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9-30-31-32 魔法压缩

    29绝望

    砰的一声,伴随咔嚓的脆裂。就像是饼干被砸碎似的。

    秦泰生在马原大吼之际,xian开灰袍凌厉出击,力量爆发,瞬间跨越好几米,一个凶悍的肘击,如凶狼之牙,重重的轰在大鄂兵蚁的坚硬头部。

    咔嚓一声,可怕的肘仿佛世界上最凶狠的利器,竟然将兵蚁坚硬得头部轰的内陷开裂,秦泰生不动时如山岳,一动却如狂风暴雨,横扫一切,摧枯拉朽。

    一肘之后,膝盖狂顶,整只兵蚁高高飞起,重重砸在另外一只兵蚁上,一只死亡一只受伤。

    秦泰生嘴角一挂,lou出一抹凶煞嗜血的表情,犹如电影荧幕上那些杀戮中的魔王,卷起无边煞气,身体手脚一动。化为龙卷风似的冲向下一只兵蚁。

    秦泰生便犹如猛虎下山饿虎出闸,扑入兵蚁群中,用他的身体诠释什么叫做凶悍什么叫做强力。

    秦泰生的拳脚坚硬得可怕,凡是被他一击耳中的兵蚁,必定外壳内陷,两三下被他干掉。

    也许单打独斗,秦泰生不如付先生,但是此时,秦泰生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可怕了。泰拳这种凶悍的技击,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根本就不是滕古河那些空有力量却不懂得好好运用的人能够相比的。

    同样一分魔能,在滕古河等人手中可以发挥一分的威力,那么在秦太生的手中,却可以发挥三分乃至更高的威力,这,就是区别。

    可以说,整个救世会的成员之中,除了付先生之外,没有第二个人是秦泰生的对手。

    “我来了。”李耀生开着越野车冲出钢铁大门,直接撞翻几只兵蚁,一个剧烈嘎吱声,车子停下,李耀生迅速下车,那些1级2级魔能战士们纷纷反应过来,立刻冲向越野车取下枪支弹药。

    突突突的枪声响起,火舌喷溅。子弹高速旋转飞出,形成一片弹幕。

    足以轻易击杀1级魔能战士的子弹,击中兵蚁们的外壳,却难以造成什么有效的伤害,只是破开外壳陷入了一半,让兵蚁们更加的疯狂暴躁。

    “怎么可能!”

    李耀生瞠目结舌,傻愣愣的看着弹幕之下,浑身卡着子弹却更狂暴的变异兵蚁们,一时间竟然忘记了攻击。

    “子弹对它们无效。”

    “快用手雷。”

    立刻,六个手雷被仍了出去,在兵蚁群中爆炸开去。

    璀璨花火翻涌,手雷爆炸的威力极强,立刻将周围几只兵蚁炸死,但手雷的爆炸范围却始终有限,六个手雷炸死的兵蚁也不过十几只,对于兵蚁群而言,犹如河里的一盆水。

    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李耀生一看手雷的威力有限,立刻收回剩下的二十四个手雷,准备做危险时刻才使用。

    秦冰欣已经恢复过来,大体已经估算出一箭需要多少冰能就能够击杀兵蚁的她再次开弓上箭。又是一记寒冰箭射出。

    寒冰箭刺破兵蚁上颚,灌入其中,立刻冻结兵蚁内部,将之击杀,而这一箭,不过才消耗了总体冰能的十分之一,也就是说之前的一箭,其实可以击杀五六只兵蚁,但因为不懂得运用而造成了浪费。

