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5 窘迫的局面-26-27-28

    马原以一封信件请来秦泰生之后,动用自己的关系,为秦泰生在先锋部安排了一个身份,三品级别的圣战士,作为助手,之后,并没有什么后续动作,一切如常。

    对于这一点,并没有遭到什么反对,因为那是比较正常的事情,而秦泰生出现在人前时,始终是裹着灰色布袍,让人无法看到他的真实面容。自然,除了马原和马德龙之外,没有第三个人知道他就是狼牙堡的堡主。

    唐凡一般都呆在房间之内冥想修炼,并且还从那被吸光了能量的魔石碎片之中,好运的获得了一些亡灵魔典上所没有的东西,是关于灵魂方面的技能。

    从魔石碎片上获得的技能与从亡灵魔典上获得的技能,大不一样。

    亡灵魔典的技能,只需要等级一到,自然而然的就可以得到传承,立刻就会了。而从魔石碎片上获得的技能,则需要自己修炼方可掌握。

    一边修炼,用餐时间一到,便会前往食堂。

    以部长级的待遇,每一餐都是有菜有肉有汤,饭后还有水果,比起其他人、尤其是那些普通人来小不知道要好了多少倍了。

    要知道,目前基地之中的蔬菜和肉,都是储藏保鲜下来的,虽然有很多,但吃一点就少一点,不可再生。

    魔气入侵之后,几乎所有的动物昆虫都变异了,具备了可怕力量,而且变异生物的肉,因为被魔气侵蚀而带有魔气的缘故,人一旦吃下去。就会受到魔气的侵蚀从而凄惨的死去小端的是可怕无比。

    就算是魔能战士,也难以扛得住魔气从内部的腐蚀破坏。

    至于还在种植中的蔬菜与水果,就更糟糕了,魔气侵蚀之下绝大多数的蔬菜水果都被腐蚀,剩下的少部分得以幸存,少部分则是发生变异,吸收了魔气。

    那些吸收了魔气而变异的蔬菜水果,变得奇形怪状,发出阵阵的酸臭,更不用说入口了。

    有趣的是,那些已经被采摘下来的蔬菜水果,却丝毫不受魔气的侵蚀,依然保存了原本的样子,甚至存放十几二十几天,也不会失去水分,依然新鲜。

    不论是救世会基地的研究部门还是其他组织的研究部门,都分工研究蔬菜水果的种植以及家畜的养殖,期望找出一种不会变异的蔬菜水果种植成功和家畜养殖成功。

    毕竟,人体需要各种营养。

    两三天不吃蔬菜,没什么事,但两三个月不吃蔬菜,各种疾病就会出现,到时候,因为营养的失衡将会导致一场全新的毁灭风暴。

    所有研究部的人员,是日夜加班,但到现在为止,却屡次失败,并没有找出有效的蔬菜水果种植和家畜养殖。这,便使得蔬菜水果与肉变得更加的珍贵,因此,一天三餐,餐餐有定量的蔬菜肉类供应,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这若是放在以前,只怕会嗤之以鼻吧。

    然而,现在就算是一颗烂掉的只要没有被魔气侵蚀的蔬菜落在人群中,只怕都会引发一场血案。

    在唐凡安心修炼的期间,救世会的高层们,却陷入了新的苦恼之中。“以基地现在的蔬菜和肉类储藏和分配方式,大约还可以支撑三个。月左右,面粉和大米到是可以支撑三年左右。”后勤部长李耀生推了推鼻粱上的眼镜,一丝不芶的说道,仿佛在做学问似的:“如果在三个月之内,研究部还找不出解决的办法,那时候

    最后一句省略,但大家却都明白其中的无奈和黯然,三个月,说长其实不长,眨眼工夫就过去了。

    “我们已经尽全力的研究了小只是限于认知和仪器,难以得到更多的资料,需要更多的时间。”研究部长王伟稍微辩解道。

    “研究部各位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滕古河轻声说道:“我们都知道研究部各位的艰辛付出小对此,我表示深深的谢意,但是,时间不多了,还希望王部长带领手下的研究员们,尽快研究出能够种植的蔬菜。”

    “会长放心,我们全力以赴,一定会在三个月之内取得成果。”王伟郑重的说道。

    这不是吹大气,而是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心态,一旦三个月之内没有进展,找不出解决之道,这基地也就要自己崩溃了。

