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7 灵魂契约

    “友能。名为灵魂契约,是…种强制性的契约技…※

    掌握这个技能后施展,能够让施术者与被施术者强制性的订下契约,并且还是属于契约之中的高等契约,几乎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除。

    一具施术者死亡,被施术者也会跟着灵魂溃灭死亡,这种契约,端的是霸道无比。

    当然,灵魂契约也不是万能的。

    它的施展,有着明性严格的规定。第一,施术者的灵魂强度必须高于被施术者,否则定然会遭到反噬,可能灵魂受创或者灵魂崩溃死,亡,也可能反过来被对方契约,成为奴隶;第二,灵魂强度决定了精神力的多少。施展这个术,对于精神力的要求极高,如果精神力不足,很可能导致失败而使得灵魂受创。不过却不会死亡也不会被反噬,算是好了一点。

    算来算去,现在唐凡似乎也只有这个手段可以使用了。

    如果成功的话,虽然不能吸收这只魔化铁甲兵蚁的灵魂力量,但却可以获得一只强力的契约召唤兽,算是收获巨大。

    “我是亡灵法师,以灵魂强度和精神力为主,虽然和魔化铁甲兵蚁相差级,但我的灵魂强度和精神力。一定要胜过它不少,灵魂契约,可行”。

    尽管这么认为,但唐凡没有鲁莽行事。

    灵魂契约非同小可,不能草率行事,施展前,有一种法门可以率先测试双方的灵魂强度与精神力对比。

    命令骷髅斗士和骷髅战士全力出手,暂时拖住魔化铁甲兵蚁,唐凡凝神准备,双手结印施展。

    “灵魂探测!”

    一阵波动从唐凡结印中传出,无形的力量透过虚空,降临于魔化铁甲兵蚁头部,魔化铁甲兵蚁似乎有所觉察。

    几秒钟后,唐凡露出一抹笑意,果然如他所料,这只魔化铁甲兵蚁是身体强大,灵魂强度和精神力却都不如他。

    即使是如此,唐凡也没有轻视,因为这个灵魂探测的结果,并非百分百。

    看着骷髅斗士骷髅战士等等缠住魔化铁甲兵蚁,唐凡暗道好机会,再次凝神,回想施展灵魂契约的步骤。

    灵魂契约的施展比许多魔法技能施展更加复杂,需要咒语以及手印的配合。并且还必须控制精神力的稳定输出。

    这一点。唐凡可是不断练习了好几天方才熟悉了。

    嘴唇快速抖动,双手结印,精神力宛如溪水般流出。精神力流出之后,在唐凡的手印上凝聚,化为一个黄豆般大小的光点。这个光点。就是施展灵魂契约所必须用到的精神种子。

    “灵魂契约”。

    低喝一声,唐凡双眼徒然暴睁,精光绽射而出,不怒自威。

    精神种子瞬间弹射而出,犹若离弦之箭。射向魔化铁甲兵蚁头部,瞬间射入其中。

    正一口剪咬向骷髅战士的魔化铁甲兵蚁如遭雷击浑身一颤,仿佛石化般一动不动。

    以唐凡部分精神力凝聚而成的种子,钻入魔化铁甲兵蚁的大脑之中,犹如水中鱼儿般的钻向魔化铁甲兵蚁的灵魂。

    魔化铁甲兵蚁的精神海,宛如夜空般的静谥深邃,只有深处,一个。微弱的光芒闪烁着。像是供电不足的灯泡。那正是魔化铁甲兵蚁的灵魂。

    只要精神种子进入魔化铁甲兵蚁的灵魂之内,这魔化铁甲兵蚁立刻就会被唐凡控制,灵魂契约小也就完成了。

    唐凡不敢分心。精神种子入侵,侵近魔化铁甲兵蚁灵魂之后,立刻遭到了阻挡。

    魔化铁甲兵蚁是身躯强大,并且拥有毒素强化天赋,擅长喷涂毒液,在灵魂方面却是弱小许多,更加不会运用精神力。

    而唐凡虽然现在还是亡灵法师学徒,但亡灵法师终究是以灵魂和精神力为主,不知道要胜过魔化铁甲兵蚁多少。

    只不过,精神种子入侵魔化铁甲兵蚁的灵魂,是以魔化铁甲兵蚁的精神海作为主战场,魔化铁甲兵蚁的凶悍,已经透入骨髓灵魂,虽然不会运用精神力,但觉察到极度危险的它暴起反击。

    魔化铁甲兵蚁的精神力,犹如海潮般汹涌起来,纷纷往唐凡的精神种子冲击而去,一波接着一波。悍不畏死,以消耗为代价拼杀。

    那架势,颇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决然。

    唐凡脸色微变,闷哼一声,以精神种子为牵引,精神力立刻倾泻而出,灌入魔化铁甲兵蚁的精神海之中,与精神种子汇聚,共同抵挡魔化铁甲兵蚁的精神海潮反扑。

    虽然魔化铁甲兵蚁的精神海潮凶悍无比。一波接着一波,似乎连绵不绝无穷无尽,不断的冲击精神种子,瓦解上面的精神力。

    但。魔化铁甲兵蚁的精神力始终不如唐凡,连续冲击好几波之后,虽然依旧凶悍,但力度已经慢慢减弱。

    唐凡知道,只要再撑住一会,这魔化铁甲兵蚁的精神力就会消耗一空,然后就可以将精神种子种入魔化铁甲兵蚁的灵魂之中,从而完成灵魂契约。将之控制。

    几波冲击下来,唐凡亦消耗了不少精神力,尤其还是在客场作战,无形中浪费了不少。

    骷髅战士们骷髅斗士依然攻击着魔化铁甲兵蚁,秦冰欣却是看到魔化铁甲兵蚁不动了,再看到唐凡一脸肃穆,双手保持着一个怪异的手印,脸色一点点的苍白,再联想刚才唐凡弹射出的光点,就明白魔化铁甲兵蚁不动,与唐凡有关。

    “契”。

    感觉到魔化铁甲雄蚁的精神海潮弱到了极点,一波之后再没有下一波出现,唐凡猛然低喝一声,精神力操控之下,精神种子立刻冲向魔化铁甲兵蚁的灵魂。

    只是微微受到阻碍,立刻钻了进去。

    魔化铁甲兵蚁全身一颤,剧烈挣扎了起来,疯狂的冲向前方,冲撞在土壁上,砰的一声,洞腹微微一震,沙土簌簌落下。魔化铁甲兵蚁撞出一个坑洞,整个人往一边翻到,细长有力的腿抽搐着。

    感觉到魔化铁甲兵蚁的灵魂。与自己有了一丝联系,唐凡知道,灵魂契约之术,算是成功了,这只强悍得可怕的魔化铁甲兵蚁,已经被自己控制。

    月票哦,不要让小弟回来时黯然神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