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78 屠神火

    778屠神火

    mí妄山谷外围入口。

    几十个佣兵正聚集在此地。

    看这些佣兵xiōng口处的佣兵团徽章,一团燃烧的火焰,赫然是神火佣兵团的人。

    由原本的十三个增加到了三十几个之多,周围还有着帐篷一类的,显然,这些人在这里已经呆了好一些时间了。

    没错,就在三天之前,唐凡第二次进入mí妄山谷之后,神火佣兵团的那十三个超阶职业者气急败坏的返回卡马扎城,发下通告之下,又派人前来此处守着。

    而神火的其他佣兵,也在卡马扎城行动。

    但三天时间过去,还是没有那个火焰法师唐的消息,因此,神火的人就断定,这个应该被砍成碎片的火焰法师唐,还是呆在mí妄山谷之内。

    于是,他们纷纷猜测,这个火焰法师唐,一定有某种神奇的宝物,可以抵御jīng神层面的攻击,才可以在mí妄山谷内呆那么长的时间。

    于是,他们又多了一个击杀唐凡的借口。

    只不过,这三天之内,凡是有人要进入mí妄山谷的,全部被神火的人给拦截了,其霸道驱赶,更是让许多佣兵心中不满,却不敢发作,纷纷忍气吞声离去。

    “该死的猪猡,见亡灵的菜鸟佣兵,竟然三天还没有出现。”

    神火佣兵团的佣兵怒骂道,三天的等待,早已经不耐烦了。

    “我诅咒这个见亡灵的法师,竟然让我在这里等待三天,我想念瑟琳娜丰满的身躯了。”

    “你这个jīng虫上脑的猪猡……”

    三天的等待,在就让不少神火的人心浮气躁了,忍不住的抱怨,然后对骂了起来。

    这三十几个人,其中有十个超阶职业者,剩下的,全部是高阶职业者,至于原本的那十三个,倒是没在,不过每天都会过来。

    果然,又到了时间了,那神火的十三个超阶职业者再次出现。

    “还是没有什么发现吗?”火红sè头发剑士问道。

    “队长,目标还没有出现。”

    火红sè头发剑士一脸的yīn沉,他还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的,特别的恨一个人。

    突然,mí妄山谷的外围入口处,一道身影走了出来。

    这一次,唐凡并没有使用心灵传送,等级一下子提升到53级,并且获得巫妖之心这样的宝物,对于实力,是一个不小的提升。

    所以,唐凡微微松了一口气,他自己很清楚一点,自己肩膀上的压力很大很大,但是,如果一味的给自己压力,最后,自己可能会垮掉。

    但是,自己却不能垮掉,所以,在偶尔的时候,稍微放松一点,还是很必须的。

    现在,进入暗黑大陆短短的几天,实力暴增两个等级,虽真正算起来,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倒是可以给自己那么几分钟的放松,所以唐凡走了出来。

    唐凡一出现,便看到了一群人,而这群人,也全部转过头来,盯着唐凡。

    “火焰法师唐”

    一瞬间,唐凡就被认出来了。

    因为唐凡已经再次更换了魔法装备,换上了那一身的火焰法师的装备。

    看着这么华丽的魔法装备,就像是黑夜里的萤火虫般的拉风,而唐凡又在卡马扎城内引起不小的轰动,当然有不少人认得他了。

    “就是他。”

    “该死的猪猡。”

    “杀了他。”

    一时间,神火的人都大喊了起来。

    “jiāo出你全部的魔法装备,我可以考虑,放过你一条命。”火红sè头发剑士往前跨出,在唐凡面前站住,继而,冷冷的说道。

    “你的脑袋是被猪猡兽踢了吗。”唐凡毫不犹豫的讽刺一句,对方顿时大怒。

    “你去死吧。”火红sè头发剑士一剑拔出,劈斩,一道赤红sè的剑芒带着可怕的温度,顿时断空而去,斩向唐凡,仿佛,撕裂天地。

    但剑士只觉得眼前一闪,唐凡避开,继而,一团火球飞shè而来。

    “哈哈哈哈……竟然发shè一个火球……”剑士看到唐凡避开,有些惊讶,又看到火球飞shè而来,顿时不屑的笑了。

    继而,剑士又是斩出一剑。

    尽管不屑,然而这一剑斩出。

    扑哧一声,火球被斩碎,但同样的,剑士的长剑一抖,差一点脱手飞出,虎口一阵疼痛。

    “火球的威力怎么可能这么大”剑士有些傻眼。

    这时,唐凡已经释放出火球,轰向了其他神火的人。

    既然对方要杀自己,那么,就不必多说了。

    唐凡也认出了这些人的身份,神火佣兵团的人。

    一次的忍让,可以承受,但是两次三次,唐凡是不会承受的。

    超级佣兵团,那又怎么样,惹怒了我,全部杀掉,让你们成为历史。

    所以,唐凡就下杀手,毫不留情。

    一下子,就有好几个火球飞shè而出,分别shè向了不同的人。

    “哈哈哈哈,竟然用火球术,这个愚蠢的法师没得救了……”

    看到火球,立刻有人讽刺了。

    而这时,剑士反应过来,脸sè大变,连忙开口:“小心……”

    话刚刚喊出,但还是慢了一步,那些被火球当做目标的人,全部被火球给击中,继而,爆炸开去,立刻死亡。

    火球的威力,原本就达到了高阶了,又在传奇阶技能:火焰掌握的增幅之下,威力再次提升,虽然没有进入超阶层次,但是,却已经提升到高阶高段。

    这样的威力,高阶职业者被击中,只有死路一条,而超阶职业者,没有准备的话,也可能死亡。

    现在,就是死掉了一个超阶职业者和四个高阶。

    “怎么可能”

    惊呼声不可置信。

    但唐凡可不会给他们时间反应。

    火蛇击

    瞬间,火蛇击轰击而出。

    火焰蛇在空中游走,shè向了其中一个超阶职业者,这个超阶职业者如临大敌的应对,但,火焰蛇即将击中他之际,却诡异的一个转弯,shè向旁边的超阶。

    砰的一声,这个倒霉鬼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料,立刻被击中,瞬间死亡。

    火墙

    旋即,一道火焰墙在地面上出现,正好是直接出现在一些佣兵的脚下,熊熊燃烧,顿时,又有人死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