    “王部长,对于变异生物肉类中魔气的清除研究进展如何?”鲁林开口,声音平淡。

    “难难难!”王伟一连三叹,让众人的心,再一次的沉了下去。

    “早知道当时,我们就应该储藏更多的蔬菜和肉类。”钱宏叹道。

    但,人又有多少个早知道呢。

    以前他们建立加入救世会,有的因为空虚有的则是冉个新鲜等等,直到末世前的一个月时,才感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但也没有引起多大的重视。

    平时这基地,也作为度假休闲集会之所,自然也储藏了一些食物,省得每一次都要从外面搬运。末世降临之后,城市出现恶魔,仓促中顾着逃命,有的则是已经呆在基地之中幸免于难,而有的则是在逃亡中被杀,谁还顾得上食物。

    进入基地是安全了,但食物的储备却没有增加,每一天用一些就少一些。

    如果变异生物肉类上的魔气可以清除,这肉便能够食用了,也算是缓解三个月之后的肉类紧缺,起码还可以多支撑一些时间。

    “各位,暂且放下食物的事。”一直安静坐着的先锋部长魏风突然开口,冷厉如刀的目光横扫一圈。道:“我想,我们遇上新的麻烦了。”

    “什么麻烦?”滕古河一惊,顿时大感头疼。

    “这四天,外出巡逻的本部圣战士,全部没有回归。”魏风道:“第一天没有回归,我以为是他们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往常也出现过隔天才回来的情况,是以并没有过多在意,但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连被我派出寻找的几个圣战士,也没有回归。”

    “会长,不好啦,有大群变异生物正在接近基地”

    突然,一个。圣战士急匆匆的撞开会议室的门,焦急的吼道。

    有气无力求几个小副版主。不然小弟没什么时间管理书评区。:万馏斑,之所以求邮当副版主,这个原因,我想大家都懂的,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肌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

    26蚁潮

    救世会基地的城墙高有六米,厚达一米,钢筋混水泥铸成,做工严实,只怕用火箭炮都无法轰开,单单是这一道环顾了整座基地的围墙,就花费了救世会极大的财力物力。

    城墙上每隔十米左右,必定会有一座比城墙更加宽厚的石台,差不多有两米长两米宽,足够好一些人同时站立。

    而此时,一些石台上,正站着一些人。

    “是一群蚂蚁!”付先生用望远镜看向前方,脸色骤然一变,惊呼一声,完全没有平时的淡定悠闲:“密密麻麻起码有五百只以上。”

    “变异的蚂蚁,每一只居然都那么大,密密麻麻一片涌来,我们要怎么抵挡。”

    一时间,一个个忧心忡忡。

    若有此时有人从高空往下看去,定然可以看到一片赤色如潮水般的涌向救世会基地,此起彼伏无数,一阵阵沙沙的怪异嘈杂声响起,空气中,似乎都飘荡着浓郁的腥味。

    “我们的弹药还剩下多少?”滕古河立刻问道。

    “子弹不足一千,手雷三十。”李耀生道,一直板着一张扑克脸。

    他们之前虽然投资创建了这座基地,但枪支弹药之类的却是违禁品,凭着其中一些人的关系弄到一些倒是可以,多的却不可能。

    “不足一千的子弹和三十个手雷,又能杀死多少变异生物。”鲁林苦笑一声,摇着头。

    “以这个速度,再过十几分钟变异生物就会抵达,我们只有两条路,一,战斗;二,退入挖好的山洞,放弃基地。”先锋部长魏风冷冷的说道。

    “第二,放弃基地,赶快转移食物进入山洞。”马原立刻道,一两只变异生物的,他倒是不怕,但密密麻麻最起码好几百只,足以吓破胆。

    秦泰生一身灰色长袍,像是柱子般站在马原旁边,一言不发。

    “我认为可以一战。”钱宏道:“以本基地城墙的高度和硬度,那些蚂蚁想要进入,很难,我们可以借助这一点,组织全部圣战士,将蚂蚁击杀在基地之外。”

    “对,这基地可是我们的心血,就这么轻易的放弃了,那以后我们只能呆在暗无天日的山洞之内,一旦食物耗尽,也无法避免死亡,还不如就此一战,胜了,我们可以活下去。”

    “战!”

    “战!”

    “战!”

