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6 交换

    “我想,我们可以谈一谈。(<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www.16kbook.com</a>)”

    ……

    “战虎佣兵团,代号00。”大胡子队长指着自己说道。

    其他的队员,一个个面色如常,如果是不知道内情的人,都会误以为真,比如唐凡,他就有点相信大胡子的话。

    毕竟佣兵这东西,他只是在书上或者电影上看过,这和他以前的生活,完全没任何的挂钩。

    “血狼佣兵团,血零。”血狼小组组长也说道。

    这下子唐凡就觉得奇怪了,怎么一出现,就是两个佣兵团。

    仔细的观察,锐利的目光扫过,唐凡突然觉得,他们之中,有人在撒谎。

    事实上,血狼小组的人看上去更像是佣兵团,而大胡子那边,看上去更像是正规军。

    “既然都是佣兵团,我们就没有什么冲突了,可以好好的谈一谈,交换一些情报,你觉得呢?”大胡子挂着一脸微笑,看着血零。

    “可以。”

    “那边那位小哥,不知道你怎么称呼?”血零突然看向唐凡,问道。

    看唐凡一身打扮,再加上面对他们时没有露出半点惊慌神色,又是敢一个人行动,种种一切结合起来,虽然感觉不到唐凡身上的魔能波动,但,没有哪一个人小看他。

    这种也许随处可以遭遇怪物的地方,能够一个人行动并且完好无损的,哪一个不是有些本事的人。

    “唐。”

    唐凡道。

    这些家伙,全部使用代号,唐凡干脆只给出一个姓氏好了。

    “看得出来,唐兄弟并非常人,会到这里来,说不定掌握了什么我们所不知道的情报,不知道你有没有意向,和我们谈一谈。”大胡子也看向唐凡,笑道:“当然,作为交换,我们也可以告诉你一些你所不知道的情报。”

    唐凡看了看他们两边,稍微想了想,便同意了。

    “我想,我们先谈一谈各自的任务,看看是否有冲突,还是可以合作。”血零道:“我们的任务,是收集怪物的血液样本以及进入怪物的巢穴。”

    “一样。”大胡子微微惊讶了一把,点头道,继而看向唐凡。

    唐凡在犹豫,犹豫究竟要不要说出魔力源的事情。

    被他们两队人员所带着的魔力源,明显没有被彻底的隔绝魔力波动,也就无法切断魔力源对黑暗天幕的支撑,黑暗天幕不解除,他就没有离开的可能。

    前后思量,唐凡决定,透露一些消息。

    “我的目的,是魔力源。”唐凡道,扫向他们的金属小箱子:“也就是放在你们箱子之中的光球。”

    唐凡目光一扫,两队人员立刻警觉,一个个锐利逼人的目光落在唐凡身上,甚至有几个枪口已经对准了唐凡。

    血零和大胡子挥挥手,示意他们放下枪。

    “唐兄弟,这个东西,叫做魔力源?”血零拍了拍金属小箱子,笑着问道,唐凡点点头,血零便笑得更灿烂了:“唐兄弟,不知道能不能告诉我们,魔力源的作用?”

    “很简单,我要离开临江市,就必须解除那个,而魔力源,就是那个的支撑。”唐凡指了指上空,道:“有这片天幕在,不能进也不能出。”

    “你没撒谎?”

    大胡子和血零等人,面色一紧,唐凡的这个消息实在是太重要了。

    如果是真的话,那么就算是他们完成任务,只怕也无法离开临江市。

    “我们做个交易吧。”唐凡突然道:“我告诉你们一些你们所不知道的情报,这些是用我十几个兄弟的性命换来的,你们把魔力源给我,如何?”

    “那要看你的情报价值如何。”血零道。

    “你们觉得我刚才所说的那个情报,如何?”唐凡反问道。

    “如果你所说的是真实的,的确有足够的交换价值。”大胡子和血零,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他们也不是没有想过,抓住唐凡逼问。

    但,他们看不透唐凡,初时一看很普通,然而接触下去却越发的神秘。

    “另外的情报,会更有价值,与你们的任务息息相关,所以,交换两个魔力源,并不吃亏。”唐凡道:“魔力源,含有魔力而得名,相信你们都可以感觉到魔力源里面的力量,但是它对于你们并没有多大用处,它们,只是那一片天幕的能量支撑。”

    “先说情报。”血零道。

    “先给我魔力源。”唐凡道:“我一个人,你们这么多人,还都有枪,难道还怕我能逃走不成。”

    思考了会,血零打开金属小箱子,取出魔力源,丢向唐凡。

    的确,正如同唐凡所说的话,他只有一个人,武器也是一把手弩外加两把插在小腿处的短刀和背后的武器,和他们所用的枪炮相比,显得很寒酸。

    血零也不相信,唐凡可以在他们几十个全副武装的人眼皮底下从容离去。

    唐凡接住魔力源,看向大胡子。

    大胡子也取出魔力源丢向唐凡,反正他们根本就不清楚这魔力源究竟有什么作用,只是觉得被重重怪物包围住,应该不是普通的东西,所以才带上了。

    若是可以交换到有价值的情报,倒是可以拿出来。

    唐凡再次接住,紧接着,两个魔力源消失不见了,犹如变魔术似的,继而,黑暗天幕再次出现了变化,风涌云动,渐渐的变得稀淡。

    不多时,黑暗天幕只剩下薄薄的一层,隐约还可以看到天幕之外,厚重的灰云。

    “这……”

    血零等人抬头,嘴巴微张看着天幕的变化,心里头已然有八分相信了唐凡的话了。

    “作为交换,我会把情报告诉你们,你们听好了。”唐凡内心暗爽,多了两个魔力源,他就等于多了两个快速补充魔力的工具,而且,唐凡总觉得魔力源还有不少的潜力值得挖掘。

    表面上是一脸的正色,唐凡便将对王强他们说过的消息,重新说明了一遍。

    “现在恶魔,大部分都返回巢穴之内,只等着时间一到发动总攻,呆在这个城市中,只有死路一条,进入巢穴,更是自寻死路,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悲催啊,停水了,系统崩溃了,还好及时弄好没耽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