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41 轰炸母巢

    这种声音,耳熟能详,特别是看战争片的时候。(<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www.16kbook.com</a>)

    那是飞机高速飞行撕裂了空气的声音,带起强烈的劲风,灌入双耳般的,一时间,不仅是唐凡他们,连带着恶魔们也停止移动,纷纷抬头看向天空。

    八道巨大的像是张开双翼鸟儿的身影,从头顶上空百多米处迅速的飞过,朝着临江市南郊方向疾驰而去,眨眼间就只剩下八个小黑点。

    “那是……”唐凡一脸惊讶的样子。

    “应该是战斗机,也许是轰炸机,总之,估计是去南郊找那些恶魔老巢的。”王猛嘴巴合拢低头,道:“看来军队正式介入,恶魔有难了,老巢被炸掉的话,说不定我们就不需要离开城市了。”

    “这是不可能的。”唐凡道。

    如果恶魔母巢是这么轻易的就被破坏,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位面被恶魔侵占成功了,恶魔母巢,可不仅仅是作为承载恶魔降临的工具。

    “和他们说一声,我们马上离开。”唐凡果断的说道,收起骷髅勇士。

    虽然有些可惜这些恶魔的灵魂力量,但面对越来越多的恶魔,甚至是联想到八驾飞机攻击恶魔母巢之后将可能发生的事情,唐凡心里头就一紧。

    看到唐凡急匆匆的样子,王猛心中虽然不解,但还是选择相信唐凡,立刻将唐凡的意思转告给王强等人,接着,就与唐凡联手趁着恶魔们还在发呆的时机,快速的往一边冲去。

    因为正面,有着五只巨大野兽在,搞不好会被它们拦截住。

    看着唐凡和王猛的背影消失在恶魔群中,王强等人皱起了眉头,他们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王猛的话,至于唐凡,虽然有点惊讶他的身手不错,但还是没有像重视王猛那般。

    一部分恶魔追击离去的唐凡和王猛,剩下的大部分,则加紧包围圈。

    ……

    八驾飞机越过临江市,飞到南郊上空。

    他们出来时被直接下达命令,摧毁怪物的巢穴,尽量击杀怪物。

    从飞机上往下看去,可以看到漆黑的恶魔母巢,就像是一颗巨大的圆球靠在地面上,有一小部分没入了地底。

    而恶魔母巢的周围,则有着许多恶魔,正从恶魔母巢上的洞口进进出出,整个南郊上,都被恶魔给占领了,不断的恶魔从南郊进入城市之中。

    作战指令下达,八驾飞机突然左右两分,一边四驾,巨大的轰鸣声顿时引起了地面上恶魔的注意,一只只停住脚步,抬头看向天空。

    它们都不明白,那嗡嗡大叫灰来灰去的东西,究竟是个什么,但很快,它们就体会到了。

    突突突的响声,密集的子弹以可怕的高速撕裂了空气,火花飞溅中,恶魔身上纷纷炸开,血花飞溅,各种各样的惨叫声此起彼伏。

    沉沦巫师挥动骷髅旗杖,火球顿时飞射而出,射向天空上的飞机,但火球的距离毕竟有限,飞射还不到一百米时,力量耗尽,化为点点火星炸开,犹如烟花,仿佛庆祝飞机的到来。

    子弹风暴之下,尘土纷纷被掀飞,沉沦魔沉沦巫师僵尸等等各种恶魔,在子弹的冲击之下,身子犹如破败的皮革,直打着筛糠,血花飞洒中一只只倒地身亡。

    没有任何空中优势的恶魔们,面对八驾飞机的袭击,根本就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

    尤其是南郊,一片空旷,根本就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潜藏的,于是,大量的恶魔纷纷掉头,夺命般的往恶魔母巢赶去,只要进入恶魔母巢,它们就安全了。

    这一段路,是死亡之路,肆意屠杀人类的恶魔,身份陡然一转,变成了弱小的羔羊,任由宰割。

    沉沦魔的速度最快,个子矮小的它们更具备逃命的优势,一只只急匆匆的赶向恶魔母巢之中,而沉沦巫师尽管也想加快速度,但原本走一步就颤抖一次的它们,不论如何都改变不了这种天性。

    僵尸也跟着加快了速度,爆发潜力之下,竟然比平时快了不少,当然,还是相当的慢。

    沉沦巫师和僵尸,简直就是枪靶子,在密集的子弹攻击下,不断的倒了下去。

    如果唐凡看到这么多的恶魔,肯定会大流口水的,这些灵魂力量可以让他提升到多少级?4级?5级?抑或6级?

    突然,八驾飞机散开,一字排开,嗖嗖的几声,一颗颗的飞弹,拖拽这火星焰尾,从飞机双翼处飞射而出,目标,正是恶魔母巢。

    轰……

    巨大的火花带着浓烟冲天而起,可怕的爆炸声袭卷,地面一阵震动,强劲的风带着灼热冲散开去,形成一道道的气旋打转。

    飞射的飞弹,一颗紧接着一颗,不断的轰炸在恶魔母巢上,整个母巢剧烈了震动了起来。

    但恶魔母巢的体积,实在是太大了,单单凭着八驾飞机的飞弹攻击,根本就难以覆盖全部。

    这并不是主要的,以他们的想法,在飞弹的攻击之下,这个恶魔母巢一定会被破坏,即使挡得住一颗两颗三颗,绝对无法挡得住十颗。

    但是八驾飞机一轮齐射,每驾飞机发射出四颗飞弹,几乎轰炸在恶魔母巢上的同一片区域,浓烟滚滚火花燃烧飞溅,遮掩了恶魔母巢的一部分。

    浓烟散尽,露出一个直径达到几十米的巨大缺口,周围是浓郁的黑色气体缓缓的飘动着。

    攻击有效,让飞机上的战士们一阵喜悦,但异变陡生,恶魔母巢突然发出微弱的红芒,浓郁的黑色气体,立刻被旁边完好无损的洞口吸收。

    洞口,突然亮起了暗红色的光芒,就像是科幻片之中的能量炮在填充能量似的。

    霎时,天地一暗一亮,仿佛失去了所有的颜色一般,只见八道可怕的暗红色光芒,从恶魔母巢上的八个洞口激射而出,以飞机无法躲避的速度飞射而去,在空中留下八道沟壑划痕……

    (剩蛋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