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15 还差一只

    天空被一片巨大的乌云遮挡着,就像是一块泥巴被揉均了贴在上面,看不到阳光,也让人难以感觉到时间的流逝。(<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http://www.16kbook.com</a>

    <a href="http://www.16kbook.com" target="_blank">www.16kbook.com</a>)

    巨大的乌云沉甸甸的,随时都可能压下来似的,让人心里头也难免的出现一些阴郁。

    恶魔母巢出现的地方,是在临江市南郊,而进入临江市的恶魔,大部分都集中在市中心地带,因为在那里有军队镇守,正在一边撤退一边和恶魔们展开激烈的战斗,只有少数的部分分散到临江市各处。

    唐凡的前进方向,就是往北。

    北部与南部正好相反,应该也是恶魔比较稀少的方向,当然,不能直穿市中心,必须绕过去,避免遭遇大量的恶魔。

    以唐凡为首,王猛为第二,其他的幸存者紧跟其后。

    离开小区之后,唐凡又干掉了三只沉沦魔,而王猛也干掉了一只沉沦魔,它们的灵魂全部被唐凡吸收了。

    在干掉沉沦魔的同时,不经意的又救了一批人,这不,那批人看到唐凡这么厉害,一个个死皮赖脸的紧跟着不放,就算是赶也赶不走的。

    对此唐凡也很无奈,他知道自己的能力,如果只是几只散兵游勇,和王猛联手再加上骷髅战士阿呆,那是措措有余,但如果是遭遇大群的恶魔,他能够保住自己的安全,就很不错了。

    至于其他人,也许会成为恶魔们的刀下亡魂吧。

    当然了,唐凡的丑话已经说在前头了,他也没有权利和义务为别人的安全负责,只不过是同为人类,能够尽一份力就算一份罢了。

    “还要五只,只要再击杀五只沉沦魔,我就可以升级了。”唐凡暗暗高兴。

    他前进的路线,不是沿着宽阔的大路,而是走偏僻的小巷子,越过拐角,一阵血腥味扑鼻而来。

    只见一具无头尸体斜靠在小巷子的墙壁上,血水染红了周围的地面,不再流出,一个大好头颅,就滚落在一边,睁着死白的双眼,正好看向唐凡等人,死气弥漫,让人寒气直冒。

    “啊……”

    身后的人群也看到了这个无头尸体和头颅,有几个发出了尖锐的叫声。

    “闭嘴!”

    唐凡眉头一皱还没开口,王猛倒是厉喝一声,凶神恶煞的样子,配合上手中染血的马刀以及脸上几缕血腥,让那些尖叫的人捂住了嘴巴,发出呜呜之声,禁不住她们的害怕。

    越过这个圆滚滚的头颅,继续往前走去,一阵尖叫声哭嚎声求饶声飘了过来。

    “不要……不要杀我……”

    唐凡加快脚步,王猛紧跟了上去,而身后的那些人则是突然放慢了脚步,根据经验,前面有恶魔。

    在小巷子的尽头右边,是一条二十米深绝路,近乎五米高的墙壁断绝了人攀爬的希望。

    四只沉沦魔一字排开,它们的正面,是五个活着的人类,而沉沦魔的身后和旁边,则是七八具人类的尸体。

    这些尸体有的脖子被砍断了,有的脑门被砸破了,有的四肢被砍断了,总之死相各异。

    血液混合着白浊的脑浆和脏水流了一地,变成一种发出怪异臭味的液体,令人作呕。

    四只沉沦魔,似乎并不着急杀掉剩下的五个人类。

    那五个人类浑身瑟瑟发抖像是寒冬腊月里**身子站在楼顶吹风的人,他们紧紧的靠在一起,靠着墙壁,好像只有如此,才能够让他们找到一点点的安慰。

    惊恐、害怕、绝望,各种各样的负面表情糅合在他们的脸上,形成了怪异的模样,眼泪和鼻涕不受控制的流淌着。

    四只沉沦魔叽里呱啦的交谈着,时不时如刀的目光落在五个人类身上,它们的样子像是在商量要从哪一个下手似的。

    最后,四只沉沦魔好像取得了一致的意见似的,走出一只沉沦魔指着其中一个人类,叽里呱啦的叫嚷着,后面的三只沉沦魔则像是呐喊助威一样。

    被沉沦魔砍刀指着的是一个近乎四十岁已经秃顶的的中年男人,头发凌乱,手掌上到处是血痕,被沉沦魔的砍刀指着的他,感觉到死亡的靠近。

    “不……不要杀我……不要杀我……”这个中年男人如坠冰窖手足发冷,惊悸恐慌绝望一下彻底的爆发出来,歇斯底里的哭嚎着,突然抓住旁边的女人,用力的把那个女人给推了出去:“杀她……杀她……不要杀我……”

    旁边的三个,惊恐的脸上则是多出了一种貌似同情貌似庆幸的复杂表情,下意识的移动脚步,和秃顶中年男人拉开一点距离。

    被推来的女人好像吓傻了一样,一脸的呆滞,没有什么反应,旋即,当她清醒过来的时候意识到自己的处境,疯狂的挣扎尖叫。

    这只沉沦魔的眼里,露出了一抹人性化的讥诮,好像看着小丑的表演,眼前的一幕,多么的滑稽。

    但歇斯底里的中年男人丧失了理智般,双手死死的抓紧了疯狂挣扎的女人,将她推在面前。

    沉沦魔露出一抹狰狞的笑容,举起砍刀,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砍刀高高的举起,死亡的气息弥漫,疯狂挣扎的女人好像看到了死神的镰刀逼近。

    突然,这只沉沦魔身子一顿,转身往后看去,只见一条人影犹如鬼魅般的从墙角冲了出来,一抹雪亮的刀光,犹如夜空明月般的皓白,惊虹一般飞掠。

    嗤的一声轻响,正停止呐喊的一只沉沦魔头颅,被刀光掠过,高高飞起,暗红血液泉水般喷洒直冲天际。

    紧接着,一只骷髅出现,高高举起的狼牙棒迅猛呼啸砸落,当即砸破又一只沉沦魔的脑门,脑浆混合血液飞溅。

    雪亮刀光再起,第三只沉沦魔刚刚转身之际,头颅再次高高飞起。

    那持刀的人影,就像是猎豹般的往前冲出,一下子就冲到砍刀高举的最后一只沉沦魔面前,雪白的刀光耀眼,嗤的一声,这只沉沦魔眼前一片黑暗。

    三颗头颅飞起,相继落下,暗红的血液犹如降雨,四具沉沦魔的尸体软软的倒地,五个幸存者的面前,只有一个魔神般屹立在血雨之中的傲然身影。

    ww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