是应该弄一些,能够飞行的召唤物,会更加的方便一些”唐凡突然想到。

    (晚了些,抱歉了,结婚的人总是那么不可理喻,十年朋友,想走也不好走。谢谢“可樂風暴”588打赏,谢谢“云雾生”月票,谢谢大家)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