    “好,那就战,把全部枪支弹药取来,这一战,我们必须胜,否则等待我们的只有死亡。”

    立刻,整个基地动员了起来,三百余名魔能战士全部出动,后勤部长立刻返回武装室取枪支弹药。

    车子发出刺耳的咆哮声,李耀生依然板着脸,但双眼绽射出焦急之意。变异生物已然kao近,而他从这里开车冲向武装室最快也需要十五分钟,再赶回来也需要十五分钟,算一算,超过半个小时。

    剧烈的嘎吱声,车轮拖拽出残留的乌痕,车尾疯狂摇摆,犹如暴走的猛兽般冲出,飚出老远绝尘而去。

    李耀生在恶魔降临时,就已经呆在这基地之中,因此,他并不知道,除了那三十个手雷之外,寻常的子弹,对于一些比较厉害的恶魔或者变异生物,并没有多大的效果。

    “开门。”滕古河一喝,钢铁大门缓缓打开。

    三百余圣战士在几个高层的带领之下,有些混乱的冲出,这些魔能战士脸上的表情,各不相同。

    有的是一脸沉静,有的则是一副我早就料到如此的神棍模样,有的则是茫然和惶恐,有的则是一脸的兴奋昂扬等等。

    这个时候,即使不用望远镜,也可以看到一抹猩红的轮廓,犹如海潮般的汹涌而来。

    浓郁的腥味混合着血气在风中飘荡,吹入众人的鼻孔之中,让原本就已经紧张的众人更加的不安了。

    数百的巨大蚂蚁组成军团,潮水般涌来,地面传开一阵奇异的波动感。

    沙沙沙的声音不断响起,像是千军万马齐齐冲锋似的,衍生出恐怖的气息如潮如滔天巨浪,汹汹袭来。

    这些蚂蚁,不同于其他的魔化生物,身上的甲壳变得极为坚硬,并且呈血色妖异,远远的望去,犹如一片赤潮。

    望远镜中,大群大群的血色蚂蚁迅速奔袭而来,那巨大而发达的上颚异常恐怖,让人毛骨悚然,似乎只要轻轻一夹,便会将身体夹断。

    看着那一张一合的上颚,秦冰欣娇躯一颤,忍住惊呼,仿佛极北冷风骤然吹过,一身鸡皮疙瘩骤起。

    恐怖,实在是太恐怖了。

    光是看到血色蚂蚁的外形,足以吓破胆子比较小的人屁滚尿流。

    “头部大,上颚极其发达,形似两把带锯齿的镰刀,具有可怕的咬合力,可以轻易粉碎坚硬之物。”秦冰欣冷若冰霜的脸上一片凛然:“是大鄂型兵蚁,大家要避免被它们的上颚攻击,还有象鼻型兵蚁,各位要注意它们躲避它们喷出的有毒胶质物。”

    秦冰欣一下子就分辨出变异蚂蚁的类型,倒是叫人微微惊讶了一把。

    “兵蚁在蚂蚁族群中司职战斗和防御,拥有可怕的战斗力,大家要小心。”

    众人不管之前是什么神色,现在都是一片严肃,变异兵蚁即将kao近,大战即将到来,这一战,只能胜,不能败,否则,一切努力全部都白费,将化为乌有。

    付先生神色黯然,一眼扫过三百余个圣战士,心中暗自叹息。

    不知道这一战过后,存活下来的圣战士,还有多少个,也许会全部灭亡吧,也许会有一些幸存者,但不管怎么样,唯有全力一战才有一线生机。

    不管如何,唯有战,为生存而战!

    ……

    “为什么,我会有这么不安的感觉?”

    唐凡神色惊疑不定,走出卧室打开门来到外面,刚才基地之中所有圣战士的调动所带起的声响,为他所知,只不过当时唐凡还在修炼之中,是以并没有在意。

    空气中飘荡着紧肃的气氛,仿佛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和压抑,沉甸甸的让人喘不过气来,心中不安的感觉越发的浓郁,这时,李耀生驾驶着越野车从远处拐角冲出,疯狂猛兽样的冲向钢铁巨门的方向。

    “难道真的出事了。”唐凡脸色微微一变,关上门,迅速朝着钢铁巨门的方向而去。

    27死战

    煞气冲天起,兵蚁如潮来。

    咕噜!