    兵蚁如潮,前仆后继,战士们的反抗也渐渐的变得有序。

    这时,兵蚁群中传出一阵骚动,似乎有什么东西要出现。

    秦泰生再次击杀一只兵蚁,一身染血的他狰狞可怖,卷起腥风血雨猛冲而出,肘击凶辣。只是,这一击却没有击碎外壳的爽快感,传出一股反震之力,让秦太生不自觉的后退一步。

    抬头一看,只见一只甲壳猩红带紫更加巨大两倍的大鄂兵蚁出现在眼前,散发出来的气息,比其他的兵蚁要强悍了许多倍。

    秦泰生也看到,在这种巨大兵蚁的甲壳上,有着一个肘击留下的痕迹,证明自己的一击,并非无效,只是因为甲壳的坚硬超乎了之前的那些兵蚁。

    秦泰生陡然兴奋起来,低声咆哮犹如狂兽,身形如风再次冲出。手脚化为可怕的武器狂舞。

    砰的一声,付先生手掌受到巨大力量的反震,不自觉的后退两步卸掉力量,面lou诧异的看着眼前突然冲锋而来的巨大兵蚁,直觉告诉他,这只兵蚁要比之前一掌杀死的那种强悍好几倍。

    巨大兵蚁数量不多,但每一只却强悍可怕,一身甲壳犹如龟壳般的坚硬,难以击破。

    随着巨大兵蚁的加入,刚刚稳住阵型的战士们再一次的崩溃,原本联手对敌又变成了各自为战的局面。

    他们惊骇的发现,这些巨大兵蚁的战斗力竟然不在他们之下,一不小心,甚至有被击杀的危险。

    就是最强大的付先生对付一只巨型兵蚁,也无法短时间内将之击杀,毕竟,这个时候他们每一个人都消耗了不少能量,所剩下的没多少了,但是,被他们击杀的兵蚁,却不过几十只,一眼望去,还有数百只兵蚁潮水涌来。

    砰的一声。手雷落在巨大兵蚁身上爆炸,强大的威力却只是将巨大兵蚁的身体炸开一个坑洞,粘稠的液体汩汩流出,然而这只兵蚁竟然没有死亡,反而被激怒了,朝着李耀生冲锋而来。

    秦冰欣再次射出寒冰箭,能够击杀其他兵蚁的寒冰箭,射在巨大兵蚁上却只是造成小面积的冰冻,不过短短一秒钟时间立刻被甩开。

    巨大兵蚁冲向秦冰欣,秦冰欣大惊失色,立刻后退。再次射出一箭,企图阻挡巨大兵蚁的冲锋。

    秦冰欣一身实力,全部在弓箭上,从觉醒之后,便一直使用弓箭,因此,对于近战根本是十窍通九窍——一窍不通,让她和兵蚁近战肉搏,根本就是不现实的事情,只有败亡一途可走。

    秦冰欣迅速的后退,寒冰箭再次射出,稍微阻挡一下巨大兵蚁的冲锋,拉开距离。

    秦冰欣很想射出刚才那威力强悍的一箭,但可惜那一箭需要时间引导冰能灌注箭矢,在此期间,她根本就不能分心只能站在原地,那样子,会被巨大兵蚁直接追上然后杀掉。

    退,再退,不断的后退,突然,秦冰欣身子一顿,才发现自己竟然kao在城墙上,已经没有退路。巨大兵蚁三番五次被寒冰箭阻挡,早已经暴怒到极点,这个时候如风般冲到秦冰欣面前,可怕的锯齿镰刀双剪狠狠的刺向秦冰欣。

    死亡阴影笼罩,双剪似乎要将秦冰欣剪成两段,秦冰欣冷若冰霜艳美的脸上,第一次lou出了浓浓的恐惧。

    要死了吗?30临危出手

    嗤啦。

    银芒乍现,雷霆裂空,闪亮森寒的银辉如秋水般荡漾,劲风呼啸,排山倒海,彷如极北寒风袭来,空间瞬间变得炽亮,宛如阴暗之中闪过的霹雳。

    巨大兵蚁的锯齿镰刀,狠狠剪向秦冰欣,秦冰欣一脸绝望无助,眼中闪烁着深深的恐惧,死亡阴影越发浓郁,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要死了吗?”

