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9 圣廷武士

    难道泣此家伙。和当日降临的天使虚影有关。”

    唐凡得出这个,令他感到无比震惊的猜测。天使虚影啊,不论是魔神之手的恐怖还是天使虚影的无上神威,都给唐凡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仿佛烙印般的刻画在灵魂之中。

    现在,突然看到一群可能和当日无上神威的天使虚影有关的人。怎么能够不震惊呢。

    想想吧,那天使虚影的强大,一剑,斩开虚空而去,而与它有关的势力,会强大到什么程度?

    再深入去思考。这四个人,一身装扮如此接近,还都是白色阶位装备并且使用白色中阶的武器。单单是这一点。就已经不是救世会那种可以相比的。

    最起码。到现在为止,唐凡所见过的装备,几乎都是他自己做出来的。少数是恶魔们身上的装备。

    不由的,唐凡心中出现了深深的顾忌。那是源自于未知的警惧。

    “你们是什么人?”林文轩往前跨出一步,握紧十字长剑,浑身圣洁气息迸发而出。滚滚涌动蔓延而出,波浪般席卷而去,十字长剑一指。剑刃上圣光之力缓缓凝聚。

    那两个长相颇为接近的男性魔能战士则也跟着齐齐跨出一步。一个双手握着白色十字大剑,威武不凡,一个则是一手持盾一手持剑。盾牌就挡在身前。

    “你们又是什么人?”唐凡微微一笑。反问道。

    相对于对方的剑拔弩张。唐凡显然从容了许多,原因很简单。虽然对方人数比较多,但要真的战斗起来,唐凡可以肯定,自己这一边定然是获胜的一方。

    只不过对方背后的势力究竟怎么样无法预测,这一点,才是给唐凡带来一点压力的地方。

    “圣廷武士。”

    林文轩注视着唐凡,良久方才郑重说道。

    “圣廷武士?”

    唐凡眉头微微一皱,低声重复了一遍。突然有点好笑的感觉。

    明明就是魔能战士吗,像救世会的偏偏要叫做圣战士,现在眼前这几个更好。直接是圣廷武士了。

    “那么。告诉我你们的目的。”唐凡淡淡的说道。无形中透露出一种压力。

    “净化世间一切污秽。”林文轩道,脸上似乎浮现一种虔诚与湛然的神光,其他三个也是如此。那模样,像极了宗教信徒。

    “上面那些家伙,你们净化了吧。”唐凡突然指向天空处几只还在徘徊不走的飞翼恐爪魔,略微邪邪一笑。道。

    “凡是邪恶,都要在神的圣光之下被净化。”林文轩道,抬头看着天空的飞翼恐爪魔们,语气平淡中却透露森然杀意,旋即低头看向唐凡身后的那些骷髅战士以及骷髅斗士和魔化铁甲兵蚁:“神,是万能的。”

    看着这四个人坚定的眼神和表情,唐凡突然有种遭遇疯子的感觉。

    “你们要净化的邪恶就在上面,请吧。”唐凡道。

    “你们也是邪恶的。”拿着法杖的谢秀突然娇喝一声,她的眼中似乎流过一抹光芒,紧接着只见她念念有词,似乎在吟唱什么。体内的圣光之力迅速流动,朝着法杖以某种特殊的规律波动而去。

    圣光之力迅速汇聚于法杖顶部,透明珠子再次充斥了浓郁的圣光之力。隐约之中似乎旋转了起来。

    “圣光剑。”

    谢秀娇喝一声,圣光之力迅速的拉伸。形成一把无柄短剑的样子,迅速的激射而出,眨眼越过唐凡小射向骷髅斗士。

    骷髅斗士面前,利爪挥动。寒光爆闪。砰的一声剧烈爆炸响起。犹如烟花般的光芒绽射开去,圣光之力的爆炸。让骷髅斗士往后退出一步。

    一动手,立刻像是点燃了导火线般的。其他人也纷纷出手了。

    “光刃斩!”

    林文轩猛然往前一踏,十字长剑上圣光闪耀,带着锋利寒芒,化为剑刃劈斩而出,郑风双手运转大剑,大剑上一样迸发出强烈的光芒。又是一道光刃斩裂空而出,郑古身形前倾重心前移,盾牌举在前方,盾牌上。以中心为点,挡开圈圈圣光波纹,如水波般扩散开去。

    “冲锋!”

    郑古低喝一声,启动,双脚猛力的蹬在地面,整个人滑冰般的迅速往前冲出,一往无前仿佛要将前方所有的一切全部击碎般的,身后拖着一道淡淡的残影,迅速的冲向了骷髅斗士。

    “不知好歹。”

    冷哼一声,唐凡迅速释放出一道牙刃。射向光刃斩。

    与此同时,秦冰欣的寒冰箭也跟着激射而出,射向谢秀,而秦泰生狞笑一声,双拳大力撞击后一声砰的打响。整个低身冲出,身形迅猛矫捷犹如猎豹般的犀利凶悍。

    如此凶悍,双手大剑的郑风嘿嘿一笑,光刃斩对着冲来的秦泰生劈斩而去。

    秦泰生一脸狰狞的模样。魔能迅速灌注于双手,双手成爪,往前抓出,仿佛要撕裂什么似的,光刃斩劈斩而来。秦泰生双手抓住光,刃斩。手掌上弥漫着一层由魔能覆盖的能量膜。使得秦泰生的川皮变得更加的坚韧,即使是光刃斩,也无法破开。

    紧接着,让郑风瞪大了双眼无比惊骇的一幕发生了,秦泰生双爪骤然发力。硬生生的一扯,光刃斩瞬间扭曲。巨力之下,立刻被秦泰生硬生生的崩碎,化为无数的光芒溅射开去。

    “怎么可能!”

    郑风难以置信。光刃斩并非无坚不摧。也不是无可破坏,但,仅凭着血肉之躯,以双手硬生生的崩碎光刃斩。却是郑风所无法想象的事情,出现在眼前,让他难以接受。

    崩碎光刃斩,秦泰生双手丝毫无碍,一秒钟也不曾停留,立刻冲向微微发怔的郑风,肘击,犹如疯牛之角般的疯狂顶出,卷起剧烈的呼啸之声。

    危险袭来,郑风徒然清醒。只见他脸色一肃,双手大剑运转当做盾牌挡在面前。

    剧烈的一声大响,秦泰生的手肘重重轰击在大剑友身上,巨大的力量轰出。使得郑风承受不住往后退出好几步。剑身颤抖,郑风只觉得双手发麻。大剑差点脱手而出。

    秦泰生抓住时机,再次冲上。

    群号:飞艘逻。入群时请截图认证。谢谢配合,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心,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