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95 搜刮!收获

    795搜刮!收获

    无比强烈的气血bō动,从嗜血魔力的体内猛然炸开,形如飓风似的滚滚汹涌,震dàng开去,袭卷四面八方,形成了一道道的血红sè气旋,牵动空气。

    嗜血魔灵,发出了一道无比尖锐的戾叫声,声音之中充满了兴奋,那是无比的兴奋,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兴奋。

    而嗜血魔灵的身上,再一次的闪烁起无比浓郁的血红sè光芒。

    血红sè光芒越来越浓郁,几乎化为实质般的冲天而起,搅动风云,强烈的气血bō动,再一次的增强。

    几十秒钟之后,强烈无比的气血bō动,终于渐渐的平复了下去,重新lù出了嗜血魔灵,看上去,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唐凡却知道,此时的嗜血魔灵更加强大了。

    “嗜血魔灵(分身):地狱深处的邪恶嗜血怪物,对于鲜血有着非同寻常的喜好,并且擅长cào控血液里了攻击或者防御,52级。本体技能:噬血术,爆血术。”

    吸收了血腥屠夫的一身鲜血,转化为自身的jīng血,嗜血魔灵的等级,终于从原本的50级巅峰,突破进入传奇阶的层次,并且一举跨越了51级,直接进入龙人52级。

    并且,嗜血魔灵除了原本的那个技能噬血术之外,又多出了一个爆血术的技能。

    其实,如果嗜血魔灵所吸收的,是完整的血腥屠夫的鲜血,只怕可以达到53级乃至54级的层次。

    只不过,连续受伤甚至是动用了嗜血狂化后的血腥屠夫,一身鲜血损失了不少,剩下的不足一半,自然,效力也就没有那么强悍了。

    不过,直接突破到52级,嗜血魔灵也是无比的兴奋,而唐凡,也是很高兴。

    虽然像嗜血魔灵这一类的东西,最好是不好直接暴lù在大多数人的面前,但在一些战斗之中,还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用处的。

    毕竟,嗜血魔灵虽然属于邪恶生物,但,并没有亡灵生物那么的令人厌恶。

    最起码,除了光明教廷之外,并不是什么人都会针对嗜血魔灵这一类的生命。

    当然,要说欢迎的话,却也不是可能的。

    正在迅速恢复的古雷特一看到嗜血魔灵出现,瞳孔一颤,瞬间收缩如针,心中却是非常的惊骇。

    他所认的这个主人,实在是太神秘了。

    而血腥屠夫,失去一身的鲜血之后,双眼迅速的黯淡了下去,死亡。

    “灵魂汲取”

    唐凡直接吸收了血腥屠夫的灵魂,一瞬间,jīng神力再次bōdàng了起来,一bō*的冲击着jīng神壁垒,再一次击碎组合,jīng神海更加的宽阔。

    “我的jīng神力,终于提升到54级的程度了,只不过少了亡灵魔典,死亡魔力无法瞬间提升,可惜了,还缺少了好几次身体得到强化的机会。”唐凡惋惜的一叹。

    56级血腥屠夫的灵魂力量很强大,但也足够唐凡提升到54级而已,距离55级还是有一段差距的。

    不过,传奇阶每一次的提升,对实力的增加都很明显。

    尤其是唐凡这样品质的jīng神力。

    看着浑身失去了血液而干瘪瘪的血腥屠夫的身躯,唐凡眼中jīng芒一闪,继而,血腥屠夫的尸体便消失不见了。

    因为唐凡不打算当着古雷特的面将血腥屠夫的尸体召唤成骷髅战士。

    而这会,在好几瓶治疗yào剂以及巫妖之心的双重效力之下,古雷特受到严重创伤的身躯终于完全恢复了。

    “多谢主人相救。”古雷特道。

    唐凡点点头,取回了巫妖之心。

    “古雷特,你一身装备都坏了,回头我再给你一些。”唐凡随意说道,而古雷特连忙感谢。

    “古雷特,你作为追风强盗团的两个副团长之一,应该知道,追风强盗团的宝贝都放在什么地方吧?”唐凡问道。

    既然都铲除了追风强盗团,唐凡自然是没有放过追风强盗团宝物的道理,多多益善啊,那可是发展势力的好东西。

    “主人,主要的宝物都放在血腥屠夫的储物魔法戒指中,一些次要的物资则是放在营地的密室内。”古雷特回答道。

    “古雷特,带我去密室。”唐凡说道,将血焰钢魔和冰霜骨龙加鲁尔收了起来。

    雷特恭敬的说道,带着唐凡往下飞去,那营地已经成了一片废墟。

    密室的位置古雷特很清楚,所以,轻易的就找到了密室的所在。

    密室位于红岩山顶下一百米的位置,因此,并没有受到bō及,而唐凡,也在密室之内得到了不少的物资,这些物资对于他自己而言是没有多大的价值,但却可以用来发展他的势力。

    “古雷特,马上离开。”唐凡说道。

    东西到手,又干掉了对手,自然是该离开的时候了。

    因为唐凡知道,冰霜骨龙加鲁尔的出现,一定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早点离开为好。

    冰火双头飞龙虽然没有被唐凡签订灵魂契约,但此时,却非常的温顺,就像是小狗似的,令人难以置信。

    乘坐着冰火双头飞龙,唐凡与古雷特迅速的离开了红岩山,绕过一个方向,然后再朝着听风山谷的方向迅速的飞了过去。

    在唐凡与古雷特离开三个小时左右之后,一道强烈的金sè光芒,犹如金sè闪电般的从远处,高速冲击而来,速度极快,一眨眼,便已经跨越了长长的距离,来到了红岩山顶。

    骤然,金sè光芒一顿,前方空气被挤压而发出了一阵阵的爆炸声响,形成了惊涛骇làng似的汹涌。

    金sè光芒散尽,lù出了其中的身影,赫然就是卡马扎城光明教廷分部的圣十字军团长坎帕斯。

    “强烈的死亡气息,就是从这里散发出去的,这里,还可以感觉到残留的强烈死亡气息,最起码是传奇阶初段层次的。”

    “看样子,这里遭受了很大的破坏,除了强烈的死亡气息残留之外,还有奇特的火焰气息以及寒冰气息的bō动,显然这里是经历了一场大战。”

    一边感受着,坎帕斯不断的追寻着死亡气息,但死亡气息却中断了,让他脸sè一边,深深的怀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