    下一秒钟,秦冰欣就会被巨大兵蚁的锯齿镰刀剪断。

    说时迟那时快。

    刹那,银芒破空而来,尖锐呼啸之声紧随相连,秦冰欣的眼角瞥见一抹森寒银芒宛如霹雳裂空,嗤啦一声,一阵晦涩之声入耳,巨大兵蚁身子立刻往一边倾斜,而后轰然倒地,地面微微震动,扬起无尽尘埃。

    巨大兵蚁手脚抽搐,上颚轻抖,身子侧面,cha着一把银亮森寒的锯齿大剑,足足有三分之一的剑刃没入其中。

    秦冰欣呆愣了,看着狂暴不可一世的巨大兵蚁正在击杀自己、看着死亡的逼近死神的镰刀已经架在脖子上,却陡然一个惊天逆转,一时间,难以反应。

    “还发什么呆。”

    这时,一条身影犹如鬼魅,一道声音飘入耳中,唤醒秦冰欣,她定神一看,眼神立刻变了。

    只见眼前多出了一个人,而且还是之前色迷迷的盯着她胸部猛看的那个让她没有好感的人,就是他,救下了自己。

    一时间,秦冰欣心情复杂感慨良多,嘴巴动了动,想要道谢,但唐凡却没有看她一眼,让她又有些恼怒。

    话说刚才,唐凡赶到的时候,恰好是巨大兵蚁肆虐之时,而秦冰欣正一退再退最终退无可退即将被巨大兵蚁剪断之际。

    没有多想,施展魔法已经来不及,唐凡反手拔出锯齿大剑,瞬间爆发全身力量,右手猛然鼓胀一圈,极为可怕。

    锯齿大剑全力甩出,便像是裂空的雷霆霹雳,以可怕至极的速度,轰向巨大兵蚁,巧之又巧的,锯齿大剑竟然cha中了巨大兵蚁身上薄弱之处,将之击杀。

    众所周知,蚂蚁的头部与身子连接处,是身子最细的地方,也是没有完整甲壳遮挡之处,唐凡的锯齿大剑,正好竖着cha入其中,以锯齿大剑的锋利,当真毫无阻碍。

    抓住剑柄,用力拔出,一蓬血液飞洒,巨大兵蚁的手脚微微抽搐了几下。

    锯齿大剑的狰狞外形,立刻让周围的人为之色变,而唐凡一击干掉巨大兵蚁更是让人惊骇。

    唐凡随手一挥,召唤出四只骷髅战士,其中一只立刻开启力量光环为另外三只加持,命令四只骷髅战士,专门找兵蚁的弱点处下手。

    紧接着,唐凡就要召唤骷髅斗士,眼角却陡然瞥见一道身影,让他停止了召唤。

    “竟然是他,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那身影,正是秦泰生,先前经过狼牙堡时,唐凡可是将秦泰生的面貌看得清清楚楚,对于此人的印象,极为深刻。

    鬼使神差的,唐凡保留了骷髅斗士的召唤。

    唐凡的出场,也引起别人的关注,但,秦泰生可不认得他,只是诧异于唐凡的实力多看了几眼,便专心的对付巨大兵蚁。

    抓住空闲,唐凡一眼扫过。

    “魔化兵蚁:变异生物,4级。”

    “魔化兵蚁队长(精英):变异生物,5级。”

