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7 骷髅掌握

    “已经两天了,今天再不出来,就别怪我不客气,硬闯进去。”钱宏火气极大。

    自从两天前的夜晚会议之后。第二天他就带人亲自来到这里看到门外的两只白骨骷髅左右排开。宛如最忠实的守卫阻挡一切。

    派人靠近三米之内,那些骷髅立刻有反应,并且实力极强,钱宏亲自尝试过,面对一只骷髅,尚且可以力敌。但两只骷髅可是一起攻击的,若非退得快,否则已经被活活砍死了。

    说来也巧,一旦退出几米外,那两只骷髅就会返回原处一动不动。

    无奈,钱宏只好让手下在这里轮流守着,一旦有什么动静立刻上报。

    马原这个。人,自然不会这么罢休了,他还提议联手干掉那两只骷髅。但被付先生阻止,虽然不甘心,心中暗恨不已,但还是不敢擅自动手。

    “没错,此人也太过狂妄,竟然让各位部长连等两天。”马原连忙接过话:“我建议,打散两只骷髅闯进去。”

    其他人,除了付先生之外。虽然没有明说,但心里还真的很不爽快。

    权力使人腐化,千古不变的真理。

    成为会长副会长部长等等有别人其他人的高位,时间一长,心里头难免会滋生出优越感。

    只不过有的人可以很好的控制,因此表现得体,但有的人却被这种优越感冲昏了头,逐渐失去理智。演变为极强的**。

    在场的人,虽然没有那种倾向,但心里头的优越感也让他们觉得,一连等待了两天的时间,已经足够给面子了。

    何况,之前还有手下在外面喊叫,屋子里面的人,一定可以听到,却迟迟不肯出来,太不给面子了。

    不管他们心里头如何的不爽,也不管他们究竟是怎么想的,都改变不了唐凡的决定,也阻止不了他要做的事情。

    外面有人大喊大叫,唐凡早就知道了,但是他没有回应。

    唐凡早已经决定。找一个安全的不会被恶魔和变异生物干扰的地方好好的吸收魔石碎片的能量,赶紧突破提升等级,获得更强的实力。

    这救世会的基地,倒是一处不错的地方,最起码就算有恶魔和变异生物出现,以救世会的实力,还可以轻松应对,足以让唐凡安心的吸收魔石碎片的能量。

    唐凡感觉到,自己的精神海一点点的扩大,变得更加充实,冲击7级的那一种感觉,越发的明显。

    时时刻刻,都有一种感觉,?级近在咫尺,仿佛举手可得,但又总是差了一点,唐凡知道,自己不需要多久,只要再多吸收一些能量,就能够进入7级。

    魔石碎片之中的能量,越来越少了,到现在,只剩下一丁点。不注意看的话,根本就看不清楚,感觉到稀薄的能量,唐凡不禁有些焦急了,他甚至开始担心。这些剩余的能量,不够他突破。

    突然,最后一缕无属性的能量转化为精神力,迅速的窜入了唐凡的眉心精神海洋之中,一丝一缕的缠绕。

    陡然,眉心突突一跳,精神海犹如漩涡般的启动,缓缓的旋转起来。

    立刻,唐凡就有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仿佛一瞬间,自己窥破了什么奥妙似的。

    紧接着,亡灵魔典再次出现,漂浮于唐凡的头顶上空,书页哗啦哗啦的自动翻开,洒落一片金色光芒。

    唐凡整个人沐浴在金光之下。多出了一种诡异森寒的神圣气息。

    金光被迅速的吸收,融入身体。继而化为条条溪流般的融入了胸口处的死亡魔力气团,迅速的增加魔力的量。突然,死亡魔力团一震,微微一顿,继而,再次慢慢旋转。

    金光全部被吸收,亡灵魔典自动落下,意随心动,唐凡伸手接住亡灵魔典。

    “这种感觉。真是让人留恋啊。”微微一叹。唐凡睁开双眼,颇有些不舍的感慨道。

    精神力变得更加强大了,对于周围的动静掌握,也更加的清晰,仿佛空间被刷洗了一遍。

    “一个两个三咋,十五个,救世会果然很强大。”眉头微皱,唐凡可以感受到外面微弱的魔能波动,换做是升级之前,他只能感觉到一片模糊的魔能力量波动。不像现在,能够分辨出多少个。

    魔能战士,只是一个。统一的称呼,他们体内的能量,统一称为魔能。

    但,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世界上也没有两个相同的人。就算是双胞胎,也有些区别之处,他们的魔能也根据不同的人而带上了不同的气息。

    另外觉醒之后的魔能战士。有着不同的天赋。

    比如火焰强化的魔能战士。体内的魔能就是火属性的,可以简称为火能,比如冰冷强化的,自然就是冰能了。

    火是热的,火能自然也会散发出热气,冰是冷的,冰能自然会散发出冰寒,而像特别强壮,他们的魔能力量波动,就给人一种力量的感觉。

    正是基于这两种结合之后的认知,才使得唐凡准确的分辨出外面有十五个魔能战士,并且每一个。都不低于3级,似乎,随着地球上魔气越来越浓郁,觉醒之后的魔能战士等级也会相对的提升一些。

    如此说来,越是晚觉醒的人,不是更高?应该不会那么简单吧。

    对此,唐凡感到不解,稍微感慨了一把。摒弃无所谓的思绪,以虔诚和期待的心态,翻开手中的亡灵魔典。

    在剩余的两个召唤篇和诅咒篇的魔法技能上看来看去,一时间不好选择。

    “现在的我。还是以召唤的骷髅作为主要手段,那么,就选择召唤篇的技能吧。”

    最终拍板决定,唐凡的手掌,也按在了黑色骷髅头图案上面立刻,一丝丝的黑色气体犹如轻烟般的缠绕着唐凡的手掌,直往手臂。迅速的蔓延到脑部渗入其中。

    “骷髅掌握:被动永久性提升所召唤骷髅战士和骷髅法师等级

    与此同时,屋子里的骷髅斗士和门外的两只骷髅战士身上,齐齐冒出了一阵幽幽白色光芒

    谢谢“可乐风暴”打赏。谢谢“”打赏和月票,顺便说个事小弟我没什么时间管理书评区,特地招副版主,如果哪两位是邯又有时间并且愿意帮忙的大侠。请加小弟:四慨徽说一下,谢谢。继续奋斗第四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