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2 天使降临

    发掌,直接拍在救世会基地卜,足以瞬间将!蚓以一切,都不可能存留。

    大地的震动传来,像是七八级的地震般,轰隆隆之声足足持续了近分钟方才停止,在这种可怕的震动之下,巨掌印附近的山石全部崩塌夷为平地。

    又是一声咆哮从异时空传来小无数劲风嘶吼冲撞,无数飓风成型肆虐天地。

    恶魔之手再次一挥,一道道恐鼻的绵延数里长的黑红色爪芒撕裂天地而出,轰在远处的地面,宛如牛犁般的往前不断冲出,硬生生的将坚硬得土地划拉开去。

    不论是水洼之地还是坚硬得山石之地。在这几道可怕的爪芒之下,宛如豆腐般的软弱,瞬间被切开小留下几道牛犁耕过的壕沟,一片高温妥烤的焦黑,阵阵白烟缕缕冒出袅袅直上天空。

    几道爪芒越是往前便越是减弱,切入一座城市之内,不论坚硬得街道还是高楼大厦,全部被破坏,集体崩塌。

    当几道爪芒的力量完全消耗殆尽之后。这座城市,早已经被毁灭了大半。

    如此可怕的攻击,只需要多来几次,只怕这个世界,便要因此而毁灭,生灵在悲歌。

    唐凡怔怔的看着恶魔之手的肆虐,一阵无力感从心底冒出,充斥全身。

    纵然有着亡灵魔典的保护不受任何伤害,但这种无力感却犹如病毒般的侵蚀着他,一颗心,渐渐的沉沦,坠入无底深渊。

    颤抖,无可抑制的颤抖,随着阵阵恐惧汹涌。

    这时,血色漩涡边缘处的钦云,突然再次动荡起来,风起云涌肆意涌动,唐凡更生出了一种绝望,难道,还有另外一只恶魔之手要撕开天空吗?

    极致璀璨的乳白色光芒,犹如天地中最锋利的刀芒,压缩到极限之后骤然反弹,刹那间撕裂了天空撕开厚重铅云降临世界,顷刻犹如滴入水中浓墨,雷霆般去势一顿,尽数化开。弥漫于天地之间。

    乳白色的光芒,带着浓郁的神圣气息。宛如天神降临般的。

    一阵阵的圣歌,不知道从何处起,在天地之中响起,仿佛耳边的呓语,仿佛心底深处的吟唱,驱散阵阵阴霾和压抑,那让人窒息绝望的恐怖威压,似乎也消失了一样,取而代之的是庄严神圣肃穆。恶魔之手被激怒,一爪捞空。无数空间碎片幻灭,狠狠的带着无上毁灭意志,利爪上骤然闪烁而起一片璀璨的冰蓝色,极致的寒冷降临,片片雪花飞舞,破碎的空间,也在瞬间被冻结。

    这时,弥漫的乳白色圣光迅速的汇聚。一道巨大而神圣的虚影出现,阵阵的圣歌吟唱声更加的清晰,仿佛无数虔诚的信徒在耳边同时祷告,这世界的污秽尽数被净化,一片片的花朵飘落,犹如天堂圣境。

    “神说,要有光。”

    宏亮至上而庄严之声来自于天界,浩浩荡荡响彻虚空,一道水桶粗的浓郁乳白色光芒,陡然从层层铅云之中穿透而出,宛如天外极光般射向魔神之手。

    轰隆隆爆炸,浓郁圣光直接轰在魔神之手上,魔神之手一改方向,对着圣光抓去。

    圣光破碎,魔神之手上凝结的深度冰蓝也崩溃,化为乳白色和冰蓝色蝴蝶般飞舞长空。

    一声嘶嚎,魔神之手陡然膨胀一圈,一块块鳞片刀锋般到竖。阵阵妖艳红色火焰喷涌而出,蔓延在整条手臂上,犹如岩浆浪潮汹涌冲刷。

    飞舞的乳白色与冰蓝色,瞬间在乍现高温之下熔化,化为虚无,天地的阴冷,似乎被瞬间驱散,变得炽热。

    这时,乳白色的圣光之中,凝聚的虚影已经成型,唐凡陡然一惊,膛目结舌。

    那虚影,竟然是一个小全身由乳白色圣光组合而成的,外形似人,却充满了浓郁的圣洁气息,乳白色的长发发出璀璨的光芒,无风自动飘舞,身上穿着乳白色刻有花纹的全身铠甲。简单明快不失柔和,右手握着一把十字圣光长剑,左手捧着一本乳白色光芒的书。

    而他的背后,竟然还长着三对光翼,长长的左右分开,看上去有点虚幻朦胧,缓缓的飘动,这空间犹如海水般的荡漾。

    “天使!”

    唐凡陡然低呼一声,旋即一皱眉头:“传说中的天使,不都是长着羽毛的翅膀吗?怎么这个的翅膀这么奇怪?”

    旋即自嘲一笑,天使这东西,就是西方神话体系之中的传说。谁也没有见过真容,连是真是假都无法分辨,自然,天使的翅膀是羽毛还是光翼,就无法知道了。

    何况,现在这个东西,是不是所谓的天使,还不知道呢。

    不过,不管他是不是天使,唐凡还是希望这东西,能够遏制那肆无忌惮恐怖非常的魔神之手,当然,最好的结局是两败俱伤甚至同时毁灭。

    因为,这两个东西的力量,郗超越了唐凡的想象,不论是哪一个,都让他发自内心的感到不安。似乎都不怀好意似的。

    无数岩浆般洪流涌向手掌,对准天使虚影,一道炽荐猩红色的火焰混合闪电雷霆般轰出,撕裂了空间,带着可怕的毁灭之力冲向天使虚影。

    天使虚影怡然不惧,扬起右手十字圣光剑,浓郁的圣光瞬间凝聚勃发,一剑虚空斩出。

    一道乳白色浓郁至极的圣光化为剑芒。高速飞射而出,斩向猩红闪电。

    紧接着,天使虚影左右的圣经迅速的翻开,一阵更加浓郁的圣光之力流出,注入十字圣光剑中,十字圣光剑再次一挥。

    一道十字圣光斩破空而出。

    光刃斩与猩红闪电碰撞,双双崩溃,天地动荡中化为虚无,十字圣光斩冲垮猩红闪电与光刃斩的虚影,重重劈斩在魔神之手上。

    嗤嗤的声音响起,十字圣光斩的圣光之力霸道非凡,与魔神之手的负面力量势同水火,借助圣光十字剑的锋利,硬是斩开魔神之手的鳞片破开一道十字伤口。

    魔神之手的主人发出一声痛苦的嚎叫。整条手臂猛然窜回,迅速的缩入漩涡之内,与此同时,一滴暗红色的血液坠落。

    天使虚影没有追击,左手的圣经翻开。一团圣光慢慢升腾而起,旋即飞射向西边,眨眼消失不见小继而,天使虚影一剑斩空,撕拉开一道光门,随意一瞥,旋即闪身冲了进去,消失不见。

    状态恢复了些,四更估计没问题,大侠们也给力啊。谢谢“六眼神瞳”打赏,推荐票告急,大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