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0 依山而建的基地

    轰轰的声音响彻耳畔,随着车轮的高低而起伏。

    大巴之内,寂静无声,很压抑,似乎还没有从方才的狼牙堡的强盗土匪头子的阴影下摆脱,尤其是那些魔能战士,一个个情绪低落。

    人比人气死人,同样是魔能战士,这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唐凡倒是没什么觉得,虽然知道,自己若是和刚才那强悍的家伙对上的话,多半不是对手,但,自己可是亡灵法师,拿手的本领是召唤不死生物和释放魔法以及灵魂方面的。

    近身肉搏什么的,终究只是权宜之计,是现在魔法不多的情况下用来防身之用。

    唐凡现在所好奇的,是那个人的天赋和等级,是6级还是7级抑或者更高?

    同样的,秦泰生在思索着唐凡的身份。

    ……

    越过狼牙堡的地界,就正式进入了救世会的地界范围,不过距离林立宏口中所谓的基地,却还是有些距离。

    进入救世会地界之后,又开了一段距离,终于进入了宽阔而平整的大道,速度再次提升。

    又过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往大巴正前方的挡风玻璃看去,可以看到一片黯淡的轮廓,因为距离远加上此时天色黯淡,就要进入黑夜。

    各种各样怪异的叫声,仿佛从地底深处传出似的,叽叽喳喳叫个不停。

    感觉到黑夜即将来临,变异生物们,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终于,在夜幕降临之前,一排高大的墙壁出现在眼中,大巴慢慢的减速,驶向一扇巨大的钢铁门。

    钢铁门足足有六米左右高十米左右宽,黑沉沉的散发出冷冽的寒意,磅礴而厚重。

    透过大巴的窗户,唐凡看到,这钢铁巨门与高大的城墙混合,看上去,就像是匍匐在夜幕之下沉睡的远古巨兽,散发出令人心惊胆颤的可怕气息,冰冷而霸烈。

    轰轰轰的巨大响声突然响起,潮汐般的荡漾开去,空气仿佛化为海潮汹涌,呼啸之声响起,钢铁巨门,在一声巨大轰响之后,慢慢的往后打开。

    如斯沉重,犹如山岳般的移动,打开的速度相当的慢,大巴缓缓的开了进去。

    唐凡看到,这黑沉沉的钢铁巨门,竟然超过了三十公分的厚度,也许不止,估计用火箭炮直接轰击,都奈何不得吧。

    唐凡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单单是这个钢铁巨门,便能够看出救世会的强大,最起码这财力相当的可怕。

    突然,唐凡回想起恶魔降临之前,网络上曾经流传过一个视频,视频的内容就是关于一群钱多得没处花的人购买大片土地建造高大城墙之事。

    再看看这里,好像说的就是这个地方。

    根据那个视频,貌似是说前期就投资了超过五亿元,也不知道后续投资了多少。

    “难道,在那之前就已经有人肯定末世会到来?”唐凡不由的陷入了沉思之中。

    在恶魔降临之前,他并没有相信末世的言论,只是在获得亡灵魔典见识到其中的不凡之处后,方才相信了这一点,因此,也是那个时候才做好准备的。

    然而,救世会却是提前了一年多开始建立基地,难道说,当真有人提前预知末世的到来?

    一时间,唐凡的心中升起了一种难以言语的急迫,他想要立刻见到救世会的领军人,当面询问清楚,是否真的有人预知末世的到来。

    大巴进入钢铁巨门之内,仿佛被远古巨兽吞噬了般。

    轰隆隆的巨大声响之中,钢铁巨门缓缓的闭合,在门口,赫然有着一间屋子,正是钢铁巨门的控制室。

    控制室之内,则有两个人轮流看守。

    从窗户往外看去,先是一片空旷,犹如广场般的,大约又往前开了几分钟之后,开始出现房屋,这些房屋看上去比较普通,四四方方的一间间紧靠排列成一字型,中间,就是供大巴一类车辆通行的宽阔大道。

    地面全部是水泥,铺的平整,一层细细的沙尘覆盖,随着碾过的车轮而飞扬打卷,好不凄凉。

    这个基地,虽然设施基本完善,但却缺少了应有的人气,显得有些苍凉。

    也许,他们到外面带人回来,是为了充实这里的人气,将这个基地发展起来吧。唐凡扫过车内的这些普通人,暗自想到。

    又过了一会儿,大巴开过大道,进入一片圆形的广场,刹车,大巴慢慢停了下来。

    林立宏迅速站了起来,和唐凡微微点点头,马上打开车门下车,只留下一句:“你们好好安排”便迅速的往前面一座大楼大步走去,急匆匆的模样似乎有什么要紧的事情。

    “下车,全部下车。”马德龙等人早已经在大巴的颠簸中清醒过来,到现在虽然还有点脸色苍白,但基本恢复了心智。

    大巴上的人,一个个像是赶鸭子似的被赶下车,这些麻木的普通人似乎也生出了一点点的希望。

    “小子,下车。”马德龙狞笑的看着唐凡,道,那模样似乎打算找唐凡的麻烦似的,如果他知道秦泰生就是因为唐凡而放过他们的,不知道会害怕成什么样子。

    所以说啊,不知者无畏。

    抓起被黑布紧包的锯齿大剑,唐凡连看也没有看马德龙一眼,慢慢的走下了大巴,马德龙脸色阴沉,看着唐凡的背影,眼中闪过一抹狠厉,旋即阴笑了起来,似乎想到了什么手段。

    走出大巴,唐凡便感觉到一阵苍凉的气息在蔓延。

    扫视一眼,这广场极大,并且大巴的周围,还停留着不少车子,有其他的大巴,也有越野车等等,并且都是改装过的,几乎全副武装的样子。

    另外,广场的周围,则是一座座的楼房,相对于前面那些四四方方的房子而言,要显得华丽尊贵了许多,好比平民区和富人区的差别。

    单单是这么多的房子,又不知道要花费多少钱财。

    这时,从停车区一边的一座楼房之中,走出了三个人,他们身上的气息波动显示着他们,都是魔能战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