    口水吞咽声,清晰入耳,许多战士们都lou出了淡淡的畏惧神色,喉咙蠕动间不自觉的吞咽口水,他们只觉得身体发僵肌肉发硬,手脚仿佛不听使唤,微微的颤抖。

    变异生物,一部分战士们都遭遇过,甚至亲手击杀过,但那都是在多对一的情况下。

    战士多,变异生物少。

    而今此次,却是变异生物比他们还要多出许多,并且看起来,每一只都无法的凶悍狰狞,极为可怕的样子,在几百只魔化兵蚁齐齐冲锋所造成的庞大凶煞气势面前,他们显得多么的渺小而无力。

    付先生等救世会高层,一个个满脸的凝重,连带着呼吸,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急促,双拳用力紧握。

    灰袍之下,秦泰生战意勃发,被牵动,犹如火山岩浆般喷薄而出,极为惊人,一下子便惊动了付先生等人,一个个惊骇的看了过来。

    秦泰生的战意太浓太强,犹如海潮般冲过,立刻影响了附近的战士,将他们心中的战意也强行牵引而出,化为自身的战意。

    一道牵引一道,道道相连,很快的,感到茫然害怕的那些人,也突然间壮胆了,变得不再害怕。

    蚁潮迅速kao近,沙沙沙的声音越发响亮,不用望远镜,已经可以清晰的看到兵蚁们的样子。那种狰狞和凶悍,冲击眼球和心脏,让人背脊骤然发冷浑身一个哆嗦,心脏加速狂跳。

    反手取箭、拉弓开弦,秦冰欣将体内冰能引导注入箭矢之中,双指一松。

    嗖的一声,一道冰蓝色划破长空,犹如天际流星般的急速射出,霎时,空气转为寒冷,留下一道淡淡的冰迹,遥遥射向一只兵蚁。

    寒冰箭速度极快,那兵蚁甚至来不及闪避,一箭命中上颚。

    叮的一声清脆响声,寒冰箭竟然被反弹飞起,唯有箭矢上的冰能蔓延到兵蚁上颚,染成一片蓝霜蔓延开去,兵蚁的动作骤然一顿,继而疯狂的甩动头部,蓝霜纷纷碎裂飞溅。

    秦冰欣大惊,花容失色。

    她这一箭,竟然无法破开兵蚁上颚的甲壳造成伤害,这甲壳究竟强硬到什么程度?

    唯有那少部分的冰能,才对兵蚁造成一些威胁,却不足以致命。

    “好硬,看样子普通武器无法伤害它们。”付先生惊呼一声。

    “杀。”魏风猛然一喝,手掌摊开,一团火焰迅速的凝聚,短短两秒钟,约莫排球大小的火球立刻浮现,用力往前甩出。

    火球拖拽一道红色轨迹,宛如天际流星般射出,呼啸声中炽热如潮。

    砰的一声,火星飞溅红烟倾洒,硝烟弥漫中,只听到一声尖锐的惨叫,这只兵蚁的上颚,立刻被火球爆炸出一个血洞,如浓浆的血液汩汩流出。

    这只兵蚁疯狂的扭动着,撞翻旁边的几只兵蚁,横冲直撞几秒钟后腿软倒地疯狂挣扎。

    其他的兵蚁仿佛被激怒似的,速度骤然加快,凶煞的气息变得更加浓郁。

    “杀!”

    一声大喝。

    “杀!”

    齐齐一喝,声势震天,三百余魔能战士的齐喝声,惊天动地。

    立刻,火球闪电刃冰锥纷纷划破长空,宛如璀璨的烟花般绽放,齐齐射向如潮兵蚁。

    兵蚁冲锋,高速冲来。

    一部分前面的兵蚁,在魔能战士们的魔能攻击之下死亡或者重伤,但后面的兵蚁立刻冲了上来。

    很快的,兵蚁冲近十米范围。

    象鼻型兵蚁退化的上颚处,一股说不出具体颜色泛着酸臭的粘稠液体犹如箭矢般激射而出,瞬间跨越十米距离,直接命中一个魔能战士。

    “啊,我被喷中了。”这个战士脸色大变,想起刚才秦冰欣所说的,脸色死白一片,不敢用手去碰,连忙倒地翻滚,企图将那粘液擦掉。

    兵蚁的粘液,具备一定毒性,魔化之后,这毒性竟然被激发增强了许多,一些粘液粘在那战士衣服上,无碍,一些沾到了皮肤。

    立刻,这战士惨叫了起来:“啊……我要死了……烧死我了……”

    只见这战士被粘液沾到的皮肤,竟然像是被浓硫酸泼到似的,迅速的腐蚀,水分眨眼间蒸发,除了强烈的腐蚀性之外,粘液中还带有神经毒素不断的渗入体内。

    “救他,快救他……”

