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9 魔城

    七求计阅啊求计阅啊求计阅和月票啊,怨念啊魔气弥漫,如果这个。时候。拿上测试魔气浓度指数的仪器到这里测试一番的话,一定会出现让人无比震惊的结果。

    因为这里的魔气浓度指数,已经超过了其他的地方,并且超过的还不是一星半点,这就意味着这个城市之中,因为魔气浓度的关系,而具备了可怕的变异生物以及恶魔等等,它,要比一个多月前更加的危险上许多倍。

    巨大的房车,就停留在即将进入临江市的道路上一处较为偏僻的地方,被一片墨绿色的树叶遮挡住,与这些树叶的颜色非常接近,不仔细看还不好看到,唐凡等三人。纷纷从车上走了下来,走到进入城市的外围。

    眼前,是灰色调为主的景色。

    失去了生机、失去了光彩、失去了律动、失去了希望,留下的、取代的,只有苍凉和死寂与让人难以承受逼得人几乎发疯的压抑。

    在远处时看着这座被恶魔占领的城市,魔气诣诣滚滚浓郁无比,张牙舞爪的令人害怕。而当近距离的站在这座城市面前时,看到的却不是滚滚魔气,而是如同云雾般的魔气飘荡在空气之中,缓缓的移动,其中还带着浓郁的腐朽以及让人心惊胆颤的味道。

    站在这里,仿佛有种进入地狱的错觉。

    没有风。然而唐凡他们还是觉得阵的阴森寒意,不断的掠过身体。仿佛是从身体最深处吹出来的,又像是从四面八方吹来,无孔不广”

    没来由的一阵哆嗦,唐凡发现,此时的临江市,已经和他印象当中的那座城市,完全不同了,再也找不到丝毫当日的感觉。

    危险、可怕在回荡。

    眼前,因为浓浓雾气的关系,几乎无法看到百米之外的事物超过三十米,就开始变得模糊了。

    望过去,只有灰色的让人一看,就打从心底生出压抑的颜色。

    深深的呼吸一口气,丝丝冰凉钻入鼻孔。唐凡浑身不自觉的一个哆嗦,头脑仿佛瞬间清醒了许多。

    “走吧。”

    召唤出四只骷髅战士和骷髅斗士,唐凡大步走了出去,秦泰生和秦冰欣,也跟着一左一右前进,一双眼睛带着浓浓的戒备和警惧。于左右两边扫来扫去。

    在这里,他们总是感觉到压抑感觉到危险,仿佛在每一个角落。都潜伏着可怕的恶魔似的。

    街道地面,变得坑坑洼洼的,四处还堆放着废弃的车辆以及因为楼房倒塌的碎石,车辆根本就别想通过,更不用说巨大的房车了。

    因此,唐凡他们只有暂时放弃房车,步行进入这座城市。

    想来,如此危险的城市,除了那些恶魔和变异生物之外,不会有其他的人类出现了,自然,这房车也就不必会被别人开走。

    如果恶魔们或者变异生物会开车的话,那么唐凡他们也认了。

    走在破碎的街道上,苍凉气息在弥漫。呜呜之声仿佛许多冤魂在耳边飞过。凄厉呜咽。

    轻微的咔嚓咔嚓之声,从四只骷髅战士和骷髅斗士的走动之中响起,骨骼的摩擦混合着脚掌踩在地面发出的轻微沙沙声,为这座死寂的城市,平添了几分独特的韵律。让人毛骨悚然头皮发麻的韵律。

    高楼大厦,失去了生机和往日的颜色,变得灰暗,从它们之中,一阵阵的腐朽气息弥漫开去,让唐凡知道。这些大厦之中,俱都潜藏着恶魔或者变异生物。

    唐凡他们并没有发现,当他们进入这座城市之后,已经被某些潜藏在黑暗中的东西给发现了,而这些东西,也暗中行动了起来。秦泰生很凶悍,但并不擅长言语,秦冰欣没事基本不会开口,而唐凡。也较少开口,这三人组合。安安静静的。至于那些骷髅们,就不必说了。

    踩着破碎的街道,一群人不断的往城市之内进发。

    前面,是看不到尽头的重重迷雾,而左右两边,则是灰色调的楼房。寂静无声仿佛沉睡了般,匍匐在阴暗之中。

    “我的目的,是击杀恶魔吸收它们的灵魂力量,从而快速的冲击到。级,现在我能够感觉到,这座城市之内,各个角落之中,都潜伏着恶魔和变异生物,只要我杀掉它们,吸收它们的灵魂之力,也许就可以快速的冲击到。级。”唐凡一边往前走去,一边警惧的看着左右两边。感觉着四周的动静,任何风吹草动。都难以逃过他的五感。

    诡异的是,唐凡等人进入临江市,已经有十几分钟了,从一开始的外围不断的深入。

    一路上,曾经逃离时所看到过的人类尸体骨骼,都已经消失不见了。好像被清扫过似的,但破败却更加的明显了。

    唐凡他们所不知道的是。当他们走过之后,他们的背后左右两边,都会闪现几条黑影,犹如闪电般的疾驰而过。根本就无法看清,那究竟是人类还是恶魔抑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

    因为速度太快了,并且无声无息的,就好像幽灵鬼魅般的突然掠过。

    唐凡走着走着,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从进入临江市开始就有了,只不过刚才非常的淡。若有若无的,就像是幻觉似的。

    起初,唐凡并不以为意。因为这座城市之中,充满了恶魔的腐朽味道。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怪怪的就像是被监视的感觉,越发的清晰起来。

    突然,唐凡顿住脚步,瞬间转身往后看去,恰好,几道黑影隐没在左右两边的楼房之中,并没有被唐凡看到。但唐凡还是感觉,真的有什么东西,正潜伏在暗中看着他们。

    唐凡的反应惊动了秦泰生和秦冰欣,两人也在瞬间只比唐凡慢了一线回头。秦泰生立刻摆出防守攻击的姿态。一双眼睛眯起,凌厉光芒犹如刀锋般的闪烁而过,旋即微微一愣,因为他什么也没有发现。

    而秦冰欣已经取箭开弓对准了前方,逼人的冷艳带着煞气从身上弥漫开去,箭矢上,冰能弥漫覆盖。

    但。她一样没有找到目标。所对之处。只有一片空寂。

    求订阅啊求订阅啊求订阅和月票啊,怨念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