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0 爆

    在唐凡的命令下,4级骷髅战士,立刻靠近石桥,给骷髅斗士加持力量光环。(<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www.16kbook.com</a>)

    唐凡亲自尝试过,力量光环的加持,可以使力量增加40%左右,骷髅斗士的力量,霎时暴增,一下子超过了沉沦巫师头目,每一次攻击,利爪的威力变得更加的强大了。

    “让狙击手攻击恶魔的脖子。”唐凡道。

    血零和大胡子立刻给队伍之中仅剩的两名狙击手下令。

    两个战士虽然是狙击老手了,但因为骷髅斗士总是在沉沦巫师头目身边迅速的移动,时不时的掠过他们的准星,是以,他们也不敢随意的开枪射击,生怕击中骷髅斗士。

    他们并不知道,就算是狙击枪的子弹正面击中骷髅斗士,也不可能给它造成什么伤害。

    砰砰两声,两颗子弹高速旋转射出。

    骷髅斗士的身影掠过沉沦巫师头目背部,突然间出现在侧面,又是一片爪影。

    沉沦巫师头目的身体上,到处可以看到被利爪撕开的伤痕,一道道纵横交错,鲜血淋漓的样子,异常的恐怖。

    锐利的爪子,撕开巫师头目坚韧得皮肤,连带着肌肉都被切割翻转,鲜血流出,却又被高温炙烤,化为阵阵的红雾,更加的浓烈了。

    两声枪响,两颗子弹准确的击中巫师头目的脖子,霎时,犹如石头丢入水中,绽射出两团血花。

    狙击枪子弹强大的威力,使得巫师头目的身子一挺,刚刚蓄势的攻击不由的一顿,再次落空。

    骷髅斗士无比的灵活,绝不会在一个地方停留超过一秒钟,但每一次停留,却都是一片爪影攻击,围绕着巫师头目。

    这倒霉的巫师头目,尽管等级要胜过骷髅斗士1级,尽管有着多重射击的天赋,尽管有着恐怖威力的火球。

    但是这一切,它所有的优势,全部在骷髅斗士近身的灵活作战之下,荡然无存,只能被动的承受骷髅斗士的攻击,偶尔做出反击。

    每一次使用火球防护自身,却又会被骷髅斗士击溃,继而在它的身上留下一道道一两公分深的伤口。

    两个狙击手开了第一枪之后,完全进入了状态,一颗又一颗的子弹,不断的从枪膛射出,全部瞄准了巫师头目的脖子。

    没有火球的防护,纵然巫师头目的身体强悍,却也无法连续抵挡大口径狙击枪的攻击,脖子上镶嵌了一排子弹,一颗颗全部嵌入了其中,巫师头目的脖子,几乎断了一半。

    大量的鲜血转化为沸腾的血雾,红雾的范围一点点的蔓延扩展,

    巫师头目的脖子,几乎断了一半。

    唐凡露出一点喜色,看样子下去,两个狙击手和骷髅斗士配合,要干掉巫师头目,并不是太难的事情,估计再过一会儿,便能够成功了。

    突然,唐凡心头一动,迅速转头看向博物馆方向,双眼眯起,绽射出一缕精芒,一眼扫过,却没有丝毫的发现。

    博物馆还是博物馆,矗立着,散发出孤寂和苍凉,似乎什么也没有。

    唐凡并没有忽略,而是从头到尾,一寸一寸仔细的扫过,然而,还是没有任何的发现。

    不由得,唐凡皱起了眉头。

    方才,他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窥视着这里,但仔细的扫过,却没有发现任何的动静,好像就是错觉。

    唐凡的举动引起血零和大胡子的注意,他们两个也连忙转头看向博物馆,却是一头雾水。

    他们两个不比唐凡,唐凡是以精神力的提升为主,是以,每一次精神力的提升都会让他变得更多的敏锐。

    鼻子微微动了动,没有闻到任何的腐朽,哪怕是一丁点的腐朽味道也不曾飘过。

    如此,唐凡有些觉得,也许刚才是自己的错觉了。

    迈开脚步,唐凡往博物馆方向走出一步,但又立刻停下来,迅速的转身看向巫师头目之处。

    太阳穴突突疯狂直跳,不知道为何,一种不详的预感迅速弥漫心脏,唐凡的瞳孔瞬间收缩如针。

    比起那宛如幻觉般的窥视,此时的不详预感显得无比的清晰。

    沉沦巫师头目的脖子,几乎快断掉了,只剩下一点点连着,它的身上,到处都是伤痕,一道道纵横交错,显得异常的狰狞恐怖,令人毛骨悚然。

    而此时,大量的浓烈红雾,却不再弥漫,反而随着沉沦巫师头目的一声尖锐叫声,犹如海潮回流般的汹涌澎湃,全数钻入了巫师头目的身体之中。

    立刻,就像是无数的烈性炸药塞进身体里,又像是无数的滚烫岩浆挤入火山之中不断的积蓄压缩般的。

    巫师头目所在之处,空气瞬间凝固了一般,有一种可怕的凝滞感,即使相距几十米远,唐凡他们还是可以感觉到这种压抑,足以让普通人窒息的压抑。

    没有丝毫的犹豫,唐凡对骷髅斗士下达撤退的命令。

    收到命令,骷髅斗士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朝着唐凡这边冲来。

    立刻,沉沦巫师头目,就像是充气的球一样膨胀了起来,道道狰狞伤口崩裂,连成一片,浑身上下,找不到任何一块完整的皮肤,因为膨胀,血肉翻转,令人作呕。

    砰……

    一声巨响,犹如雷霆轰鸣。

    沉沦巫师头目的身体,膨胀到了极限之后,猛然爆炸开去,犹如体内塞满了烈性炸药齐齐引爆似的,轰隆隆的震天巨响,一团巨大的火焰,犹如花朵般的绽放,又带着可怕无比的力量直冲上空,犹如岩浆喷发。

    火焰是红色的,红得妖异,红得让人心碎。

    无数的血肉骨骼岁碎末,从冲天而起的火光朝着四面八方溅射,每一块,都像是子弹般的呼啸,骷髅斗士出现在唐凡面前,挡住了高速飞射而来的袭击。

    血肉骨骼碎末,纷纷击打在骷髅斗士坚韧却还有些因为高温发红的骨骼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全部碎裂。

    唐凡怔怔的看着浓烈得火光,一点点的往下面沉去,连带着沉下去的,还有他的心,仿佛陷入了无尽深渊。

    (一万九千多推荐票了,继续求票,冲击两万,再往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