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1 11级的期待

    成了。魔与被驱散了,真的成了”

    研究部内,研究部长王伟手舞足蹈大跳霹雳舞,其他的研究员也一个个激动得嘴唇直颤抖,甚至眼泪横流,互相抱头痛哭。

    “魔气真的被驱散了

    “太好了,魔气真的被驱散了,”

    “我们成功了,我们可以种植蔬菜了”

    整个研究部内,就像是召开联欢晚会似的热闹哄哄。

    滕古河在一边看着,带着一脸真挚的笑容。

    他深刻的明白研究部这些人此时的心情。是如何的激动如何的兴奋。

    那是一种柳暗花明是一种绝处逢生,是在坠入无边悬崖时徒然发现原来在下面早就布置好大量的软垫。

    滕古河从唐凡手中获得驱散的骷髅头骨之后,便立刻赶到研究部来尝试驱散种子之中的魔气。

    原本他的心很忐忑。

    虽然看到蚂蚁们肉中的魔气被成功的驱散了,然而,心里头始终有种患得患失的担忧,那是一种看到成功之后喜悦激动兴奋与看到失败之后沮丧绝望的混合冲突,无比的复杂。

    现在好了,成功了,真的成功了,证明这个驱散的骷髅头骨有用,真的有用。

    滕古河紧紧的抓住驱散的骷髅头骨,生怕突然间消失不见似的。

    过了好久一会,研究部的人员才慢慢平静下来,但看他们的神色,却依然激动兴奋。

    “会长,这下子可好了,我们终于解决了蔬菜的忧患了,不再担心几个月后蔬菜吃光了会导致各种问题出现。”研究部长王伟兴奋的说道。

    “不仅是蔬菜。肉类也是这样。”滕古河笑道:“日后我们可以派出一部分圣战士外出巡逻并且猎杀落单的变异生物,一来可以获得变异生物的肉增加肉食储备,二来还能够锻炼圣战士们的战斗能力,一举两得啊。”

    “会长,刚才那个骷髅小要不给我们研究研究。”王伟讪讪一笑,道。

    “不行。”滕古河断然拒绝,并且往后退出一步,警慢的看着王伟。直接将握着驱散的骷髅头骨的手放在身后:“这东西可只有一个。如果研究出什么。那还好。但如果研究不出什么反而破坏了,那是亏了,这个险。不能冒。”

    王伟也知道事情轻重,提出要研究,只不过是职业病,被滕古河拒绝之后也没有再说什么,虽然有些不甘。

    既然种子上的魔气都被成功的驱除了。接下去,自然是开始培养蔬菜了。

    后勤部终于大张旗鼓的忙碌了起来,整个基地也洋溢着一种炽热欢腾的气息,充满了希望。

    时间,就在这种热切之中缓缓流逝。

    每一天,唐凡所做的事情就是吸收魔石碎片的能量转化为精神力,精神力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的增加往旧级持续而稳定的迈进。

    基地安然无恙,没有再次发生变异生物进犯之事,所以,秦泰生每一天也都是在练中渡过。

    至于秦冰欣,自从滕古河等人恢复之后。她就没有再参与基地管理运作了。

    这一次的魔化兵蚁入侵以及她和唐凡前往蚂蚁巢穴和回归之后马原的叛变等等一切事实,让秦冰欣徒然明白一点,这个世界,唯有自身拥有强大的实力,才能够立足。

    如果,她拥有唐凡一样强大的实力或者更加强大的实力,那么不管是那些魔化兵蚁入侵还是杀入蚂蚁巢穴还是马原的叛变等等,都将被她镇压。

    因此,这些日子来,秦冰欣一直在练自己。

    她知道,体内冰能很难增加,从她觉醒到现在,冰能似乎都没有什么变化。而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去锻炼冰能。

    所以,秦冰欣将目光放在了自己的箭术上。

    这个她锻炼了十几年的箭术,早已经掌握到如臂使指的程度。然而。魔化兵蚁入侵之时,唐凡使用弩箭攻击。轻易的能够击中魔化兵蚁的弱点之处,让秦冰欣大受打击。

    秦冰欣才觉得。自己的箭术,程度还不够,还应该提升,还可以提升。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全身心的投入箭术的练中,总结以往十几年练的心得,和这一段时间真正击杀怪物的经验融合小再不断的主练,负载冰能进行记练,一步步的提升。

    以往箭术虽然锻炼多年,但终究是在和平环境下的产物,再精准,也是没有经过鲜血洗礼的艺术品。

    而现在,箭术却必须转化为杀戮之术,不再是观赏比赛之术。

    经此战斗之后,秦冰欣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弱点之处。

    普通的箭术,已经无法对那些变异生物和怪物产生什么威胁了。唯有融入冰能方才可以。

    但之前秦冰欣不过是一个普通人,之后觉醒获得冰能,却没有百分之百的掌控能力。甚真连百分之五十都做不到。

    这种结果,就导致了每一次导弓冰能依附到箭矢上时,必须多花费一些时间,甚至会有一部分冰能因此而浪费掉。

    秦冰欣每一天的锻炼,就是导了冰能依附于箭矢上,减少冰能的消耗同时加快导3依附的速度,当冰能消耗一空之后,就锻炼普通的箭术。直到体力耗尽。

    日复一日,短短十几天过去了,秦冰欣依然坚持不懈的锻炼。不曾断过。

    而今,距离唐凡和秦冰欣返回基地,过去了半个月。

    吸收魔石碎片的能量,唐凡如愿以偿的进入了旧级,一片金光。一如既往的洒落,继而被唐凡吸收得干干净净。晋级再一次完成。

    旧级,没有魔法技能可以学习,但可以学习一个魔法阵。

    唐凡所学习的魔法阵,叫做火弹魔法阵。顾名思义,就是可以释放火弹的魔法阵了。

    魔石碎片中的能量。还剩下大半,唐凡也不知道,能不能供自己提升到。级,他总觉得,进入。级,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这种感觉,让他心头活跃。对。级也多出了几分的期待。但唐凡也知道,急不来,还需要一些时间。

    而现在,是应该离开的时候了。

    看完了,请给张月票吧。推荐票也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