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1 骷髅斗士

    “各位将军,我提议,使用核弹,炸掉怪物巢穴,把该死的怪物统统炸死。(<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www.16kbook.com</a>)”

    “附议。”

    “我反对,先不说核弹是否能够摧毁怪物巢穴,全国有几百个城市,每一个城市都有大量怪物和怪物巢穴,如果使用核弹,几百个核弹爆炸,不需要怪物动手,我们人类就会自己毁灭自己,无论如何,不能动用核弹。”

    “附议。”

    “附议。”

    “我们的特种小组已经出发,探索怪物巢穴,伺机破坏,搜集有用资料,只要我们可以多掌握怪物的资料,我们就一定可以找到对抗怪物的办法。”

    “目前觉醒的战士越来越多,我们对抗怪物的资本也在慢慢的积累。”

    “相信我们一定有希望。”

    ……

    “魔能激发药剂二代,已研发成功,理论上,有30%几率使得人类成功基因变异,从而获得魔能掌控能力,有30%几率被魔能反噬,成为魔化者,有40%的几率死亡。”

    “魔能提升药剂一代,已初步研发成功,理论上,有10%几率使得魔能战士成功提升实力,有30%几率被魔能反噬,成为魔化者,有60%的几率死亡。”

    “我们需要更多更高级怪物的尸体,血狼小组已经出发,进入临江市已有两天,希望他们可以成功进入怪物巢穴,带回更多资料样本。”

    ……

    “你们生在这座城市,长在这座城市,现在,也回归这座城市的怀抱吧。”

    唐凡将王猛等人的骨灰洒出中天大厦,飘荡在轻风之中,随风而散,也许,会洒遍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落叶归根,灰沉大地。

    目光深邃而悠远,看着远方看着黑暗天幕,唐凡面无表情。

    转身,走到僵尸头目的旁边,将头颅安置在身躯上接好,施展骷髅复生之术。

    咔嚓咔嚓皮肉碎裂骨骼摩擦的声响之中,僵尸头目的身体不断的裂开,苍白骨骼硬生生的破出,不多时,一只高大而纤细的骷髅,便出现在唐凡面前。

    看上去,这只骷髅便给唐凡一种感觉:敏捷,犹如猎豹般的。

    “骷髅斗士(头目:特别快速):召唤不死生物,4级。”

    “好,很好,非常好……”

    看着这只骷髅的属性,唐凡哈哈大笑了起来。

    4级的骷髅斗士,就相当于6级的骷髅战士,并且还具备了特别快速的属性,比一般的6级骷髅战士要强大不少。

    如果之前,他拥有这只骷髅斗士的话,也许,杀掉僵尸头目,就不会出现这种伤亡了。

    骷髅斗士一动不动的站在一边,黑洞洞的眼眶深处,可以看到跳动的灰色火焰。

    唐凡仔细的打量了一会,发现这只骷髅斗士的颈骨完好无损,双臂和僵尸头目一样,都比较长,而且十只骨指,也比一般的骷髅战士要尖锐许多。

    看着骷髅斗士超乎寻常修长的手指,唐凡觉得,如果让它拿刀或者狼牙棒什么的,不怎么合适,如果能够戴上利爪的话,也许会很适合,尤其这骷髅斗士,还是特别快速的属性,行动如风,若是加上无比锋利的爪子,其杀伤力必定会很恐怖。

    一边想着,唐凡目光扫向僵尸头目的尸体,已经变成了一堆烂肉了,不过,唐凡还是从中发现了一些东西。

    “僵尸之心:拥有魔力的僵尸心脏,魔法道具、药剂材料。品质:白色中阶。”

    “僵尸之眼:拥有魔力的僵尸眼珠,魔法道具材料。品质:白色中阶。”

    僵尸之心,顾名思义就是心脏了,看上来是灰褐色的,硬邦邦就像是石头,而僵尸之眼则是两颗纯白色的眼珠子,白得有些吓人。

    但是唐凡可以从它们上感觉到一阵的魔力波动,要比从沉沦巫师旗杖上摘下来的骷髅头骨更加的明显许多,说明其中所蕴含的魔力。

    看了几眼之后,唐凡便将这僵尸之心和僵尸之眼收入储物空间之内。

    等级提升到5级,储物空间也跟着变大了,足足拥有五立方米的空间,可以存放更多的东西。

    一眼扫过,希望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多的东西,唐凡的视线,立刻被一个黑色的指环给吸引了。

    这个指环,正是戴在僵尸头目手指上的那个。

    “传送戒指:拥有传送能力,可以让使用者在20米内自由瞬间移动。0/2。品质:蓝色低阶。”

    “传送戒指,蓝色低阶!”

    唐凡惊呼一声,也不管一边的烂肉,直接抓起这个黑色指环,异常的震惊。

    他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僵尸头目会瞬间跨越十几米,直接出现在李四的背后,它的属性之中,并没有类似的提示啊。

    看到这个戒指,唐凡总算明白过来了,原来这个僵尸头目,竟然拥有这样的戒指,难怪,它可以突然间摆脱四只骷髅勇士的包围圈,出现在李四的背后。

    想到这里,唐凡内心的愧疚更重了一些,如果,自己尽早发现这个不起眼的指环的话,也许结果就会不同了。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已经不可能挽回了。

    0/2,表示这个戒指可以使用两次瞬间移动,但已经用光了,必须重新补充魔力,才能够再次使用。

    有了这个传送戒指,尽管只是在20米范围之内传送,但唐凡无疑多了一种手段,在关键时刻运用,也许可以起到出乎意料的结果,扭转局面。

    将传送戒指戴在手指上,唐凡不着急补充魔力,而是在僵尸头目尸体的烂肉堆看来看去,甚至让骷髅斗士掀开找一找,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被他遗漏的宝贝。

    但结果让唐凡失望,除了一堆烂肉之外,其他的就都没有了。

    感慨一把自己贪心,唐凡又对剩下的两具精英僵尸的尸体施展骷髅复生之术,两只2级的骷髅勇士便出现在唐凡面前。

    接着,唐凡大步的走向了魔力源所在的房间。

    (新的一周了,恳请各位大侠点击“投推荐票”,小弟冲个榜,急需票子,谢谢大侠们啦,感谢打赏的大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