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814 购买奴隶

    814购买奴隶

    “奥克兰王城,藏龙卧虎之地,除了卡斯特罗总会,还有其他的佣兵公会,剑士公会,魔法师公会,炼金师公会以及yào剂师公会,并且还有光明教廷的分教以及三个庞大的家族和王族。”

    “这些势力之中,最起码都拥有十个以上的传奇阶强者,伪传奇阶的职业者更是上百个之多,而且,我所感觉到的那一股属于圣阶的力量气息bō动,是从王族皇宫之内传出来的,王族之内,不仅有圣阶强者坐镇,甚至还有更多的传奇阶强者,现在的我还不够强大,还需要小心一些。”

    唐凡心中转着一些年头,带着古雷特,随着斯金,走出了卡斯特罗商业协会。

    奥兰王国最繁华的都城,就是王城奥克兰,奥克兰不仅占地面积广大,而且人口众多,足足有百万之巨,虽然这个数字和地球上的那些地底基地城市相比,算不得什么,但是,两者之间,却没有什么可比xìng。

    因为,除了人口和面积之外,地球上的地底基地城市,没有哪一处,可以和这种王城相比的。

    宽阔的街道上,行人熙熙攘攘,车马如流水而过。

    虽然是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地方,但是唐凡却没有东张西望的表现出那种土包子的形态,反而是一副淡然的神sè,似乎有些超然物外。

    而古雷特,带着银sè的面具,浑身上下散发出冷冽的冰寒气息,路过的人纷纷觉得浑身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颤。

    在炎炎夏日,古雷特就是会走动的人形制冷机。

    而此行,唐凡的目的,就是去奴隶市场挑选奴隶。

    卡斯特罗商业协会总会长的一番话,让唐凡明白了所谓的神墓之匙以及半神墓地等等,立刻引起了唐凡极大的好奇心。

    最后,查尔斯还说出,打算给唐凡名额,进入半神墓地的名额,两个,唐凡和古雷特的。

    但同时也提出了条件,如果唐凡进入半神墓地的话,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一定要顾及到其他卡斯特罗商业协会的传奇阶强者,并且,在半神墓地之中的收获,必须有一半jiāo给卡斯特罗商业协会,如果要出售,首要的就是要出售给卡斯特罗商业协会。

    这样的条件,唐凡只是稍微思考了一下,便同意了,毕竟,如果不答应这个条件,自己就没有机会进入半神墓地,更别说什么收获了。

    更何况,到时候自己的收获,说多少就是多少,完全是自己自主的,难道卡斯特罗商业协会还打算检查不成。

    不过,唐凡倒是想到,查尔斯之前说,进入半神墓地的,一般都是传奇阶强者,但现在却邀请自己进入,那不就是说,查尔斯认定,唐凡拥有媲美传奇阶的能力吗?

    关于这一些,唐凡也只是稍微想了想,便没有过多的在意,他的目的很简单,提升实力。

    查尔斯告诉唐凡,根据他们研究之后所得到的信息,埃尔维斯的半神墓地,大概会在五天至十天内开启,而一旦进入半神墓地之内,时间最短的也是三个月,最长则是半年。

    因此,唐凡需要在这几天之内将需要处理的事情处理好,做好相应的准备,然后,才等待进入半神墓地。

    而唐凡第一个考虑到的,还是自己的永生佣兵团。

    如今,只剩下十几天的时间了,如果没有十个成员,永生佣兵团就会被取消,这一点,可是唐凡所不愿意的。

    而现在,除了他自己之外,就是古雷特以及杰森两个,还差七个。

    十天过去了,不知道杰森有没有发展到合适的人选,但唐凡可不能将希望寄托在这里,所以,唐凡必须也去物sè合适的人选。

    但是几天的时间太短太仓促了,最终思考之后,唐凡决定,去奴隶市场看看,说不定会找到合适的人选。

    奴隶市场,在暗黑大陆上,也算是一个特sè。

    一路上,斯金也向唐凡解释了奴隶市场的由来以及奴隶的分类。

    奴隶市场的奴隶,可分成两大种类,一种是从小就开始培养的奴隶,这种奴隶,从出生就被注定了奴隶的身份,被洗脑训练,掌握各种各样的技能,发展不同的能力,有的是充当管家的有是则是充当shì从等等,甚至连如何取悦男人nv人的训练都有。

    另外,还有一部分,则是被教导斗能和武技,是为了作为护卫之类的。

    但是有一点,这样的奴隶,往往都不会有多大的成就,属于中规中矩的那种。

    而另外一种奴隶,则不是从小培养,他们往往是一些家族被击败或者战败的军人或者被捕捉的异族等等,他们成为奴隶,往往是桀骜不驯的,都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教。

    而这些奴隶,自然也是有好有坏,坏的,就是普通人,没有什么天分的。

    但是好的,却很可能是一些天才。

    根据斯金所说,曾有一位半神强者,就是奴隶出身的。

    而好几个圣阶强者,也是奴隶出身的,因此,唐凡才更加的想去奴隶市场,如果有合适的人选,自己是不会介意培养一番的,到时候,半神不敢说,圣阶,绝对是十成十的。

    隐约之间,唐凡似乎有点期待了,期待自己能够在奴隶市场,找到几个合适的好奴隶。

    “名誉会长阁下,奥克兰王城只有一个奴隶市场,也是整个奥兰王国最大的奴隶市场,叫做黑魔奴隶市场,黑魔奴隶市场的主人被称为黑魔,是一个黑暗魔法师,拥有传奇阶中段的实力,虽然黑魔奴隶市场比不上王城的那些大势力,但也是相差无几,所以,没有极大利益的情况下,大势力们是不会和黑魔奴隶市场发生冲突的。”斯金说道。

    所谓的大势力,就是指王族以下的那三个家族以及几个公会还有卡斯特罗商业协会了。

    唐凡听闻,这黑魔奴隶市场竟然只是稍微次于这些大势力,更是有些惊讶,同时,对于黑魔奴隶市场的主人黑魔,多出了一分的好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