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0 杀入大楼

    唐凡一眼扫过,视线看向左右的大楼。低声一句,迈开脚步,朝着那幢大楼走了过去。

    四只骷髅战士和骷髅斗士,在唐凡的命令之下,立刻冲向前面充当前锋,而秦泰生和秦冰欣则是位于唐凡的一左一右两边。

    大楼的门早已经破碎,成了一地的玻璃渣子,空荡荡的敞开着,而里面,是一片黑暗。

    这种场面,像极了以前电影里鬼片的某种情结,仿佛大门的两边,就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即使是站在门口,没有走进去,看到只有的一片黑暗,依然无法看到里面的世界,究竟如何。

    一步一步走去,骷髅战士们和骷髅斗士率先冲过大门,进入门后的黑暗之中,一眨眼,立刻消失不见了,好像瞬间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般的。

    但,唐凡依然可以感觉到,在前方的黑暗之中,骷髅战士们和骷髅斗士与自己之间的联系依然存在小并没有被切断。

    略微犹豫一下,唐凡冲过了敞开的空荡荡的大门,秦泰生和秦冰欣立刻紧跟上去。

    三个人,就像是被黑暗吞没似的,身形渐渐的没入黑暗之中。完全消失不见。

    阴暗,比外面更加的阴暗,腐朽的气息,越发的浓郁了,视线看到十米之外就变得一片模糊,像是被层层云霎笼罩般的,有种黎明时分大霎起的样子。

    环视一围,除了他们自己,却看不到其他的东西。

    只有极其细微的几乎可以忽略的呼吸声,那是唐凡他们自己的。

    唐凡总觉得,在这黑暗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一直在注视着他们,仿佛毒蛇般的,随时都可能暴起,发动凶猛而致命的攻击。

    四只骷髅战士在唐凡的控制下分散开去,分别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唐凡打算用这四只骷髅战士,来试探暗中潜伏的敌人,最好是让它们出手攻击,只有如此,才能够更加准确的判断敌人的位置,从而做出反击。

    但是,四只骷髅战士走了出去,走出十几米了,却依然没有遭遇任何的袭击。

    这种黑暗和寂静,最是让人难熬。

    如果换成一般的人,恐怕在这种环境之下早已经崩溃了。

    唐凡几乎屏住呼吸往前走去,秦泰生和秦冰欣也跟了上去。

    那是一道楼梯,往上蔓延而去。

    唐凡抬头看了看,只能看到阴暗的往上,跨出一步,踏上楼梯。

    陡然,异变突生。

    咻的一道破风之声响起,只见从上方,一道漆黑细细的虚影瞬间划破了空气,仿佛裂开布帛的刀锋般的,在阴暗空气中留下淡淡的痕迹,高速激射向唐凡。

    瞬间,唐凡头部一扭,往一边避开,立刻感觉到脸颊传来一阵撕裂的刺痛感,伸手轻轻摸过,有种湿润感。

    原来,脸颊被擦过划破了,流出了鲜血。

    唐凡瞬间往上冲去,双腿高速迈动,以极快的速度冲击,拐弯,又是一道漆黑细细虚影激射而来,这一次已经有所准备,自然不会被再次的击中,唐凡轻易地一扭,避开了攻击。

    秦泰生也紧跟着冲了上去,就像是一颗出膛的炮弹,而秦冰欣则是朝着那虚影激射来之处,射出一道寒冰箭,咻的一声冰蓝之色在阴暗之中闪耀,就像是夜空炸开的璀璨烟花。

    四只骷髅战士和骷髅斗士迅速集合,在秦冰欣之前,率先冲上了楼梯,秦冰欣取箭开弓,一步一步往占走去。

    这时,一团火球在黑暗中出现,从一个角落之中冲射而来,高温炽热的气息瞬间弥漫,周围的空气仿佛被烧开的水般冒出阵阵蒸腾的白气。

    火球高速的射向秦冰欣,秦冰欣微微一惊,连忙射出寒冰箭。一箭命中火球。嗤嗤声音中,寒冰箭与火球互相碰撞。冰与火的力量互相冲丰,阵阵的烟雾蒸腾而起,火球在寒冰箭的冰冷之下,迅速的熄灭,而寒冰箭在火球的高温之下也迅速的消融。

    不过短短两秒钟不到,火球和寒冰箭同时消失不见了。

    但,这并没有结束。

    那个火球仿佛是一个进攻信号,熄灭之后,黑暗之中闪烁起好几个。的红色亮点,就像是深夜丛林中小饿狼们的眼睛。

    好几个火球,迅速的冲射而去,在黑暗之中,纷纷拖拽出一道道红艳艳的轨迹,犹如残留的视线,高速的带着可怕的高温灼热,冲向了秦冰欣。

    秦冰欣脸色骤然大变。

    一个火球,她可以用寒冰箭射掉,两个火球,射掉一个可以躲避一个,但现在却有着五个火球。躲得过一个两个,却难以躲得过四个五个。

    但,秦冰欣还是没有犹豫,在瞬间就做出了准确的反应。

    箭矢方向微微移动,对准了最近的火球,一箭射出,紧接着,秦冰欣一步往上的阶梯跨出,避开一个火球。

    这个火球激射在背后的墙壁上猛然炸开,灼热的火星混合着墙壁的碎片溅射开去,犹如子弹般的产生咻咻的尖锐空气切割声,朝着四面八方飞溅开去。

    秦冰欣立刻启动寒冰的骷髅头骨上的冰封装甲技能,一层淡淡的冰霜光点立刻浮现在身体周围。非常险的挡住了一部分高速飞射的碎片,保护了自身不被伤害。

    但,另外三个火球,却几乎是同时成一个品字形飞射而来。

    秦冰欣脸色微微发白,三颗火球的威力太强,并且还是一同飞射而来,那种灼热的温度,即使相距好几米,也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就像是置身于火架上被烧烤似的,让她体内的冰能有些躁动起来。

    就在三个火球,即将击中秦冰欣的刹那,突然,一道撕裂空气的尖锐声音响起,只见一道残月,宛如深夜天空上悬挂般的,瞬间绽放出幽暗的光芒,划小过短短几米距离,瞬间掠过了第一个火球。

    噗的一声,火球像是风中残烛被大风吹过似的熄灭,而那一道残月,却余势未减的射向了第二个火球,将第二个火球击溃之后,第三个。火球,已经飞射到秦冰欣的面前。

    突然,残月微微一顿,旋即行云流水般的调转方向,射向了最后一个火球。

    谢谢“梦幻读书琅”的打赏,今天是情人节,小弟在这里祝福各位非单身的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开心幸福,单身的兄弟姐妹们也都有猎物,立刻行动马到功成。另外,老生常谈,求订阅求月票,还需要推荐票,各位兄弟姐妹们,给力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