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 可怕的差距

    “林哥,前面就是狼牙堡的地界了。”一个魔能战士走了上来,在林立宏旁边小声说道。

    “加速,全速冲过去。”林立宏脸上露出少见的严肃,道。

    旋即,看着露出淡淡不解的唐凡,林立宏便解释道:“狼牙堡是一座土堡,很早以前留下来的,早已经没人居住了,不过前一段时间,有一群魔能战士占据了狼牙堡,划地为王,将土堡取名为狼牙堡。这群魔能战士平时所做的事情就是烧杀抢掠,像古代的强盗土匪,凡是经过狼牙堡地界的人,都会被他们拦截下来。”

    “哦。”唐凡恍然大悟。

    “我们救世会的整体实力要比狼牙堡强大许多,每一次经过时都是大群魔能战士齐齐出动,因此,狼牙堡的人根本就不敢招惹我们。”林立宏接着说道:“不过这一次,听说狼牙堡的首领被杀了,换成了另外一个,新的首领是一个极其凶悍的人,并且实力强大,如果郑头他们还在的话,我们倒是不怕,但现在整辆车上,大部分是普通人,才五个魔能战士,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

    “说不定对方已经发现我们了。”唐凡道。

    “肯定的,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对方还没有出动之前,尽快越过狼牙堡的地界,接下去就属于我们救世会的地界了,他们要是敢越界,只有死路一条。”林立宏颇为自信的笑道:“等你到了就知道了,我们救世会,可不是纸老虎。”

    话这么一说,唐凡对于救世会,倒是有了一点好奇。

    不过,救世会强大一点,而且还是以拯救世人作为宗旨,到时候自己在那里安顿一段时间,好好的吸收魔石碎片的能量,整理这一段日子的所获所得,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事,会比较有利吧。

    至于加入救世会,从头到尾,唐凡可都没有这种想法。

    大巴不断的提速,已经达到了目前所能达到的最高时速了,一旦发生什么意外的话,立刻会上演一幕荒野车祸的悲剧。

    这时,只见前方百米之外,几辆越野车快速的冲了出来,旋即停成一排一排的,为数三排列开,挡住了大巴的去路。

    以大巴如此高速,根本就来不及拐弯,要不然一个不小心,当真要酿成一场悲剧。

    然而,直冲冲的冲过去的话,又有三排汽车挡着,还有一些巨石横在路上,根本就难以冲过去。

    不得已,司机只要急踩刹车。

    嘎吱一声,车上的人全部往前,受到牵引力的影响,差点飞出座位。

    “怎么回事?”正和唐凡聊天的林立宏脸色一变,沉声喝道。

    “林哥,我们被挡住了。”一个魔能战士慌慌张张的说道。

    唐凡从窗户看去,侧面的可以看到一排越野车一字排开,挡在大巴的去路上,而且一边还人为的放上了不少石头,就算是大巴要横冲直撞,只怕会很困难。

    秦泰生就穿着短裤,披着风衣大步走在前面,风衣随着他的脚步而摇摆不已,犹如狂风吹拂般的,身后,便跟着好几个魔能战士。

    至于开车的那些魔能战士,则全部从车上下来。

    “大哥。”

    看到秦泰生出现,这些魔能战士的脸上,纷纷闪过一抹畏惧的神色,无比恭敬的齐齐躬身点头,那场面,像极了电影荧幕中**大哥出现时的排场,相当的有气势。

    秦泰生冷眼扫过,将手下的畏惧神色看的清清楚楚,心中冷笑不已:果然,还是力量才最值得信服,拥有了胜过他人许多的力量,就能够让他人为自己服务,其他的忠心还是背叛,全部是狗屎。

    被秦泰生一眼扫过,这些人身子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

    他们可记得清清楚楚,前些时候,他们的上一任首领,也就是他们之中的最强者,是被秦泰生一击击杀,整个脑门被直接轰碎,脑浆迸发,死相极惨,而秦泰生又以雷霆杀戮手段,直接击杀了几个不服从的人。

    杀伐果断下手没有半点留情,实力又强横得可怕,种种的一切,让其他人不得不屈服,但转念一想,他们的首领越是强大,他们的生存几率就越是高,如此一想,心里头就觉得舒服了许多。

    秦泰生看着不远处停下的大巴,闪过一抹精亮,旋即,大步的走了过去。

    一种可怕的气压从他身上弥漫开去,恍惚之间,犹如张牙舞爪的凶悍至极的魔头,择人而噬,此时的秦泰生,落在手下的眼里,便恍如妖魔般的骇人,这可怕的气压,让他们几乎窒息。

    每一步跨出,秦泰生身上迸发出来的气压,越发的浑厚凝聚,霸烈刚强,滔滔犹如决堤的洪水一样。

    坐在大巴上的人,完全可以感觉到这一股可怕的气势风卷残云般的袭卷而来。

    普通人还好一些,他们只是觉得很压抑,好像心头堵着一块巨石,每呼吸一次都要用尽全力似的,就像是溺水的人。

    而几个魔能战士则是完全变了脸色,这股气势之中所蕴含的能量,实在是太强了,强得太可怕了,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意料,顿时,有一种仰望远古凶兽般的感觉,差点窒息而亡。

    林立宏的感受最为深刻,因为在场的魔能战士之中,唯有他是3级的魔能战士,其他的四个全部是1级的,早已经昏迷了。

    林立宏的脸色,苍白得吓人,仿佛浑身血液全部流失了般,手脚不受控制的颤抖了起来。

    相差太大了,两者之间,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可比性,一击,只需要轻轻的一击,对方就能够轻易的干掉林立宏,不费吹灰之力。

    至此,林立宏方才明白,这个狼牙堡的新首领,根本就是强得变态的人,单单从这一股惨烈霸道的气息就可以推断出,定然也是一个杀人如麻之辈。

    就算是**他们几个魔能战士在这里,只怕,也无法扛得住吧。

    这一次,情况似乎很不妙了,只希望救世会的名头,能够震住他吧。

    (恭喜本书出现第一个弟子“耗子小贼”,谢谢他1888打赏,也谢谢“多无聊的人啊”588打赏。另外,小弟心里感到很抱歉,对于崔更,我是很想吃下,但近年关事情多,而且前两天我爷爷身体不好,送医院后检查出肠道癌晚期,都九十岁的老人了,以前身体一直很壮实没什么疾病,却没有想到不来则已,一来就是这么大的,身子都垮了,也不敢做手术,现在就多照顾他,希望可以撑过春节吧,各位见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