    这个战士不断的挣扎,那种渗入骨髓的烧灼痛苦侵蚀着他的神经,意识渐渐涣散,一身皮肤逐渐的枯皱乌黑。

    “没救了。”

    “好强的毒性。”

    “大家要小心,一定要避开喷射的粘液。”

    一股悲伤在弥漫,这个战士的死亡,让其他战士蒙上了一层阴影。

    “他不能白死,我们要替他报仇。”

    “我们要保护基地。”

    “杀杀杀……”

    悲伤弥漫,化为悲恸之力,变得狂暴,变得更加强悍。

    象鼻型兵蚁十米外喷射粘液,大鄂型兵蚁急速冲锋kao近,锯齿镰刀状剪刀般开合。

    十几个战士闪避不及,或者被粘液直接喷中或者被粘液溅射到,毒性渗入体内,一个个在惨叫中死亡,根本就来不及救治。

    而且这种粘液的毒性在经过变异之后,变得更强了,短短的几秒钟时间就让一个1级2级的战士惨死。

    只是初步接触,三百余个战士立刻减少了十几个,对于幸存者而言,不亚于沉重打击。

    “杀光它们!”

    “杀光这些该死丑陋的东西。”

    义愤填膺,怒火满腔。

    战士们怒火中更加强力,一个个含恨出手,百分之两百的发挥。

    大鄂型兵蚁kao近,锯齿镰刀开合剪咬,一个战士不小心被咬到,立刻,被拦腰剪断,惨叫声中,内脏肠子混合血液哗啦哗啦的流淌一地,极其血腥极其恐怖。

    “肮脏的东西,去死。”

