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65 接连麻烦

    765接连麻烦

    唐,超阶中段火焰法师,四星级佣兵。

    这,就是目前唐凡在暗黑大陆上所登记的资料。

    当唐凡再一次来到佣兵公会内时,又一次的引起了轰动。

    “尊敬的法师,请问您是要加入佣兵团吗?来我们天翼佣兵团吧,我们天翼佣兵团可是高级佣兵团,以您的实力和潜力,加入我们天翼,就可以获得……”

    “只是一个刚刚晋级高级佣兵团的天翼而已,尊敬的法师,不要理会他们,来我们奥古特佣兵团吧,我们奥古特佣兵团是老牌的高级佣兵团,正在冲击超级佣兵团,有了您的加入,一定可以更快的晋升为超级佣兵团,只要您加入奥古特佣兵团,你就可以直接进入奥古特佣兵团的高层……”

    唐凡刚刚出现,就有一大群包围了过来。

    这些人,都是佣兵,并且还都是属于各个佣兵团的佣兵,他们一开口,就对唐凡抛出了橄榄枝,都要招揽唐凡,并且许诺了诸多的好处等等。

    而开口招揽的佣兵团,都是高级的佣兵团。

    原本还有其他人想要招揽唐凡的,但一听到之前那些佣兵们自报家mén,都是高级的佣兵团,他们也就闭嘴了,不好意思开口。

    因为,他们的佣兵团,要么是中级的要么就是初级的,等级上根本就不如高级的,内部的实力,更是远远的不能和高级佣兵团相比,自然,加入他们的待遇,也无法像加入高级佣兵团那么好。

    佣兵公会,就是一个利益的集合体,佣兵,是将脑袋挂在腰间行走在生死边缘的职业,佣兵也是一个很现实的群体。

    绝大多数的佣兵,只看重利益,所以,他们将心比心,就会认为,就算是他们发出邀请,唐凡也绝对不会加入他们的,最起码,也会选择高级佣兵团。

    自然的,出于各方面的考虑,他们也就打消了招揽唐凡的念头。

    “多谢各位好意,我……”

    被几十个佣兵围上,唐凡为之错愕,继而听到他们的话之后,反应了过来,带着一抹微笑开口说道,正要拒绝之际。

    “什么高级佣兵团,全部给我让开,雷神佣兵团来了。”

    突然,一道犹如奔雷般的暴喝声炸响。

    “啊,是奔雷佣兵团。”

    “真正的超级佣兵团啊。”

    佣兵们一听,纷纷一惊,继而,脸上带着各种神sè都有,却都后退开去。

    只见从佣兵公会的入口处,走来三个人,为首的是一个中年魔法师,穿着一身紫sè的魔法长袍,长袍上有着闪电裂空的图案,栩栩如生,让人一看,会生出一种仿佛被电击般的麻痹感。

    这个魔法师的脸上,是一种高高在上的神sè,鼻孔差点朝天而起了,那种高傲,让人看了,就觉得不大舒服。

    而他的确也有一些高傲的资本,超阶中段的闪电系魔法师,并且还是超级佣兵团雷神佣兵团中魔法师小队的队长,虽然只是魔法师小队,但是地位在雷神佣兵团之内,却仅次于团长和副团长。

    在这个中年魔法师的身后,则是另外两个人,一个是身形高大的壮汉,穿着半身的铠甲,背着一把巨斧,而另外一个则是身形矮小féi胖的中年人,满脸的féiròu几乎把两只眼睛都陷进去了,这个矮胖子的腰间挂着一把漆黑的匕首。

    开口说话的,就是那个壮汉,神sè充满霸道和不屑,而那个矮胖子的双眼闪烁着一抹寒芒,又有些狡猾的样子。

    “你就是那个创造奇迹的,完成两个七星级任务,从一星级佣兵直接提升到四星级的法师唐?”壮汉随着那个中年法师走向唐凡,一边打量着唐凡,像是在看货物似的,一边开口问道,语气显得很随意。

    “有什么事?”唐凡的语气显得无比的淡然,脸上的神sè,也是如同语气般的淡然。

    “你的运气不错,竟然完成两个七星级的任务,创造了一个奇迹,所以,你有资格加入我们雷神佣兵团,菜鸟佣兵,从现在开始,你就是雷神佣兵团的人,只要你好好的表现,就可以加入魔法师小队,成为其中的一员,不过现在,你只能算是雷神佣兵团的普通成员。”

    壮汉说道,仿佛理所当然。

    唐凡听到这些话,一下子就愣住了。

    不知道是要说这个壮汉很二呢还是要说雷神佣兵团霸道贯了。

    “菜鸟,把你身上的魔法装备上缴,雷神会按照你上缴的魔法装备计算贡献。”中年法师开口说道,颐指气使。

    唐凡一听,眉头一皱,而其他的佣兵们则是纷纷盯着唐凡,打算看看唐凡是怎么反应的,面对雷神佣兵团的霸道。

    雷神佣兵团霸道不讲理,在佣兵界是出了名的,但因为雷神佣兵团可是老牌的超级佣兵团,实力强大,很少有势力会愿意去招惹他们。

    而在卡马扎城,超级佣兵团,就是最强大的佣兵团了,至于之上的王者佣兵团,卡马扎这样的城市,几乎是不会出现的。

    “白痴”

    唐凡眉头舒展,嘴chún微微一动,两个清晰的字顿时飘出。

    霎时,仿佛头顶一阵乌鸦飞过,发出刺耳的叫声似的,两个字,顿时让许多佣兵一惊一愣,呆呆傻傻的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而雷神佣兵团的三个人,显然,也是没有料到唐凡竟然会如此回答,完全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一个个愣住了。

    整个佣兵公会,因此而呈现了诡异的安静,仿佛空气都凝固了般。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雷神佣兵团的壮汉清醒过来,双眼lù出凶光,盯着唐凡,恶狠狠的威胁道。

    “哦,原来你们这么喜欢被这样称呼啊,好吧,我就满足你这个小小的愿望。”唐凡装作lù出一抹恍然大悟的神sè,继而,再次开口:“白痴白痴白痴……不知道够了没有,不够的话,我愿意再次效劳。”

    唐凡的话一出口,顿时,就有人忍不住的笑出声来,引起了一阵笑声bōlàng开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