    唐凡顿时咋舌,没想到自己胡乱一扔锯齿大剑,竟然干掉了一只魔化兵蚁队长,那可是相当于6级的变异生物。

    手掌微张,瞬间将魔化兵蚁队长的灵魂力量吸收,唐凡启动身形,蛟龙般的游走一圈,却没有出手击杀兵蚁,反而绕着兵蚁们和魔能战士们的尸体快速冲过。

    没有人知道唐凡在干什么,只有他自己明白,他是在吸收灵魂力量。

    “这么多魔化兵蚁,足够我提升到8级以上了吧。”喃喃自言自语,唐凡双眼放光,动力十足。

    既然不好召唤骷髅斗士,就只能依kao那四只骷髅战士作战了。

    唐凡干脆站在后面取出手弩瞄准兵蚁射击。

    骷髅战士们所使用的长刀,全部是唐凡用亡灵火炼制出来的白色低阶武器,和普通的长刀完全不同,对于恶魔和变异生物,有着更好的杀伤效果。

    并且每一只骷髅战士的手臂上还有小小的盾牌可以抵挡攻击,而且它们一身骨骼坚硬,即使是魔化兵蚁的上颚锯齿镰刀,也只能留下一点咬痕。

    以骷髅战士的实力,一对一,完全可以在两招之内击杀魔化兵蚁,但要对付魔化兵蚁队长,则需要四只联手才能够在短时间内击杀。

    象鼻兵蚁喷射粘液,剧毒粘液喷射到一只骷髅战士的骨骼上,立刻,嗤嗤的声音响起,一阵阵的青烟带着恶臭冒出,可见骨骼正一点点的被腐蚀。

    但骷髅战士却完全没有理会,径自砍死一只魔化兵蚁,朝着象鼻兵蚁冲去。

    这足以几秒钟毒死2级魔能战士的剧毒粘液,对于骷髅战士们而言,只会造成小小的伤害,稍微破坏一下它们坚硬骨骼的表层而已。

    付先生终于将魔化兵蚁队长击毙,但自己也是气喘吁吁,双手发软,即使是秦泰生这种人形凶兽,在干掉那只魔化兵蚁队长之后,也是累得不轻,大口大口喘气。

    他们看到四只悍不畏死的骷髅战士冲杀,一个个连忙后退恢复体力。

    而此时,死掉的魔化兵蚁已经超过了两百只。

    但救世会的战士损失更甚,死掉了近一百个魔能战士,大多数1级2级的,剩下的魔能战士,超过五十个重伤,超过一百个轻伤,另外的,体内魔能都消耗得差不多了,战斗力严重下降。

    如果不是唐凡及时出现的话,不仅是秦冰欣要死,就连这些人,也难以活过多久。

    上箭,瞄准,射击。

    弩箭混合着牙的威力,瞬间射出,唐凡以精神力引导,专门寻找兵蚁们脑袋和身子相连之处攻击,往往可以有效的击杀兵蚁。

    这种手段匪夷所思,看得自认为箭术无双的秦冰欣瞪大了双眼,小嘴微张,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即使是浸淫箭术十几年的她,也没有这种箭箭必中兵蚁弱点的能力,她可不知道,这是唐凡使用精神力引导的结果。31力挽狂澜

    “受伤人员全部退入基地中。”

    形势紧急,重伤人员毫无战斗之力,轻伤人员也没有多少战斗之力,剩下的虽然没受什么伤,但大多数都剩下一点战斗力,如此下去,危险。

    唐凡立刻喝到,但他终究不是救世会的人,救世会的大多数战士也不认识他,因此,无人反应。

    “受伤人员全部退入基地中。”付先生反应过来,连忙补上一句。

    这时,轻伤的战士纷纷抬起重伤战士迅速钢铁巨门之内,退入基地之中。

    “你们也进去。”唐凡扫了付先生等人一眼,道。

    付先生滕古河等人闻言,稍微犹豫了一把,又看看起码还有两百多只的魔化兵蚁,咬咬牙,迅速退回,进入越过钢铁巨门进入基地之中。

    而马原,早在那些魔能战士后撤时也跟了进去,在里面盯着唐凡的背影,脸上是一阵阴晴不定神色,咬牙切齿的恨不得这时候出手暗算唐凡,但终究还是不敢。

    秦泰生再次干掉两只大鄂兵蚁,已经感觉到自己体内魔能消耗殆尽,并且体能也消耗了不少,如果继续战斗,就只能完全凭借自身的力量,无形中会下降许多。

    不得已,秦泰生也只好后退,越过唐凡时深深看了唐凡一眼,旋即冲入基地之中。

    “关门。”马原连忙大吼。

    “不行。”

