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70 怨魂之灵

    770怨魂之灵

    “原来这就是怨魂。”

    没过多久,唐凡就已经渗透了jīng神海之内的怨魂,将其内部看得一清二楚。

    这些所谓的怨魂,其实就是人类或者兽类在mí妄山谷内部死亡之后的灵魂碎片互相吞噬,最终形成了一点带有模糊智慧的意识,然后不断的吸附mí妄山谷内部的死亡力量,最终而形成的一种幽灵体。

    明白这种怨魂的构成之后,唐凡jīng神海之内的jīng神力,立刻犹如蛟龙般的冲出,直接冲向了那怨魂,然后缠绕起来,瞬间将之剿灭掉。

    “哦,居然全部消失了,只剩下一点灵魂碎片,却因为杂luàn充满杂质无法吸收,根本就没有任何用处。”

    “那么,八星级的任务上所说的,收集的怨魂之灵,到底是什么东西?”

    唐凡疑huò了。

    如果怨魂死亡之后,都是这样子什么也没有留下,那么,所谓的怨魂之灵,要到哪里去拿?

    “算了,等下如果再遇到怨魂的话,就用魔法击杀,看看有没有获得所谓的怨魂之灵。”唐凡说道,继续前进。

    mí妄山谷的内部,没有杂草,只有不平整的干硬的土地,散发出浓烈的死亡气息,好像在这里,曾经死亡过无数的人类无数的兽类生灵似的,就像是一个埋葬之地。

    这里,寂静无声,听不到什么动静,很容易的让人陷入那种孤独寂寞的境地,然后会因此而烦躁,继而,被那种无处不在无时不刻的诡异气息入侵,从而渐渐的受到影响而失去理智。

    只不过这一切,对唐凡没有任何的用处。

    这时,唐凡又一次的感觉到一股bō动,属于怨魂的bō动。

    这一次,唐凡没有等待,而是直接施展魔法:火蛇击。

    瞬间,一道一米长左右的火焰蛇迅速的凝聚,朝着那一只怨魂迅速的jīshè而去,空气发出嗤嗤的声响。

    火蛇击的速度极快,那只怨魂又不知道,唐凡竟然已经发现它并且发动攻击,难以闪避,直接被火蛇击击中。

    继而,嗤嗤的几声响起,又有一阵尖锐凄厉的哀嚎声响起,怨魂在火蛇击之下,迅速的燃烧起来,继而溃散,最终散落消失不见。

    这只怨魂,是45级的,被火蛇击秒杀之后,唐凡似乎看到了一个什么东西,掉落地面。

    继而,jīng神力一卷,直接将那东西给卷了过来。

    “怨魂之灵:怨魂死亡后留下的jīng华,蕴含着怨魂的灵魂碎片以及jīng纯的死亡力量,可以用在yào剂上也可以用在炼金上。”

    所谓的怨魂之灵,就是一块jī蛋般大小的碎片,灰白sè的,mō着有点柔软的触感,好像水果冻似的。

    而唐凡也从其中感觉到,一抹灵魂气息的bō动,还有jīng纯的死亡力量气息的bō动。

    不过,其中所蕴含的灵魂气息bō动,虽然jīng纯,但对于唐凡而言,实在是太弱了,连一个45级的职业者的灵魂之力都无法相比,唐凡也就无所谓了。

    唐凡继续前进,寻找属于自己的契机。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怨魂不断的出现,然后,又不断的死在唐凡的手下,几个小时之后,死在唐凡手下的怨魂数量,已经接近三位数了。

    而这些被唐凡击杀的怨魂等级,最低的就是41级,最高的,则是48级。

    虽然击杀了近百的怨魂,然而,唐凡所得到的怨魂之灵,并没有那么多。

    因为唐凡有一个发现,似乎低于44级的怨魂,出现怨魂之灵的概率很小,而等级在44级以上的怨魂,出现怨魂之灵的概率比较大,尤其是那些等级超过47级的怨魂,出现怨魂之灵的概率,几乎是百分之百的。

    所以到现在为止,唐凡已经获得了二十五个怨魂之灵,并且,每一个怨魂之灵之内所蕴含的灵魂气息和死亡力量气息的多少,都有着区别,这种区别,也是比较明显的。

    又是一道火蛇击轰击而出。

    继而,那个怨魂迅速的闪避,速度极快,没有丝毫重力的样子。

    但只见火焰蛇诡异的在半空一个扭转,仿佛活过来似的,竟然再次朝着那怨魂而去,几次之后,这个怨魂终究还是没有避开火蛇击的攻击,直接被击中。

    这只怨魂,是等级达到了49级的怨魂。

    如果是一个等级49级的职业者,哪怕是没有多少的防护,被火蛇击击中,也不会立刻死亡。

    但是怨魂却不一样,天生可以免疫物理攻击的它们,却非常的惧怕能量的攻击,诸如魔法就是属于能量攻击,往往可以对怨魂造成额外的数倍的伤害。

    如果是斗能的话,对于怨魂虽然也可以造成伤害,却难以取到魔法般的效果。

    击杀这只怨魂之后,唐凡又一次的感觉到,似乎有一股奇特的bō动横扫而过。

    从刚才到现在,唐凡感觉到这一股奇特的bō动,已经有好几次了,但每一次,唐凡感觉到之后想要捕捉,那一股奇特的bō动,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必须更加小心。”

    既然捕捉不到,唐凡便对自己说,他相信,如果对自己有敌意的话,那么这一股奇特的bō动一定会再次出现的。

    抱着更深的警惕,唐凡继续前进。

    然而,在这里,唐凡只是不断的遭遇怨魂,却没有找到什么能够提升他实力的东西或者宝物等等之类的。

    只不过,唐凡的那种感觉却一样存在,在mí妄山谷内部,一定会有什么东西,对自己会很有帮助,只不过到现在,自己还没有找到罢了。

    既然如此,那就继续寻找,反正这里的气息对自己没有丝毫的影响,唐凡也就不必去担心那些问题了。

    越来越深入,唐凡渐渐的进入mí妄山谷内部的更深处,所遭遇的怨魂,也更加的强大了。

    50级的怨魂,开始出现,然而,在唐凡的锁定之下,火蛇击的攻击之下,这些50级的怨魂,还是没有多大的能力,统统死亡,然后纷纷变成怨魂之灵,被唐凡给收集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