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39 强悍的巨大野兽

    连续砰砰的声响,地面微微的震动着。(<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www.16kbook.com</a>)

    在五只巨大恶魔的双手锤击之下,坚硬的街道上,竟然裂开了一道缝隙,犹如地壳变动似的,一点点的扩大。

    仅仅是十秒钟左右的时间,街道上,立刻裂开了一道近乎半米的裂缝,裂缝的一边,是五只巨大的恶魔,另外一边,则是咆哮冲锋而来的悍马。

    嘎吱……

    紧急刹车,轮胎摩擦地面传出无比刺耳的响声,在地面上拖拽出长长的轮胎印痕,王猛等人差一点就被甩飞出去。

    面包车和房车也连忙跟着刹车。

    “妈的,那是什么怪物?”李四吞咽了一口唾沫,瞠目结舌的看着前方二十几米外的五只巨大恶魔。

    左右两边各两只差不多四米高,整体有点像大猩猩,一身灰色短簇的绒毛油光滑亮,这种恶魔,就像是穿着一身全身连在一起的上等毛皮,让人震惊的是,身高四米的它们,肩膀宽度竟然超过了三米,起码有三米五左右的样子。

    而且,肩膀无比的宽厚粗壮,上半身与下半身的完全不成比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畸形儿。

    一个极其夸张的倒三角,那手臂足足有着成年壮汉的腰身粗细,让王猛等人看得双眼瞪直,直吞咽口水。

    单单是那手臂,就太可怕了,还有那巨大的犹如磨盘的巴掌,很难以想象,要是被一巴掌扇中,会不会变成肉饼。

    而双腿,则是纤细短小了许多,但也不是王猛这等壮汉可以相比的。

    如此的庞然大物,单单是外形,就具备了强悍的冲击力,更别说那一身可怕的力量,将坚硬的地面给破坏。

    这四只也就罢了,中间的那只更加夸张,身高达到了五米,一身皮毛近乎黑色,看上去,更加的彪壮凶悍。

    但有趣的是,这些恶魔,似乎没有脑袋,或者说,它们的脑袋就像是一块面具镶嵌在肩膀连线的正中央,看不到双眼,只有一个猩猩似的肉呼呼的大鼻子,嘴巴是一个大大的V字,好像小丑般的滑稽。

    五只恶魔,就像是五只金刚似的一字排列开去,彪悍霸道的气息蔓延开去,令人望而生畏。

    “巨大野兽:地狱兽族,投影,2级。”

    “巨大野兽(精英):地狱兽族,投影,2级。”

    唐凡从房车上下来,往前看去,五只恶魔的身份信息,在脑中出现。

    而房车之中,又是一阵骚动,他们都知道,遇到怪物了,只能祈祷王强他们可以战胜恶魔,否则都会死在这里。

    没有人想死。

    用背部挡住视线,唐凡将几只死掉的僵尸灵魂吸收了,而后慢慢往前走去。

    “精英,2级精英就相当于3级普通怪物的实力,不知道王强的枪,能不能干掉它们?”唐凡暗自想到。

    “你来干什么,赶紧回去。”

    唐凡的靠近被觉察,哈雷上的女子回头喝道。

    “我就在这里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唐凡停住脚步,笑道。

    “自己小心些,一有危险就躲进房车内。”那女子说了一句,又转过头去,唐凡看到,她的手里,拿着一把银色的手弩。

    这时,不少僵尸挪动着脚步,慢慢的包围了上来,突然,一阵沙沙的声音之中,从左右两边,又钻出了几只奇怪的生物。

    一米多长的身子,整个就像是拉长的刺猬,但四肢很明显,青绿色的,爪子锋利,一条尾巴粗长,背部的尖刺一根根冲天而起,每一根都有常人的手指粗细。

    “硬毛老鼠:地狱兽族,投影,1级。”

    出现的硬毛老鼠,背部的尖刺,突然孔雀开屏似的张开,唐凡就看到一道虚影,从硬毛老鼠的背部飞射而出,尖锐的呼啸声中,一根硬刺射向唐凡。

    下意识的往后退出一步,唐凡便感觉到,一股凌厉的风,从面前飞速掠过,硬刺没有击中唐凡,直接射向了另外一边,射出老远才无力坠落。

    其他的硬毛老鼠,也纷纷发动了攻击,硬刺破空射出,射向悍马车上的人。

    王猛一刀嗑飞硬刺,迅速的从车上跳了下来,顺手一刀将一只靠近的僵尸砍翻。

    成为魔能战士,虽然能力是特别强壮,但其他方面,多多少少也有些提升,若是相距三十几米,还会被1级怪的硬刺射中的话,也太无能了。

    唰唰的两刀,又是砍翻了两只靠近的僵尸,王猛的表现,让王强等人,眼睛为之一亮,他们是料到王猛实力不凡,却没有想到如此强大,击杀怪物都这么干净利落。

    赵匡也跳下了悍马,双手握紧消防斧,狠狠的一斧砍断一只僵尸的脑袋。李四也跟着跳下了悍马,只见他冲向一只僵尸,突然,双手猛然往前伸出,银光一闪,一抹锋利绽放,以极快的速度切过僵尸的脖子。

    这只僵尸的脖子,立刻被切断了一半,李四的速度很快很灵活,身子一转出现在僵尸的另外一边,手中银光再闪,切断这只僵尸脖子另外一边,脑袋皮球般的滚落。

    李四的出手,让唐凡双眼眯起,心中有些惊讶。

    不论是出手的角度力道还是速度灵活度等等,李四都堪称完美,唐凡越发的相信,李四这个名字是个假名,搞不好这家伙之前是个杀手什么之类的。

    哈雷上的女子抬起手举起银色手弩,扣动扳机,一只利箭破空射出,直接贯穿十米外一只僵尸的脑门,巨大的推动力直接让那僵尸连连后退,往后仰倒,接着就像是被翻身的乌龟,爬不起来了。

    另外一个哈雷男左手拿着一把手枪,砰的一声,一只硬毛老鼠的头部溅射出一团血花,小小的脑袋被子弹轰碎。

    王强一枪轰碎两只僵尸的脑门,丢下枪,因为没时间填充子弹,抓起砍刀跳出车外,一刀狠狠的砍在僵尸的脖子上。

    开车的胖子,则是双手爆头缩成了一团,几乎钻到座位底下了。

    (又被调戏了,投更新票的家伙们,明显是故意的。求票求收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