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1 疯狂屠杀

    噗喽

    顺着精神力的导引,牙刃再次激射而出。黑暗中留下淡淡的虚影残留着。见证牙刃的犀利。

    这一楼的黑暗中,突然射出的几个火球。暴露了这些偷袭者的位置,让它们无法逃脱唐凡的攻击,几声利刃入肉的切割声响起,带着尖锐的惨叫,那些黑暗中的偷袭者,都被唐凡给干掉了。

    唐凡没有往上,反而迅速跳下楼梯,启动冰封装甲和白骨盾牌双重保护自身。迅速的往惨叫声传来之处飞掠而去。

    只见几具沉沦魔巫师的尸体到在地面,粘稠的鲜血流淌了一地。浓郁的血腥味飘荡在阴冷空气中。多了几分的潮湿。

    突然,劲风之声破空响起。唐凡立刻发射出一道牙刃,又是一道惨叫声撕开黑暗。一只沉沦魔高举着砍刀倒地挣扎着。极其痛苦的样子。

    唐凡立刻将它们的灵魂力量全部吸收。马上放出魔化铁甲兵蚁。与骷髅战士们和骷髅斗士还有秦泰生和秦冰欣组合开始扫荡这第一个楼层。

    寂静已经被打破,开始出现了死亡,血液的腥臭味道弥漫开去。即使是三楼四楼也能够闻到,潜伏在黑暗中的怪物们,开始躁动起来。

    低沉的野兽般咆哮、尖锐而杂乱的诡异叫声、穿行在黑暗中的咻咻声响。各种各样怪异的声音此起彼伏,一时间,就像是万物复苏般的,各种各样的东西都纷纷冒了出来。

    沉沦魔、僵尸、硬毛老鼠等等,好像齐齐苏醒似的,从黑暗的角落中快速的出现,往唐凡等人涌来。

    唐凡一眼扫过,闪烁在黑暗中的身影。自然而然的知道了这些恶魔的等级。

    唐凡震惊的发现,这些恶魔的等级,竟然都提升了。

    原本只有级的沉沦魔和僵尸以及硬毛老鼠。纷纷变成了3贴级的恶魔,而原本2级的沉沦巫师,都变成了级乃至6级的恶魔。

    无形之中。经过这短短一个月时间的变化,沉沦魔等等这些最低等级的恶魔,也纷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变得更加的强大了。

    现在的它们,其实力比起一个月前来不知道要提升了多少倍。

    但,唐凡提升得更多,凭着这些恶魔此时的实力,也完全不是唐凡等人的对手。

    骷髅战士们冲杀出去,骷髅斗士更是化为一阵白骨风暴,利爪在黑暗之中闪烁着刺眼的寒光。

    秦冰欣射出寒冰箭,咻的一声宛如流星划过天际,瞬息刺入一只僵尸的脑袋,冰能之力迅速弥漫开去,一秒钟左右,立刻蔓延了这只僵尸全身。将之冻结起来化为冰雕似的。

    这只僵尸浑身冰蓝,动作骤然一顿,凝固了,一动不动了,并且散发出阵阵惊人的寒气,使得这原本就阴森的黑暗显得更加的阴冷。

    从旁边冲过的沉沦魔,没来由的浑身一个哆嗦,动作稍微缓了一线。立刻,眼前寒芒乍起,利刃之声撕裂了空气,咻咻的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这只沉沦魔,甚至来不及反应,立种就被骷髅斗士的利爪给撕碎,鲜血混合血肉碎末飞扬在阴暗之中,血腥味越发的浓郁。

    四只骷髅战士分散开,力量光环开启。火焰强化寒冰强化闪电强化等等。各种力量负载在长刀之上,卷起一片浓烈的光芒。长刀所过之处,或者灼热或者冰冷或者麻痹,三只僵尸,立刻丧生在骷髅战士的长刀之下。

    秦泰生低吼一声,整个人迸发出可怕而凶悍的气息,酒酒滚滚宛如沧海洪流般的涌向四面八方。

    接着,秦泰生就像是一阵风暴般袭卷而出。

    一排尖锐硬刺宛如箭矢般的冲射而来。纷纷射向了秦太生,秦泰生发出一阵狞笑,竟然不闪不避也没有刻意的抵挡,任由那些硬刺激射在身上。一连窜叮叮锁锁的声音响起,密密麻麻的就像是打铁似的。

    每一根硬刺激射在秦太生的身上,就好像是钉子射在钢板上似的,甚至可以看到类似于火星般的飞溅。

    每一根硬刺,全部被秦泰生的硬化皮肤给抵挡下来,并且反弹开去。掉落到一边。秦泰生一脸的兴奋,冲到硬毛老鼠们面前,一脚重重迅猛如风似雷般的踢出。

    砰的一声,这只硬毛老鼠在秦太生的巨力踢击之下,腾空飞起。紧接着。秦泰生双手闪电般的伸出,竟然无视硬毛老鼠坚硬并且锋锐的硬刺,直接将之抓住。

    砰。

    地面震动,一道道的裂缝。就像是毒蛇般的蔓延开去,整只硬毛老鼠被秦泰生狠狠的砸在地面上。耳怕的撞击力量,使得地面都形成了一个明显的塌陷,地板纷纷碎裂。

    硬毛老鼠发出一声吱吱叫声,但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

    秦泰生一看,再次抓起这只硬毛老鼠,一手抓住头部一手抓住尾部。屈起膝盖,狠狠的砸落。

    硬刺扎在秦泰生的大腿上。大腿没事。但硬刺却根根断裂,足见秦泰生天赋属性的可怕之处。

    只是,硬毛老鼠偏向于软体小本身就没有多少骨骼,而秦泰生的这招。是针对脊椎骨下手的。

    但尽管如此,在他的恐怖巨力之下,这只硬毛老鼠背部的硬刺全部折断之后,身躯被膝盖的巨力撞击而诡异的扭曲,鲜血不断的喷洒而出。

    秦泰生大笑一声,双手猛然用力一撕。扑哧一声,浓郁得令人作呕的血腥迸射开去,无比血腥的一幕出现在众人眼前,这只硬毛老鼠。竟然被活生生的撕裂成两段。

    砰。秦泰生扔掉手上的两段硬毛老鼠的尸体,泛着猩红光芒的双眼扫向其他的恶魔。

    这恐怖的煞气,竟然一时间震住了这些恶魔,出现短暂的停顿。

    秦泰生表现得如此的凶悍。唐凡却是露出了微微一笑。

    因为秦泰生是被他灵魂契约的仆从,无法反抗无法背叛他,所以,秦泰生表现得越是强大,对于唐凡而言。就更加的有利。

    唐凡射出一道牙刃之后,干脆就没有再出手了,而是专心的吸收恶魔们的灵魂力量,因为恶魔虽然不少,但都不是手下们的一回合之将。

    求订阅求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