    “不能关门。”

    这个时候,唐凡还在外面,一旦钢铁巨门被关上,要是出现危险,唐凡就难有退路了,马原的做法,无疑是要扼杀唐凡。

    显然,遭到了付先生和秦冰欣等人的反对。

    “关门,不关门那些蚂蚁冲进来,我们全都要死。”马原歇斯底里的大吼,状似疯狂,其他的魔能战士则一个个lou出犹豫之色,紧接着同意马原的说法。

    显然,在他们看来,自己的生命比较重要,至于唐凡是否活着,与他们无关。

    “谁敢关门,我就杀谁。”秦冰欣怒道,她被唐凡救了一命,不管之前对唐凡的印象如何的糟糕,总是救了她一命,甚至救了在场众人一命,这是无法掩盖的事实。

    “马原,你竟然如此忘恩负义。”

    “哼,我忘恩负义,没有他,我们一样可以退入基地。”马原冷哼道,看向秦冰欣:“副会长,你竟然为一个外人威胁我们基地的战士,实在叫人心寒。”

    “你……”秦冰欣原本就不善言辞,话语中哪里是马原的对手,被气得大怒,差点一箭杀掉马原。

    “门不能关,大家尽快恢复战斗力,随时准备迎接变异蚂蚁的进攻。”滕古河冷厉的说道,态度一转平时的温和,冷冷的扫了马原一眼。

    马原知道,自己已经触犯了会长副会长和付先生等人了,他干脆闭嘴,不再开口,但心里头却是暗暗打起了主意,决定尽快实施计划,将这座基地掌握在手中。

    内部的争斗唐凡可不知道,否则,说不定现在会出手击杀马原。

    唐凡迅速的后退,很快退入钢铁巨门之中,以手弩瞄准射杀魔化兵蚁,而四只骷髅战士则是两两联手,所过之处,一招秒杀魔化兵蚁。

    魔化兵蚁队长,数量很少,只有十只不到,已经全部被击杀了,剩下的魔化兵蚁虽然还有两百多只,但没有那一只能够挡住四只骷髅战士的进攻。

    象鼻兵蚁接连喷射粘液,在它们有限的智慧看来,这四只白骨骷髅对它们的威胁更大,所以,必须集中力量率先消灭它们,然后再进攻那些两条腿的怪物。

    只是,它们的策略是错误的,骷髅战士们,几乎顶着象鼻兵蚁的剧毒粘液,一只只骨骼已经不是白色的,身上满是黏糊糊的液体,看上去相当恶心。

    只是骷髅战士们毫无感觉,挥动长刀,尽情砍杀。

    在6级骷髅战士力量光环加持之下,每一只骷髅战士全部提升了40的力量,往往一刀下去,立刻就能够斩断魔化兵蚁们的脖子,一刀击杀。

    随着杀戮,骷髅战士们眼眶之中的淡灰色火焰,疯狂跳动,肉眼无法看到的丝丝红雾迅速从被斩杀的魔化兵蚁身上飘入眼眶之中,融入淡灰色火焰,一点点的使得淡灰色火焰朝着灰色转变。

    这一种变化,即使是唐凡也无法预料,他只是知道,随着骷髅们的战斗与杀戮,等级将会提升。

    唐凡退到钢铁巨门处,已经进入其中,即使钢铁巨门关闭,他也没事。

    “现在他已经进来了,赶紧关闭大门。”马原连忙道。

    “不行。”唐凡立刻反驳。

    别看现在骷髅战士们彪悍无边,不断的击杀魔化兵蚁,但要是钢铁巨门关闭,少了唐凡的支援,估计不需要多久,四只骷髅战士就会被拆掉。

    所幸剩下的魔化兵蚁中,最高的只有4级,与至少5级的骷髅战士们相比,还是相差了不少,否则,若是多来几只魔化兵蚁队长,这四只骷髅战士早就出现损伤了。

    以目前唐凡的等级,可以驱动7只骷髅为他作战,可惜的是,这些魔化兵蚁,根本就没有骨骼。

    骷髅复生这个魔法虽然神奇,但也是建立在拥有骨骼的基础上,不可能凭空生出,否则,现在唐凡又可以召唤两只骷髅战士。

    弩箭一只一只的被射出,三十米距离之内的魔化兵蚁,直接被命中弱点,当场击杀,这份速度和精准度,让后面的人为之震骇,让马原惊悸不已,目光闪烁,看向秦泰生,秦泰生却盯着那四只骷髅战士。

