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69 怨魂

    769怨魂

    一阵奔跑的马蹄声不断响起,带着某种节奏,地面微微震动,尘土飞扬,一道身影,宛如闪电般的在地面上风驰电掣疾驰而过,带着飞扬的尘土滚滚犹如巨蟒翻身,消失在远处。

    而此时,十三道身影,却已经离开了卡马扎城,飞行而起,朝着mí妄山谷的方向,全速飞行而去,纷纷在半空之中留下十三道轨迹。

    他们,正是神火的十三个超阶职业者,目的,追击唐凡。

    几个小时过去了,mí妄山谷那一层灰mééng的雾气景象,再一次的呈现在唐凡的眼前。

    最终,奔马兽在mí妄山谷的外围入口前几十米停了下来,唐凡从马背上跳下,然后置奔马兽于不顾,直接走向了mí妄山谷的入口处。

    而此时,十三道身影,也不远处的半空出现了。

    “就是他”

    “快追。”

    神火的人立刻喝道,加速追赶而来。

    唐凡是有感觉到十三股气势汹汹追赶而来,但只不过是属于超阶的气势罢了,对此,唐凡毫不理会,直接走进了mí妄山谷的入口之内。

    十秒钟之后,神火佣兵团的十三道人影飞速落下,卷起了强烈可怕的空气冲击爆炸声,冲击在地面上,竟然让那地面破开十三个坑dòng。

    “该死,还是慢了一步。”

    “竟然让他逃进mí妄山谷内了。”

    轰的一声,接着,一道惨叫声响起,受到惊吓而打算逃走的奔马兽,直接被火红头发的剑士一剑斩杀了。

    “队长,我们要不要进入mí妄山谷。”

    “这一次,我们没有多少准备,进入山谷,所呆的时间不会长,不然就会受到影响,对我们很不利。”剑士说道,虽然无比的愤怒,但并没有因此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没有贸然的闯入mí妄山谷之内。

    他们上一次进入mí妄山谷,可是经过了不少准备的,带着一些yào剂,可以保持jīng神清醒的yào剂,一定的程度去抵御mí妄山谷内怪异气息bō动对jīng神的侵蚀。

    而现在,他们的yào剂基本上是用光了,如果就这么闯入mí妄山谷的话,估计是呆不了多久就得出来了。

    “那要怎么办,难道放过这个该死的东西?”

    “放过?当然不,现在我们先返回卡马扎城,敢得罪我们神火,就要做好死亡的准备,除非……”

    旋即,十三个神火的佣兵离开了,只留下十三个不大不小的坑dòng,和一具被分成两半内脏血水流了一地的奔马兽尸体。

    ……

    再一次的进入mí妄山谷之内,唐凡显得轻车路熟,直接就朝着mí妄山谷内部入口之处而去,速度极快,风驰电掣般的,竟然在灰mééng的mí雾之中响起一道尖锐的撕裂声。

    不多时,唐凡就来到了之前所看到的那个黑dòngdòng的入口之前。

    漆黑一片,犹如可怕的巨兽张开的嘴巴,仿佛无尽的深渊般吞噬一切,让人打从心底生出寒意。

    稍微犹豫了一下,唐凡便走向了那黑dòngdòng的入口处,抬起脚步,然后,走了进去,身形瞬间被吞噬般的消失不见。

    一进入里面,唐凡的jīng神就传来了一阵细微的bō动,这一股bō动仿佛无时不刻无处不在似的,不断的冲击唐凡的jīng神力,似乎要破开唐凡的jīng神力侵入到唐凡的灵魂之内似的。

    只不过,这种侵入很细微,根本就无法突破唐凡的jīng神防护,但是这种侵蚀却连绵不绝,犹如cháo水似的一bō接着一bō。

    “难怪会说,没有进入传奇阶,就不能进入mí妄山谷内部,否则,会在这种莫名的力量气息侵蚀之下,渐渐的mí失自己,最终失去理智,变成疯狂的野兽。”

    “而且,就算是传奇阶强者,如果在jīng神力上的强度较为一般,也无法在mí妄山谷内部呆上多长的时间就必须离开,否则一样难逃被侵蚀的下场。”

    “不过,我最擅长的就是jīng神力,我的jīng神力强度,根本就不是一般的传奇阶魔法师可以相比的,所以,在这里,我并不会陷入那种被侵蚀的疯狂境地,只要我的jīng神力保持在一定的度之内,就安然无恙。”

    唐凡暗自说道。

    继而,jīng神力散发出一部分出去,搜索周围。

    突然,唐凡的jīng神力搜索范围之内,出现了一丝的bō动。

    唐凡的注意力瞬间被吸引了过去。

    只见一只淡淡的有些透明的灰sè仿佛幽灵般的飘了过来。

    这东西的形状,有脑袋有双手,但却不见双脚,只有一缕轻烟般的形状,好像就是由烟雾组成似的。

    “怨魂:由死亡的生灵灵魂碎片hún合吞噬形成的幽灵系亡灵生物,会攻击生灵的jīng神灵魂,对生灵造成灵魂方面的伤害,还会吞噬生灵的灵魂壮大自身,并且,可以在吞噬生灵的灵魂之后占据生灵的身躯,43级。”

    “哦,原来这就是怨魂了。”唐凡看到这个东西的属xìng之后,恍然大悟:“不过这个怨魂竟然只有等级,却没有天赋属xìng以及天赋技能和本体技能之类的。”

    这怨魂似乎具备了一定程度的智慧似的,竟然没有迅速的冲上来,而是慢慢的靠近唐凡,看样子,似乎打算偷袭似的。

    但却不知道,它已经被唐凡给发现了。

    只不过,唐凡却装作不知道,故意让那怨魂靠近,其目的就是为了尝试一下,这种怨魂的实力究竟如何。

    越来越近了,不多时,怨魂就已经靠近了唐凡,继而,化为一道旋风似的飞扑上来,直接扑向唐凡,瞬间将唐凡全身给包围了起来,迅速的侵入他的脑海之内。

    继而,怨魂出现在唐凡的jīng神海上空,以怨魂的能力,根本就不足以突破唐凡的jīng神力防护。

    唐凡直接将jīng神海之内的怨魂给控制住了。

    接着,便开始分析起怨魂来,唐凡强大的jīng神力一缕缕的将怨魂捆绑,然后开始渗透,渗入怨魂的体内,紧接着,怨魂的结构秘密等等一切,开始呈现在唐凡的认知之中,不多时,唐凡就已经了解到怨魂的结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