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20 毁天灭地

    二句话,叫做懂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释,不懂你的人双珊赫千百遍也无济于事。

    唐凡没有旷古绝今的大智慧,但这些道理多多少少还是知道的。他也明白,不解释多保留一些猜测和神秘比较好,一旦解释,很可能落下一个好色之徒龌龊色狼外加欲盖弥彰的恶名。

    收回目光,恋恋不舍的从秦冰欣高耸的胸部中间移开视线,唐凡寻思着,要怎么才能把那东西弄到手。

    他这个,思索的样子,又进一步被误会了。

    没错,秦冰欣是很美,美得让人不敢亵读,流连忘返,即使是付先生这种注重修身养性二十几年的人,每次看到秦冰欣都有种惊艳感。

    但。唐凡并没有被她的美色所迷惑,他之所以直勾勾的差点流口水盯着秦冰欣胸部中间处猛看,是因为秦冰欣带着一条项链,坠子正好落在高耸的胸部中间。

    项链的坠子是菱形的,边缘镂空镶金,中间则是幽幽黑色,神秘深邃犹如地底深处挖掘的黑光水晶小还散发出淡淡而精纯的力量波动。

    不错,这东西,就是魔石碎片。

    一块仅剩不足一半能量的魔石碎片,让唐凡的等级从级提升到7级。那么一块能量全满的魔石碎片,能够让唐凡提升到几级呢?

    8级级?还是旧级?

    没来由的,心头一阵火热。唐凡的双眼再次爆射出炽热的光芒,又一次的落在秦冰欣高耸胸部中间。

    被无形的手掌揉捏的感觉,再一次的出现,秦冰欣心中还未完全退却的羞怒犹如潮水再起,晶莹白哲的双颊不自觉的浮现了一抹绯红,像是冰雕中注入纯粹的大红般,冰寒圣洁中多出一种妖异的媚惑。

    反手、取箭、拉弓,三个动作一气呵成。电光火石间,甚至不曾瞄准。犹如演练了千万遍似的,一箭射出。

    箭矢破空,眨眼间跨越几十米,射向唐凡的眼睛。

    这一箭虽然没有带上寒冰之力。但依然锐利非凡,一旦被射中,唐凡的眼睛肯定要报废,甚至直接被贯穿脑门。

    尖锐厉啸声传开。锋锐的气息锁定,唐凡悚然一惊。只见一抹极致锋芒在眼中迅速的放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激射而来。

    一步往旁边跨出,凌厉无比的劲风,陡然从耳边掠过,唐凡只觉得耳朵一阵麻痹的刺疼,被箭矢卷起的劲风刮过,竟然裂开了一道小小的伤口。

    箭矢射出老远方才无力坠落,唐凡后怕不已,差一点,就差一点,自己的眼睛就要被废掉,陡然,一阵怒意心中起,唐凡就打算放出骷髅斗士,却看到秦冰欣羞愤绯红的脸时,方才想起,是自己一直盯着人家胸部猛看的。

    原本盯着一个。美女猛看,就是一件不怎么礼貌的事情,更何况还是盯着别人的要紧之处,惹人发怒。也无话可说。

    只是,这个。美女出手还真是直接不留情。

    这么想着,唐凡怒气渐消。恢复到古井不波的沉静,这种气息的转变,瞬间让他人感到诧异,突然有些疑惑,刚才那个貌似龌龊色狼之辈真的是眼前此人?

    见唐凡避开自己的一箭,秦冰欣有些诧异的同时,又有些不甘。但唐凡恢复到一脸淡然如水,她也没有再次出手,只是恨恨的扫了唐凡一眼。些许好奇的目光落在一边的骷髅战士身上。

    好吧,唐凡突然发现,自己的吸引力竟然不如几只只剩下骨头的骷髅战士。

    “付先生,这位就是你所推崇的高手吧会长滕古河走了上来,尽管心中不悦,却还面带微笑,能够成为一会之长,可不是草包之辈。

    “唐小友的实力,各位都看到了,能够驱使四只白骨骷髅作战。每一只都有着副部长级以上的实力小甚至其中一只,可以媲美部长级。”付先生笑道。

    “唐小友,这位就是救世会的会长滕古河,这位是副会长鲁林。这位是副会长秦冰欣,这位是付先生看向唐凡,一个一个的介绍下来。但唐凡明显可以听出,付先生的语气中那种亲近减弱了不少也许是因为刚才自己的举动所造成。

    不过听到秦冰欣竟然还是两大副会长之一,唐凡还是难免惊讶,不由的多看了两眼。

    付先生逐一介绍,这些人有的会跟唐凡点点头,表示问候,但有的则是不屑的一扫,表示轻蔑。

    对于表示问候的人,唐凡也会微笑着点头回应,对于表示不屑的人。唐凡则是直接无视。

    说句难听的话,就算是唐凡对秦冰欣有占有之心,干得着他们屁事。

    滕古河此人。也是一个。魔能战士,级的。鲁林此人,同样是6级的魔能战士,按照划分,当属于部长级。

    而此时马原,则是站在后面远远的看着唐凡,目光闪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想,以唐小友所拥有的实力,足以担任副会长一职了……最后,付先生方才说道。

    他这话一出,不少人嗤笑一声,滕古河和鲁林为不可查的皱起眉头,秦冰欣则像是没有听到似的,面色一如既往的清冷。

    唐凡先是一愣,没想到付先生竟然还没有放弃这种招揽,正要开口回答时。徒然,眉心狂跳,精神海宛如一场毁天灭地的风暴袭卷唐凡只觉得头昏脑胀又一种爆炸欲裂的感觉。

    轰隆隆”

    与此同时,仿佛自亘古以来便遮掩天空的厚重铅灰乌云,却陡然被一道妖艳的红色雷霆撕裂。

    撕啦一声,妖艳红色雷霆。犹如世界上最锋利的长刀般以光速劈斩,瞬间将遮掩天空的铅云撕开,露出了一片诡异的血红。

    继而,无数的细密妖艳雷霆小一道一道从虚无中出现,游走于血红之中,宛如血色苍龙无数,带着毁天灭地的恐怖意志。

    剧烈呼啸之声,一场风,仿佛从虚空中出现,震荡八方,吹得厚重凝滞的铅云缓缓移动,仿佛大海的咆哮,潮汐无数汹涌澎湃,沧海横流。毁天灭地,,二更到,先吃饭,拼第三更。感谢明。缆打赏,谢谢“逆天之者示单司马傲天。三位打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