    同时也更加的坚定了付先生招揽唐凡的决心,有唐凡这样一个高手加入的话,几乎等于好几个部长级的魔能战士,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秦冰欣看着唐凡的背影,神色有点复杂,先前是有点好奇,然后转为恶感,现在因为被他救了,再看到唐凡的强大实力,恶感变淡,又看着唐凡精准无比的箭术,心头无限复杂,说不出什么滋味,有一种备受打击的感觉。

    唐凡可不知道背后那些人的心思,他现在正全心全意的击杀魔化兵蚁。

    32商不高的魔化兵蚁们,集体围殴四只骷髅战十,而巴“犹稍战十在唐凡的命令下,重新联手,所过之处,没有一回合之将。

    偶尔有几只冲杀过来的。立刻被唐凡击杀。

    滕古河等人一边看着外面的战斗,心里头暗自庆幸那些魔化兵蚁只是不断的攻击四只骷髅战士放弃了他们,否则要是分出一半冲进来。就是唐凡也来不及抵挡。

    上箭,发射,又干掉了一只大鄂兵蚁。

    如今,所剩下的魔化兵蚁只有一百五十几只了,并且大部分都是象鼻兵蚁,大鄂兵蚁所剩不过十几只。

    再次从储物空间内取出硬刺之箭,唐凡突然一顿,硬刺之箭用光了。

    一阵懊恼,没有硬刺之箭。只能以魔能牙来击杀魔化兵蚁了只是,少了硬刺之箭作为载体,单单依靠一道牙的威力,只怕难以击杀起码4级的魔化兵蚁啊。

    “既然如此,便让我试试这些日子来所领悟的东西吧。”自言自语一声,收起手弩,殊不知,唐凡这犹如变魔术的一手,落在后面那些人眼中,又是惹得他们一阵胡乱猜测,更加的神秘了。

    “牙。”

    默念一声,唐凡伸出右手。一道牙出现在唐凡掌前。

    魔法的施展速度,与魔法的阶位高低和使用者的精神力有着直接的关系,像牙这种最低级的魔法。以唐凡目前的精神力,完全可以做到瞬发。

    牙虽然出现,却没有立刻发射出去,而像是被某种力量束缚了般,停留在唐凡手掌前方。

    “牙。”

    又是一声默念,荡二道牙再次出现,并列于手掌之前。

    唐凡面色有些凝重,精神力控制之下。两道牙在他的目光之中慢慢靠近。而后互相接触挤压,唐凡竟然要将两道牙硬生生的压入对方从而融合!他这种做法如果被其他的魔法师看到。一定会惊呼疯子,魔法的压缩可不是那么的容易。尽管先前早有理论研究过。并且也做过实践。但唐凡依然全神贯注,不敢有丝毫的分心。

    虽然同样是两道牙,施展出来没什么难度,然后要将两道牙互相融合为一道,却还有些难度。

    精神力不断的输出引导,唐凡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两道牙,两道牙一点点的靠近挤压,唐凡立刻感觉到一股反弹之力,作用于他的精神力上。似乎要将精神力崩开。

    “给我融合。”

