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15 特殊奴隶

    815特殊奴隶

    黑魔奴隶市场,位于奥克兰王城的北部,看上去,占地面积似乎不大,而且mén面也显得相当的简陋。

    当唐凡和古雷特随着斯金来到黑魔奴隶市场时,几乎难以相信,因为这和唐凡想象之中,似乎有着很大的不同。

    黑魔奴隶市场,仅次于那些大势力的存在,再怎么说,mén面定然也是不小的,然而到了这里,看着这有些破旧的屋子,唐凡当场愕然了。

    这样的屋子,相对于平民百姓的确是很大,但也只是大了十几倍而已,占地面积,顶多就是三四百平方大小,比起那些大势力动辄数千上万的面积来说,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了。

    而且这还不算,看看那些大势力,哪怕是不如黑魔奴隶市场的势力,他们的大本营,哪一个不是经营得犹如宫殿般的,或者华丽或者古朴或者雄伟,各具特sè。

    但是黑魔奴隶市场的这间屋子,除了小这个特sè之外,就只有另外一个特sè:破。

    简直就像是难民营一样的,随着靠近,还可以闻到一股股馊味飘出来。

    “斯金,你确定这里就是黑魔奴隶市场?”唐凡带着怀疑的神sè,问道。

    “这里就是。”斯金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也是不敢相信,不过,可不要小看了,因为里面,另有玄妙。”

    “我很难想象,这里真的会是黑魔奴隶市场。”唐凡苦笑一声,道:“直接进去就可以吧?”

    金道。

    三人走向了那有些破落的屋子大mén,一走进里面,马上就有一个人走了过来。

    “你们是来购买奴隶的?”

    这是一个壮汉,赤luo着上半身,还有着魔兽的纹身,看上去,就像是黑帮团伙。

    “没错,我们需要购买特殊奴隶。”斯金道。

    在来的时候,斯金已经询问过唐凡了,需要什么类型的奴隶,而唐凡自然也简单的说了一下。

    “特殊奴隶。”壮汉偌大的双眼在唐凡等人身上扫过,似乎在鉴定唐凡等人是否有能力购买特殊奴隶,毕竟,特殊奴隶数量比较少,而且价值都很高。

    “我是卡斯特罗商业协会的分会长。”斯金对此并没有动怒,而是表明了身份。

    果然,那壮汉闻言眼睛一亮,卡斯特罗商业协会的分会长,那绝对有购买特殊奴隶的能力。

    “三位请跟我来。”壮汉说道,立刻转身带路,往前走去,然后打开一扇金属mén走进房间之内,这个房间不大,但却有着一道阶梯,通往地下的阶梯。

    唐凡等人随着那壮汉走下阶梯,就闻到了一股股仿佛馊味仿佛血腥味的hún合味道,非常的呛鼻,让唐凡不禁皱起眉头,连忙调动jīng神力隔绝。

    “黑魔奴隶市场的真正所在,其实就位于地底几十米之下,而且经过魔纹的加持,使得地面变得非常的坚固,不会坍塌。”斯金说道。

    唐凡点点头,表示明白。

    随着那个壮汉不断的走着,终于来到了地底之下,一条通道,通道左右两边,有着魔法灯火燃烧着,照亮了整条通道。

    壮汉带着唐凡三人,进入一个房间之内。

    “马库斯大人,这三位是来购买特殊奴隶的。”壮汉对那房间之内唯一的一个老者说道。

    “知道了,你先下去。”老者淡淡的说道,旋即,看向唐凡三人,脸上lù出了热诚的笑意:“欢迎三位,我是黑魔奴隶市场的管家马库斯,正好,我们黑魔奴隶市场刚到了一批新的奴隶,其中就有十几个特殊奴隶。”

    “马库斯阁下,这位是我们卡斯特罗商业协会的名誉会长。”斯金介绍道,直接推出了唐凡。

    “名誉会长”马库斯lù出了惊讶的神sè,他对卡斯特罗商业协会,还是有点熟悉的,知道名誉会长的地位,在卡斯特罗商业协会之内,仅次于总会长。

    而唐凡看起来,只是一个máo头小子,并且,气息bō动也只是超阶中段层次而已,何德何能成为卡斯特罗商业协会的名誉会长。

    但既然卡斯特罗商业协会的总会长会让这个年轻人担任名誉会长,那么就说明,这个年轻人有着什么独特的能力,值得查尔斯重视的,让他成为名誉会长。

    马库斯对唐凡行了一个礼,算是一种尊敬,毕竟两人不属于同一个势力,彼此之间,也可以不理会的。

    “三位随我来。”马库斯道。

    唐凡也发现,这个马库斯,就是一个传奇阶初段的黑暗魔法师。

    在马库斯的带领之下,很快的,唐凡等人,就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房间之内,这个房间是一个大厅的形状,足足有三十几米的高度,从上往下,洒落无数的光芒,显得富丽堂皇,简直就像是美轮美奂的宫殿似的。

    站在这里,看着这些光芒宛如群星洒落,几乎让人mí失了。

    很难以想象,这种地方,竟然是一个奴隶市场关押特殊奴隶的所在。

    唐凡很快的清醒过来,让暗自观察的马库斯感到惊讶,因为就算是那些传奇阶的强者们进入这里,也会有一段时间的mí失,没想到唐凡仅仅是两秒钟不到就清醒了。

    唐凡倒是没有注意到马库斯的诧异,而是环视一圈,为这里而感到惊叹。

    这座大厅不仅高,而且范围很广,呈现圆形,只不过,这座大厅显得很空旷,几乎什么都没有,但唐凡却敏锐的发现,在这座大厅的四周墙壁上,有着一道道仿佛被截取一半的椭圆形。

    这些椭圆形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大厅的一种墙壁装饰,然而,唐凡却敏锐的捕捉到一丝的不凡之处,隐隐约约的感觉,在那些半截椭圆形之后,好像有着什么似的。

    不过,有着一些魔纹和魔法阵隔绝的关系,唐凡的jīng神力一时半会无法穿透。

    “三位,现在我们黑魔奴隶市场之内,特殊奴隶总共有三十个,每一个价值都很高,不知道你们打算购买几个?”马库斯问道。

    “如果让我满意的话,至少七个。”唐凡道。

    “七个”马库斯的眼睛顿时一亮,似乎还闪烁着金币的光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