    一道身影高高跳起,重重落下,双手举着巨大的铁锤,带着无上的怒火,狠狠的砸在这只大鄂型兵蚁的头部。

    咔嚓一声,坚硬得外壳在这个3级特别强壮魔能战士百分之两百的超力攻击下,立刻开裂,丝丝血液渗出。

    28强力

    大量大鄂型兵蚁冲入人群,展开屠杀。

    1级2级魔能战士,体内魔能稀少,身体素质强化程度不够,往往很难闪避兵蚁们的攻击,成为第一批牺牲者。

    3级魔能战士体内的魔能已经有些可观了,身体素质也超出了普通人不少,因此,能够更好的回避兵蚁们的进攻。

    但还是有一部分3级魔能战士不小心被粘液溅射到,挣扎了二十几秒钟方才凄惨的死去。

    事实证明,越是强大,对粘液毒性的抗性越强,挣扎时间也越长,如果强大到一定的程度,估计可以豁免这种粘液的毒性。

    刚一接触,立刻就有十几只兵蚁被击杀,也有二十几个魔能战士被击杀。

    1级2级魔能战士,占据了主流,将近两百个,他们的攻击难以对这些兵蚁造成有效的伤害,感觉就像是挠痒痒,只会让兵蚁们更加的狂暴。

    好在有人看出了这点,立刻指挥让1级2级魔能战士联手,六七个组成一条战线共同对付一只兵蚁,方才稳住局面。

    但兵蚁的数量实在太多了,而且还有远攻喷射粘液以及近战冲锋的分别,互相配合之下杀伤力更加恐怖。

    付先生回身一掌,瞬间手掌晶白如玉,重重的拍打在一只大鄂兵蚁的上颚坚硬处,手掌在瞬间连续高速震动十几次。

    连刀剑都难伤的外壳,竟然呈现了一个清晰的掌印凹陷,并且一掌的大力之下,这只大鄂兵蚁整个滚葫芦似的往一边滚去,抽搐了几下,竟然死翘翘了。

    付先生的一掌,竟然至强如斯,若是他觉醒成为魔能战士的话,该有多么的恐怖。

    只是,出了这一掌之后,付先生的脸色有点发白,额头上更是渗出了点点汗水,似乎这一掌对他而言,负担不小。

    这时,一道粘液高速喷射而来,付先生脚步一错,唰唰两声,险之又险的避开,整个人宛如离弦之箭般的射出,冲向喷射粘液的象鼻兵蚁。

    这些相距十米喷射剧毒粘液的兵蚁,威胁要比近战的大鄂兵蚁更加的危险。

    秦冰欣开弓上箭,却迟迟没有射出,反而不断的引导体内的冰能,灌注到箭矢上,增强这一箭的威力。

    整只箭矢凝结冰霜,变得冰蓝一片,仿佛由坚冰雕刻而成,仔细的看,可以看到冰霜之内的箭矢,竟然承受不住冰能之力而碎裂,只不过被冰冻着没有散开。

    秦冰欣满脸凝重,呼吸变得有些急促,额头上香汗渗出,双手微微颤抖,显然这一箭不断的蓄积冰能,已经快要超出她的掌握。

    双眼闪过一抹寒芒,秦冰欣松开双指,冰箭,以极其可怕的速度化为天际流光,眨眼间激射而出,卷起可怕的呼啸声,竟然有了排山倒海的气势雏形。

    耗费了大半冰能的寒冰箭,刺破了长空,撕裂了空气,留下彻骨冰冷,空气中坠落丝丝冰屑。

    璀璨的冰蓝,闪电一般,甚至不及眨眼,直接击中一只大鄂兵蚁的上颚,没有丝毫的停顿,瞬间贯穿,从屁股高速射出,再一次贯穿后面一只大鄂兵蚁,又一次刺透,深深的射进一只象鼻兵蚁体内炸裂。

    冰蓝色迅速蔓延,眨眼间,三座兵蚁化为冰雕,栩栩如生出现,周边,仿佛冰天雪地般的湛然。

    秦冰欣的这一箭,让人瞠目结舌,一个个目瞪口呆,连那些兵蚁一时间也停住了进攻。

    旋即,怪异的尖锐声音传开,兵蚁们更加疯狂了,纷纷冲向秦冰欣,仿佛认定了秦冰欣才是这些人类中最具威胁的一个,要率先将之灭掉。

    这一箭,消耗了大半的冰能,并且对身体造成不小的负担,短时间之内,别想射出第二箭,此时的秦冰欣,就连行动都有点困难了。

    嗤嗤,几声电流连窜的爆响声,一道白炽的缠绕着无数细密电弧的闪电刃从一边破开射出,斩向最近的一只大鄂兵蚁。

    闪电刃的威力极强,瞬间破开大鄂兵蚁的坚硬上颚,兵蚁浑身颤抖,电流不断流窜中瘫软在地死亡。

    付先生一掌击毙象鼻兵蚁,迅速回援,开弓拉马一掌强力轰出,再次击毙一只即将kao近秦冰欣的大鄂兵蚁,救下秦冰欣。

    秦冰欣一动不动,不是她不想动,而是难以动,她在恢复。

    第一箭射出时,只是附带了一些冰能,事实证明,那样程度的攻击,无法威胁到兵蚁们,于是,秦冰欣就灌注了大半的冰能射出这强力的一箭,却不曾想到这一箭的威力,出乎了她的意料,而这一箭的负担也出乎了她的意料。

    尽管她是6级的魔能战士,但与变异生物战斗的经验稀少,前前后后不超过三次,哪里能够清楚的把握到该出几分力。

    钱宏挥舞合金短棍冲了上来,拦下一只大鄂兵蚁,合金短棍重重的砸在兵蚁的上颚。

    魏风再一次凝聚出排球大小的火球,炸死一只大鄂兵蚁。

    郑源以自身4级的实力,和陆院两人联手一左一右攻击,也干掉了两只大鄂兵蚁。

    只是,兵蚁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足足超过了五百只,而救世会的魔能战士,虽然说有三百多一点,但两百多个都是1级2级的,即使六七个人围攻一只兵蚁,也得花费好一些时间才能够将之磨死。

    剩下的3级4级魔能战士,也必须两人联手才能够和一只兵蚁对抗。

    纵然滕古河付先生和秦冰欣这群人厉害,一对一都能够干掉一只兵蚁,但他们人数太少,而且魔能有限,一旦魔能消耗一空,必死无疑。

    兵蚁汹涌如潮,悍不畏死冲击,它们的战斗力极其可怕,1级2级的魔能战士一旦被碰到撞到,不是死亡就是重伤,3级魔能战士也会立刻受伤,丧尸大半战斗力。

    唯有达到了4级的程度,才能够正面抵挡。

    马原干掉一只兵蚁之后,有些狼狈的躲过一只兵蚁的攻击,同时惊骇的大吼:“快救我。”

    这时,只见一抹灰色影子被xian飞,赫然是一件灰色布袍,当空展开随风荡漾,灰袍之下,是一条矫健犹如猎豹又仿佛豺狼般凶残的身影,像是森森狼牙般的突出,奇快无比撕裂长空,轰向那只兵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