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31 皇族强者

    唐凡可不知道,他所全副武装之后的骷髅战士,与嗜血魔*的组合,一旦被他放出去之后,到底制造了怎么样的杀戮,卷起了怎么样的杀戮风暴。

    骷髅战士,虽然是传奇阶高段层次,但其实不具备多少智慧,只有很简单的智慧以及强悍的本能,并且被唐凡关照交代过之后,便遵照着唐凡所说的行事,对待目标,丝毫不会心慈手软。

    而嗜血魔灵,虽然具备了智慧,但却是极度嗜血的魔物,自然,更没有所谓的心慈手软之说了。

    凡是被骷髅战士和嗜血魔灵盯上的目标,一定会被偷袭,然后杀死。

    嗜血魔灵一直化为一整块的血红sè贴在骷髅战士的身上,从没有显出原形来,就算是攻击,也是释放出一道道的血箭〖jī〗射出去,配合着骷髅战士,一次次的斩杀目标。

    那二十六个传奇阶强著,就连最后的那两个传奇阶高段,也都死在了骷髅战士与嗜血魔灵的联手攻击之下。

    当然,面对两个传奇阶高段强者的联手,骷髅战士的战斗,也没有那么的顺利,嗜血魔灵还是受到了一些伤害。

    不过,嗜血魔灵在吸收了那两个传奇阶高段强者的浑身鲜血之后,不仅伤势痊愈,并且力量再次增强,距离突破q级,仅仅是一线之隔。

    之后,骷髅战士与嗜血魔灵的组合,到处行走猎杀传奇阶强者,不断的吸收鲜血收集尸体,使得嗜血魔灵的等级,终于突破到了q级,与骷髅战士持平。

    单对单的情况下,一般的q级传奇阶高段强者都不是骷髅战士的三合之敌。

    而骷髅战士与嗜血魔灵的组合,渐渐的,被半神墓地之内,不少的传奇阶强者知道了。

    因为有一些传奇阶强者侥幸逃得xìng命的就告并其他的传奇阶强者,如此一来,一传十十传百的,消息就传播出去,让许多传奇阶强者都知道,在半神墓地之内突然出现了一个血sè屠戮者。

    自然,唐凡与古雷特,并不知道这一点。

    因为他们两个,不断的寻找邪hún击杀,不断的寻找半神墓地之内,半神的埋葬之处,一段时间以来,根本就不曾与其他的人类相遇。

    到现在为止,唐凡和古雷特进入半神墓地,已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之内唐凡和古雷特,倒是击杀了四十几只邪hún,收获了四十几件的传奇阶品质魔装备。

    其中属于传奇高阶的是两件,传奇中阶的是十八件,剩下的,全部是传奇初阶品质的。

    这些传奇阶品质的魔装备不仅有武器也有护甲有手套有战鞋还有项链以及戒指头盔等等。

    而这些传奇阶品质的魔装备,自然的,在唐凡检查过属xìng之后,便按照合适的开始分配,给自己武装上也给古雷特武装上。

    可以说现在的唐凡与古雷特两个人身上所穿的,全部是传奇阶品质的魔装备。

    此时的唐凡,在一身传奇阶品质魔装备的增幅之下,火焰魔的威力,足足增强了将近四倍,而古雷特的寒冰力量也足足增强了三倍多,破坏力,极大的得到了增强。

    此时与唐凡古雷特战斗的,还是一只传奇高阶的邪hún。

    血焰钢魔与那只邪hún战斗成一团血焰钢魔的强大,挡住了邪hún的一次次攻击,让唐凡与古雷特,可以尽情的施展攻击。

    “九头海蛇!”

    唐凡一施展,立刻,三个火焰蛇头再次出现,不断的喷吐出一颗颗的火焰弹。

    而这些火焰弹的威力,竟然呈现大幅度的提升,直接达到了传奇中段单体技能的威力,对邪hún的伤害变得明显。

    连续施展三次九头海蛇之后,这只传奇高阶的邪hún,终于死亡了。

    唐凡将那件传奇高阶的魔装备收了起来。

    这时,唐凡又一次的感觉到,有人靠近,并且,不止一人。

    正要后退之际。

    “前面的两位阁下,请等一等。”

    一道洪亮的声音传来。

    唐凡顿住脚步,盯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只见一道道的身影出现,一股股隐晦的强大的力量bō动传了过来。

    古雷特握紧了手中的冰剑,一言不发,目lù寒芒。

    而这时,那些身影靠近,渐渐的变得清晰起来。

    唐凡眼神一凝,因为他看到,那些身影,总共有五十十个之多,

    通过气息的判断,这五十个之中,竟然有十个传奇阶高段,另外的有二十个,则全部是传奇阶中段的强者,剩下的二十个,则全部是传奇阶初段强者。

    “这些人是哪个势力的?竟然会出动这么多的强者!”

    唐凡是无比的震惊。

    “不过,看他们身上的服饰,这五十个人,应该不是属于同一个势力的,而是好几个势力的强者,然而,那十个传奇阶高段和那二十九个个传奇阶中段强者以及一个初入传奇阶不久的人,服饰很统一,质料也接近,看来,是属于同一个势力的了。

    在唐凡打量他们的同时,他们也打量着唐凡,但看到唐凡的气息,不过是初入传奇阶的那种,而古雷特的气息,则是传奇阶初段的巅峰时,便没有多少的重视。

    不过,当他们看到一边的血焰钢魔时,却lù出了忌惮与凝重的神sè。

    “再位阁下,我们是古奥帝国的职业者。”

    在那五十个强者之中,做主的,似乎是那个初入传奇阶的引级的青年人,而他的座下,有着一只狮子外形的魔兽,是一只达到了绍级的传奇阶魔兽。

    唐凡看着他的属xìng,便知道了他的身份,竟然是古奥帝国国王的三儿子,也就是古奥帝国的三皇子。

    那些另外那部分强者,就相当于他的护卫了,保护他进入半神墓地的护卫。

    至于那些看上去,好像是属于其他势力的传奇阶职业者,应该是被他所收拢过来的。

    “最近有一个血sè屠戮者横行半神墓地,到处杀戮,危及各位进入半神墓地的强者们,为了避免更多的强者被血sè屠戮者杀害,所以我们决定联合起来,找出这个血sè屠戮者,将他除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