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89 压制

    789压制

    血焰钢魔出现,震惊全场。

    冲天而起的血sè火焰,熊熊燃烧,仿佛焚尽天空般的,将一方映照成血红sè,犹如染血。

    灼热血腥森寒与冰冷的hún合,带着一股属于钢铁般的锋锐,仿佛切割一切般的,让人心生寒意。

    冰火双头飞龙,有些不安的摇了摇脑袋,血焰钢魔所散发出来的hún合气息,非常的狂暴和强大,并且有一种厚重如山的沉压,让冰火双头飞龙感觉,自己不是对手。

    nv召唤师更是惊骇得脸sè发白,忍不住的后退几米。

    而下方,那些远远避开的强盗们,都觉得,仿佛一座无形的山岳从上而下碾压般的,让他们觉得xiōng口发闷呼吸困难,好像喉咙也被堵住了一样,无比的难受。

    其中最震惊的就是血腥屠夫。

    血腥屠夫所修炼的斗能,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斗能:血焰斗能。

    而血腥屠夫的血焰斗能,与血焰钢魔燃烧的血焰,竟然形成了诡异的呼应,虽然很淡,但你血腥屠夫却清晰的感觉到了。

    “魔法师,你绝对不是普通的佣兵,你到底是谁?”血腥屠夫的语气,开始不轻松了,有些沉重的问道。

    “你说的没错,我的确不是普通的佣兵,我是一个初级佣兵团的团长,记住,我的佣兵团叫做永生佣兵团。”唐凡说道,微微一笑。

    “永生佣兵团?初级佣兵团?”血腥屠夫等人有些疑huò。

    “哦,抱歉抱歉,怪我没说清楚,我的佣兵团,是刚刚建立的,目前正需要人手,不过你们三个,我只看上了这个冰魔剑士,至于你们两个,实在是难以让我兴起招揽之心。”唐凡双手一摊,似乎很无奈的说道。

    冰魔剑士古雷特依旧是冷冰冰的样子,似乎是发自骨子里的冰冷,没有任何反应,好像说的不是他。

    “魔法师,你以为召唤出这么一个怪物,就可以战胜我们三个吗?”nv召唤师怒道。

    “的确,凭我和血焰钢魔,要战胜你们三人一龙,的确是很有难度。”

    唐凡暗自计算了下,血焰钢魔,和血腥屠夫对战,血焰钢魔一身的血焰,正好和血腥屠夫的血焰斗能对应,丝毫不会受到影响,甚至可能对血腥屠夫形成一些压制,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而剩下的冰魔剑士和nv召唤师以及冰火双头飞龙,就需要唐凡一个人对付了。

    nv召唤师本身的战斗能力并不强大,主要是以召唤兽为主,但还是具备一定程度的攻击力以及不弱的辅助能力。

    如此一来,以一对三,唐凡是可以保持不败之地,但若是想要取胜的话,颇为困难。

    “既然如此,那么,我再次召唤好了。”唐凡语气很随意的说道。

    “再次召唤?”

    血腥屠夫三人齐齐一愣。

    “再次召唤?魔法师,你确定你的脑子没问题?”nv召唤师大笑了起来。

    作为一个专职的召唤师,nv召唤师很清楚一点,召唤师的召唤兽的确是可以契约多只,但一次xìng召唤出来战斗的,同阶位的只能是一只。

    比如她传奇阶,就只能召唤出一只传奇阶的召唤兽战斗,而无法召唤出第二只传奇阶的召唤兽,否则,会因为jīng神承受不住召唤兽所带来的压力而崩溃。

    当然,如果只是召唤超阶的话,那么,至少可以召唤出十只来。

    但在传奇阶的战斗之中,超阶的召唤兽能起到的作用,十只二十只,都不如一只传奇阶召唤兽。

    而且,如果已经召唤出一只传奇阶召唤兽的话,那么,想要召唤出超阶的召唤兽作战,也是一件相当困难而危险的事情。

    所以,唐凡所说的话,立刻就被嘲笑了。

    “笑吧笑吧,很快,你们就笑不出来了。”唐凡说道。

    继而,装模作样的yín唱几句,立刻,一股冷冽至极的冰寒气息,仿佛来自虚无,迅速的弥漫开去。

    这股冰寒的气息一经出现,周围的空气,顿时弥漫上了一层淡淡的蓝sè烟雾,温度迅速的下降,一颗颗的冰屑粒子迅速的出现。

    在这一股冰冷之中,还蕴含着一股死亡的气息,并且还带着一股威压。

    这股威压,立刻让冰火双头飞龙不安起来,两个脑袋摇晃着,更是发出了不安的尖锐叫声。

    “这是……”

    这种威压,血腥屠夫三人也都感觉到了,就好像是冰火双头飞龙威压的增强版本。

    那……就是龙威

    “难道……这个魔法师要召唤出巨龙?”三人的心中,惊涛骇làng狂涌,无比的震惊。

    巨龙啊,暗黑大陆上,一个非常强大的种族,位于暗黑大陆巅峰的种族,要不是数量非常的稀少,只怕暗黑大陆,就成了巨龙的天下了。

    而巨龙,是高傲的,不要说和人类签订召唤契约了,哪怕是平等的契约,巨龙也不屑于与人类签订,除非,那个人类无比的出sè。

    昂……

    骤然,一道惊天动地的龙yín声,响彻天地。

    冰火双头飞龙的浑身不由自主的一颤,一个哆嗦,差一点坠落下去。

    冰寒死亡的气息骤然加剧,龙威,也瞬间增强。

    旋即,只见虚空之中,dàng开了无数的bō纹,那bō纹呈现冰蓝sè,一圈圈的犹如bōlàng似的震dàng开去,继而,一个无比狰狞的犹如骸骨般的脑袋,缓缓的出现,双眼处更是燃烧着熊熊的寒冰火焰。

    微微张开的长长的嘴巴,狰狞锋利的牙齿之间,不断的喷薄出淡蓝sè的冰霜冻气,前方的空气,立刻凝结为一坨坨的坚冰,竟然没有往下坠落,而是很诡异的,漂浮在半空之中。

    随着那狰狞的骸骨龙头出现,长长的仿佛也是由无数的骸骨凝聚而成的脖子,也跟着出现。

    “这不是巨龙”

    nv召唤师大声惊呼。

    “当然,这不是巨龙,而是来自于地狱的龙族:冰霜骨龙”唐凡微微一笑,道。

    “你竟然可以召唤两只传奇阶的召唤兽”

    “你竟然可以召唤只有地狱才有的冰霜骨龙”

    “你究竟是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