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94 收服

    794收服

    轰隆隆天地震动。

    巨大无比的响声不断的传dàng开去,撼动四面八方,空气仿佛沸水般翻腾而起,这一幕,无比的震撼。

    终于,在红sè与蓝sè的hún合bōlàng冲击将近一分钟时间之后,方才缓缓的减弱,继而,慢慢的变淡,十几秒钟之后,彻底的消失。

    只见此时的红岩山顶,已经大变模样了。

    属于追风强盗团的营地房屋,就好像是被一场可怕无比的飓风肆虐而过似的,所有的房屋全部倒塌,并且甚至有的直接被可怕的力量震碎,化为无数的粉末散落在周围。

    追风强盗团的强盗们,大部分闪避不及或者实力不足的人,也都在这一股能量余bō的bō及之下,身体纷纷被震动成为粉末,化为无数的血ròu炸开,无比的凄惨。

    红岩山顶,飘dàng着一股废墟般的余晖以及浓郁的难以化开的血腥味道。

    “不……”

    正在被围攻的血腥屠夫,眼眶差点炸裂。

    追风强盗团完蛋了。

    两个副团长都死翘翘了,而他就算是可以活下来,但是追风强盗团的大本营被摧毁,手下们,绝大多数的死亡,那些没有死的,恐怕也被吓破了胆子,没有什么用处了。

    追风强盗团,那可是他几十年的心血啊。

    他吃了多少苦受过多少次伤多少次在死亡的边缘徘徊而过,才铸就了今日的追风强盗团,但现在,毁灭了,一切都毁灭了。

    血腥屠夫只觉得自己,快要彻底的疯狂了。

    然而,不管他有没有疯狂,在血焰钢魔以及冰霜骨龙加鲁尔和冰火双头飞龙的联合攻击之下,能够支撑住没有死亡,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更不用说反击了。

    因为血焰钢魔等的不断攻击,血腥屠夫一次次的防御,一次次的受到震动,身体内部,早已经受到了创伤,鲜血从嘴巴不断的喷出,越来越虚弱。

    “哦,竟然还活着。”

    唐凡lù出惊讶的表情,看着前方的一道身影,赫然正是冰魔剑士古雷特的。

    唐凡可以感觉到,冰魔剑士古雷特身上还散发出淡淡的微弱生机bō动,只不过断断续续的,好像风中残烛随时可能熄灭似的。

    而冰魔剑士古雷特此时是非常凄惨的。

    他身上的所有魔法装备,那把冰剑身上的护甲还有宝石手套等等所有的一切,此时都已经彻底的破碎了,身躯上下更是分布了无数的伤口,一道道的就像是婴儿的小嘴巴似的,没有鲜血流出,因为浑身上下每一处,都呈现了被烈焰燃烧发焦的痕迹,并且,又覆盖了一层淡淡的冰霜。

    此时的冰魔剑士古雷特的身体内部,也一样的受到重创而出现了大量的残破,甚至有一些骨骼也都断裂了。

    可以说,此时的古雷特,距离死亡,仅仅是一线之隔而已。

    而古雷特还能够漂浮在半空之中,完全是他最后仅存的一抹意识,下意识中的cào控。

    传奇阶强者,就具备了浮空的能力,犹如天赋般的。

    “很好,还活着。”

    唐凡显得很高兴。

    还以为古雷特死定了,在那种可怕的威力之下,没想到还是活着,虽然现在离死不远了。

    但是,只要还没有完全死绝,唐凡就有办法将之救回来。

    唐凡的jīng神力一动,立刻,古雷特那残破的身体便一闪,出现在唐凡的面前。

    唐凡先是取出巫妖之心放在古雷特的身上。

    巫妖之心,在不认主的情况下,是可以发挥500身体恢复速度的属xìng,因此,一放在古雷特的身上,立刻生效,古雷特残破的身躯以可以感觉到的速度迅速的恢复着,生机也一点点的增强,渐渐的从那种垂死的边缘被强行拉扯了过来。

    至于巫妖之心的认主,唐凡倒不是不想认主,当时就在mí妄山谷内部的怨魂王的dòng中尝试了一下,结果唐凡的眉心突突直跳,那种跳动速度,差一点让唐凡的脑袋炸裂。

    往往,眉心跳动的时候,就是预感到危险的时候。

    而当时眉心的跳动速度和幅度,都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时候。

    所以唐凡觉得,一旦自己让巫妖之心认主的话,很可能会出现致命的无法化解的危险,因此,唐凡就按捺下认主之心,暂时只使用巫妖之心的一个属xìng。

    血腥屠夫依然勉强的支撑着,不得不让人惊叹,他的顽强。

    而古雷特的身躯一点点的恢复,意识,也一点点的回归。

    “很好,你终于醒了,喝下它,可以加速你的恢复。”唐凡取出几个超阶的治疗yào剂,丢给古雷特。

    古雷特没有丝毫的迟疑,接过yào剂打开喝下,身体的恢复速度顿时再次提升。

    几分钟过去,古雷特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也恢复了大半了。

    “是你救了我。”古雷特道,显得很复杂的语气。

    “当然,你可是我的属下。”唐凡微微一笑,道。

    “冰魔剑士古雷特,拜见主人。”古雷特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芒,最后,虚空对着唐凡跪下。

    “很好。”唐凡哈哈大笑:“你暂且在一边恢复,等我收拾了血腥屠夫再说。”

    旋即,唐凡便一个心灵传送,出现在血腥屠夫不远处。

    更悲催的是,此时,血腥屠夫的嗜血狂化持续时间到了,浑身像是缩水般的,气息大幅度的下降,嗜血狂化的副作用开始出现了。

    血腥屠夫的脸上,开始弥漫了绝望,继而,变得疯狂。

    “想要杀我,那就陪葬吧。”

    血腥屠夫大吼道,体内仅存的一些血焰斗能开始汇聚,打算自爆。

    “太晚了。”唐凡冷哼一声,旋即,jīng神力一动,轰击而出,顿时击散了血腥屠夫斗能的汇聚。

    紧接着,唐凡召唤出嗜血魔灵,嗜血魔灵一出现,得到唐凡的指示,立刻飞扑而上,噬血术发动,鲜血立刻从血腥屠夫的体内喷薄而出,被嗜血魔灵迅速的吸收。

    而吸收着鲜血,嗜血魔灵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强大,最后,猛然一震,一股强烈无比的血气迸发开去,嗜血魔灵,进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