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00 大收获

    “是不是该出手了?”

    躲在大楼之内,唐凡看着这边的状况,暗自说道。

    “不,再等等,再看看。”

    巨大野兽身上,密布了一条条或长或短的伤口,鲜血淋漓流淌而下,身形也好像缩小了一圈,不再那么的膨胀不再那么的狂暴,就像是消耗了太多的力量而呈现的虚弱状态一样。

    尽管还是站着,尽管一动不动,却给人一种,仿佛只需要被用力的一推,就会倒下的感觉。

    魔鼠人精英,看上去也差不多,虽然身上似乎没有伤势但看它挣扎着站起来的样子,有着艰难,似乎一阵风吹过,都能够将它给吹走似的。

    一次绝招尽出,想要干掉对方,却没有想到,落到个两败俱伤的下场。

    看它们的样子,似乎想要继续战斗,却又无力似的。

    突然,巨大野兽动了,迈开脚步,身形立刻摇晃起来,就像是喝醉了酒的汉子似的,东摇西摆的走向了魔鼠人精英,低沉的吼叫声,不断的发出。

    魔鼠人精英也不甘示弱,并没有后退的意思,双方,已经打出了莫大的仇恨来,唯有杀死对方,才能够罢休。

    魔力源,只有一方能够得到。

    巨大野兽的速度很慢,并不粗却短的腿似乎无力支撑庞大的身躯,走出几步后还差点摔倒,身上的伤口处,鲜血汩汩流出,那副样子,相当的凄惨,而魔鼠人精英,虽然看起来没什么伤口,然而那模样也好不了多少。

    走着走着,巨大野兽突然顿住脚步,整个身体立刻往前扑倒,推荐山倒大柱般的,轰隆隆一阵巨大响声,地面微微震动往下凹陷,尘土飞扬而起。

    地面的震动,让kao近的魔鼠人也变得不稳,东倒西歪的往一边倒下,又挣扎着要站起来。

    “是该动手了。”

    看到这种情况,唐凡就知道,时机到了,这四只强大的家伙,已经都重伤欲死了,一场争夺,看样子,当真是要便宜唐凡了。

    一道身影,迅速的从大楼内出现,快速大步的走了过来。

    先是给自己加上一个冰封装甲,然后再施展白骨护盾环绕自身,双重保护起来。

    走到巨坑的边缘,看着两只陷入虚弱的巨大变异生物,唐凡立马施展牙刃,三道牙刃在他的操控之下,瞬间激射向魔化蜘蛛。

    因为魔化蚊子的外壳比较坚硬,不好下手,魔化蜘蛛虽然更加庞大,却没有魔化蚊子一样的外壳。

    三道牙刃瞬间射向魔化蜘蛛,直接射入了它的脑门,扑哧几声,血花飞溅开去,魔化蜘蛛的脑袋上,被三道牙刃前后激射,裂开了一道深深的口子。

    剧烈的疼痛让魔化蜘蛛挣扎了一下,却无力起身,看到这种情况,唐凡再次的发出三道牙刃,连续好几次下来,终于,魔化蜘蛛被干掉了。

    唐凡立马发动灵魂汲取,马上从魔化蜘蛛的头部,飘出了一团淡淡的灰白色烟雾,迅速的弥漫而来,这就是魔化蜘蛛的灵魂力量了,更加的明显更加的清晰。

    这一团灵魂力量,被迅速的净化,最后,只剩下最为精纯的一部分,立刻被唐凡给吸收了。

    唐凡马上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呈现了直线性的非常明显的增长。

    11级精英变异生物的灵魂力量就相当于12级普通变异生物的灵魂力量,而唐凡目前,想要提升到12级,就需要吸收二十只11级恶魔或者变异生物的灵魂力量。

    这一只魔化蜘蛛的灵魂力量,就等同于三只普通11级恶魔的灵魂力量,也难怪唐凡的精神力提升,会那么的明显。

    干掉魔化蜘蛛之后,唐凡对着魔化蜘蛛的尸体,施展了尸体爆炸魔法。

    砰的一声,魔化蜘蛛就像是塞进了大量的炸弹似的,身体膨胀,瞬间爆炸开去,炸开的血肉飞溅,瞬间覆盖了几米的范围。

    魔化蚊子的一部分正好处于爆炸范围之内,并且非常的kao近魔化蜘蛛,在魔化蜘蛛尸体爆炸之下,那一部分立刻遭受了重大的创伤,直接都被炸碎了。

    原本就已经失血过多重伤欲死的魔化蚊子,这下子就死翘翘了。

    立刻,唐凡也将魔化蚊子的灵魂力量吸收,精神力再一次明显的增长了。

    “蜘蛛毒囊:蕴含了强烈毒素的材料。”

    唐凡看到一团落在脚下的绿色囊包,脑子立刻浮现了一道信息。

    他精神力涌动,立刻将这个毒囊收入了储物空间之内,紧接着,又在地面上搜索了一遍。

    “蜘蛛毒牙:魔化蜘蛛的牙齿,含有剧毒,可锻造装备。”

    这魔化蜘蛛,不仅给唐凡一团灵魂力量,还给唐凡提供了两样材料。

    接下去,自然是魔化蚊子了。

    不过,魔化蚊子这边,只是拿到了它的口器,也可以用作装备的锻造。

    唐凡收起魔化蚊子的口器,大步的走向了巨大野兽和魔鼠人精英处。

    “牙刃。”

    唐凡再一次的使用牙刃,先是击杀了魔鼠人精英,这家伙想要闪避,但还是慢了一步,三道牙刃连续射入脖子之中,将之击杀。

    灵魂汲取,吸收之后唐凡立刻施展骷髅复生之术,一阵骨肉分离的声音再次响起,无比血腥的一幕又一次出现在眼前,让唐凡颇为怀念。

    紧接着,一只骨骼上还带着血丝的骷髅出现在眼前。

    这只骷髅的外形,和以前所召唤的完全不一样,不是人类的骷髅外形,而是魔鼠人的外形,就是原原本本魔鼠人精英的骨骼,没有丝毫的改变。

    并且,它的双手骨爪也和之前一样,有着一节凸出,无比的锋利。

    “骷髅勇士(特别快速):召唤不死生物,11级。”

    唐凡立刻下令,让这只骷髅勇士行动起来,将濒危的巨大野兽击杀,之后,唐凡就是吸收了巨大野兽的灵魂力量,接着又一次的施展骷髅复生之术,召唤出一只新的骷髅勇士来。

    这只骷髅勇士的外形轮廓,和巨大野兽一模一样,而且也是同样的六米高度。

    “骷髅勇士(特别强壮):召唤不死生物,11级。”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