    心中狂喝一声,加大精神力输出,强行排挤反弹在精神上的压力,两道牙挤压的力度更大。

    好在两道牙是同一个,魔法施展出来的,犹如两滴水,融合的可行性更高。

    果然,在唐凡的努力之下。三秒钟时间,两道牙终于互相挤入对方,犹如两滴水化为一道似的,而融合之后的牙,其中所蕴含的威力。陡然提升为原来的两倍。

    原本,一道牙的威力足以秒杀2级恶魔,击伤3级恶魔,现在两道牙融合之后的威力,足以秒杀3级恶魔,击伤4级恶魔。

    但。唐凡并不满足,他所要的是一击击杀魔化兵蚁这种4级变异生物。

    维持着融合之后的牙,唐凡暗自寻思,如果再融合一记牙的话,倒是可以轻易的击杀魔化兵蚁,但以他目前所剩的精神力来看,进行进一步的融合,难度将会倍增,一不小心失败的话会反噬,得不偿失。

    “看来,必须在这融合的牙上想办法,增强它的威力。”

    失去硬刺之箭作为载体,使得唐凡想要从魔化兵蚁弱点处击杀它们的做法落空。

    好比一把刀和一根棍子,刀刃锋利,可以切入魔化兵蚁脑袋和身子相连的缝陈之内,但若是用棍子的话,则会先被头部以及身体的外壳抵消部分力量,杀伤力无形下降。

    “对了,可以将牙改变形态小压缩成刀刃状,这样一来,不就可以切入弱点之内了吗。”

    想到就做,唐凡再次摒弃杂念凝神。以精神力渗透整个牙,从牙的内部改变形状,由内而外影响。

    每一种魔法被创造出来之后小都拥有固定的形态,它们内部的魔法因子排列方式已经稳固了,轻易不能够更改。

    但。唐凡这个半吊子亡灵法师学徒却不懂,也没有导师一类的人告诉他这一点,所以唐凡才敢轻易的尝试魔法的融合和压缩改变。

    唐凡“看到”了牙内部的魔法因子排列。构架成一道牙的外形。要改变牙的外形,只有从内部开始改变。

    不知道是傻人有傻福还是不知者无畏,总之,此次的改变很顺利,虽然消耗了不少精神力,但没有出现什么意外,并且也让唐凡记下了改变的次序,将之掌握于心。

    落在别人的眼中,只是看到唐凡手掌之前的水滴状慢慢的蠕动。一点点的改变形态,最后竟然化为了残月刀片状,刃部锋利绽射出森森寒意。

    唐凡心满意足的看着手掌前被改变了外形的牙,虽然精神力消耗了大半,但收获却是巨大的,最起码,自己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了创新和进步,同时也为自己日后的魔法之路开阔了视野,增加了更多的可能。

    “已经不是牙的形状了,如近的形态,叫牙刃吧。”唐凡美滋滋的想到,迫不及待的要尝试牙刃的威力。

    融合改变的过程似乎凶险。其实却没有超过二十秒,魔化兵蚁们全部围攻四只骷髅战士,没有顾及唐凡,否则他就不可能这么顺利了。

    精神力引导,牙刃瞬间激射而出,其速度,让有所准备的唐凡暗暗惊讶,竟然要比牙快上了三倍左右。

    一声尖锐的低啸。空气中留下一道细细的划痕,牙刃瞬间掠过几十米。肉眼难见,准确的切入了魔化兵蚁弱点之处。

    这只被当做试验对象的可怜魔化兵蚁,正要剪咬一只骷髅战士,立刻被牙刃切入弱点之内,身子陡然一阵颤抖疯狂摇摆,旋即,四只无力瘫软。倒在地上微微抽搐发出阵阵悲鸣。

    一击击杀,牙刃的威力,终于还是没有让唐凡失望。

    书评区看了,不少人反应主角手段不够狠,这一点小弟会做出调整,会有一点时间,另外,小弟的阅历不够丰富,也不敢刻意去描写主角如何,免得画虎不成反类大,这点请海涵。谢谢“斯诺德赤影小生怕怕”两位打赏,谢谢“就是个胖、胖子”张月票。谢谢“望天一雹月本无影浦罗”三位月票,求订阅求推荐票月票,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绷,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