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56 生死之间

    “4级!头目!特别快速!”

    震惊,无比的震惊。(<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www.16kbook.com</a>)

    头目,是精英之上的层次。

    精英能够跨越一个等级,而头目,能够跨越两个等级,也就是说,4级的头目,就拥有6级普通恶魔的战斗力。

    但,这只头目僵尸,绝对不是一般的6级普通恶魔可以相比的,因为它还有一个天赋:特别快速。

    想一想,一只原本力大无穷身体强悍的僵尸,也拥有了极快的速度,那是多么让人惊恐而绝望的一件事啊。

    一时间,唐凡都有一种放弃的打算。

    “各位,小心了,这只僵尸拥有特别快速的天赋,非常强大。”唐凡连忙说道,这里,只有他能够看到对方的等级。

    王猛等人比唐凡更加的惊骇,对这只僵尸头目,也更加的警惕了,一个个慢慢往后挪动脚步拉开距离,蓝若琳手弩对准了僵尸头目,手指头不自觉轻轻颤抖着,额头上冒出了虚汗。

    王强调转散弹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僵尸头目。

    僵尸头目毫无表情的脸,突然一扯,形成一种奇怪的笑,仿佛是在嘲笑唐凡他们不自量力,仿佛是在嘲笑他们不知死活。

    四只精英僵尸,突然齐齐一吼,快速的往唐凡他们冲来,四只骷髅勇士立刻迎了上去。

    蓝若琳和王强,同一时间扣动扳机,唐凡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砰的枪声,盖过了弩箭的飞射声响。

    在王强和蓝若琳扣动扳机的瞬间,僵尸头目突然一个横移,速度奇快。

    但,近距离之中,散弹枪的速度也很快,并且子弹散开,僵尸头目只躲过了一部分,另外一部分弹头,则是射入了僵尸头目的右胸口。

    这散弹枪的弹头,其威力每一个都相当于普通手枪射击的威力,起码有四个弹头击中了僵尸头目的右胸口,右臂上也中了一颗子弹。

    子弹威力很强,直接破开了僵尸头目坚韧的外皮,发出一声啵的轻响。

    暗红色血花飞溅,洒落前方,但,让唐凡他们震惊的是,如此近的距离,散弹枪的子弹,竟然无法穿透僵尸头目的身体,几个子弹,全部进入了僵尸头目体内。

    蓝若琳的箭矢落空,僵尸头目剧痛之下,发出一声疼痛而愤怒的咆哮声,双眼突然蒙上了一层血煞。

    僵尸头目的速度虽然快,但也不可能快得过子弹的速度,只不过它一直观察着王强,在王强手指一动刹那立刻率先反应,否则,这一枪便可以完全命中。

    受创的僵尸头目,并没有丧失战斗力,反而发狂了一般,突然,往前冲出,疾如风火,乌青利爪撕裂了空气般,迅速的抓向蓝若琳。

    速度太快,劲风扑面而来,蓝若琳甚至可以闻到,一股久远的血腥味,随着劲风钻入鼻孔,让蓝若琳几乎窒息。

    她嘴巴微张,甚至忘记了闪避,因为,僵尸头目的速度太快,来势太猛太凶,震慑了蓝若琳。

    嗤的一声裂空,蓝若琳嗅到了浓烈的死亡气息,仿佛看到死神正挥动镰刀架在她的脖子上,一脸狰狞的微笑。

    这时,蓝若琳只觉得手腕一紧,整个人被一股大力拉扯,迅速往一边退去,正好,僵尸头目的利爪掠过,锐利森寒的劲风,让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小心,在后面做好准备。”唐凡的声音同时响起。

    关键时刻,唐凡拉扯几乎被吓呆的蓝若琳,救了她一命。

    四只骷髅勇士和四只僵尸精英杀成了一团,僵尸头目一击落空,更加暴怒的样子,突然暴起,速度比之前快了一些,往唐凡冲来。

    利爪扬起,一爪狠狠的撕裂而来。

    虽然震惊,虽然感到呼吸困难,但唐凡却没有像蓝若琳那般被吓呆了,弯刀一闪,双刀连续劈斩而出。

    王猛大喝一声,弯刀狠狠的劈斩而来,李四速度奇快,身形低矮窜出,手中银芒一闪。

    这时,赵匡却冲向了其中一只精英僵尸,双手挥舞消防斧,冷酷的面目变得有些狰狞,双手握紧斧柄。

    体内不多的魔能涌动,迅速的流向消防斧,立刻,斧刃上嗤嗤的几声,耀眼的炽白色电芒犹如雷电精灵般的跳跃,噼里啪啦作响。

    这,便是幽灵一击,附带了随机闪电力量的幽灵一击。

    消防斧劈斩在精英僵尸的脖子上,霎时,嗤嗤的响声之中,这只精英僵尸的头颅,居然被直接砍入了一半,骷髅勇士的攻击也及时临身,嗤的一声,击杀了这只精英僵尸。

    尽管没有秒杀精英僵尸,但也可以看到幽灵一击的强横,要知道,赵匡手里的斧头,可是无法和弯刀相比的,要不是赵匡觉得弯刀不顺手,难以发挥威力,只怕这一击秒杀精英僵尸都有可能。

    幽灵一击后,赵匡发现,自己体内剩余的魔能,还够他释放一次幽灵一击,而消防斧的斧刃,却有些卷曲,是被闪电的力量给破坏的。

    死掉一只精英僵尸,骷髅勇士和赵匡杀向另外一只精英僵尸。

    尽管力量奇大,动作也要比普通僵尸灵活一些,但还是不够。

    在两只骷髅勇士以及赵匡的联手之下,很快的,这只精英僵尸,也被干掉了。

    铿锵一声,僵尸头目的利爪,正好扫在唐凡的弯刀上。

    一股大力,唐凡手掌发麻,弯刀差点脱手而出,身子更是忍不住的后退。

    僵尸头目的力量,大得让唐凡惊骇,唐凡有一种,被车子冲撞的感觉,他可以肯定,若是被僵尸头目直接击中,不死也要残废。

    这时,蓝若琳完全回过神来,装上弩箭上,趁着僵尸头目停顿的瞬间射出,硬刺之箭,有些艰难的破开僵尸头目坚韧得可怕的皮肤,却只是扎入一点点。

    僵尸头目一挥手,轻易的扫掉箭矢,根本就无法对它造成什么伤害。

    蓝若琳大惊之余,再次装上硬刺之箭,却没有着急射出,而是不断的瞄准,瞄准僵尸头目的眼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