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745 魔典有灵

    终于,常年的笼罩在地球上空,从未变化过的厚重乌云层,在此时,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撕裂了”天空被撕裂了,一阵久违了的光芒照射进来,照射在大地上,照射在每一个人的身上。

    “阳关啊……”,

    “是阳关……”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了……”

    jī动,〖兴〗奋,就是此时的主旋律。

    自从恶魔降临开始,天空就被厚重的乌云层给笼罩了,并且随着时间内的推移,魔气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浓烈时,天空上的乌云层就越显得厚重了。

    一重重的叠加,无可撼动”所有人都不抱任何的希望,也不敢去奢望那被完全遮挡住的阳光。

    但是此时,阳光的温暖,再一次出现了”再一次的照射在人们的身上,让他们先是诧异之后,欣喜若狂。

    这种〖兴〗奋,就像是干旱了三年的农民,突然遭遇甘霜似的,那种喜悦,已经无法用语言可以形容的。

    就是唐凡此时”也无比的jī动。

    “好几年了啊,阳关的味道,这种熟悉的温暖……”

    唐凡张开了双手,做出一个怀抱天空的姿态,拥抱洒落的阳光”仿佛要将之拥入怀中似的。

    已经好几年了,好几年没有看过阳光,没有沐浴过阳光了。

    难以想象,这些年来,人们是怎么在没有阳光的日子下生存的。

    几分钟之后,唐凡心中的那种喜悦渐漭的平复下来,更多的疑huò,却涌上了心头。

    “明明是厚重乌云隔绝,为什么现在却突然有阳光洒落?”

    “这些变化,到底和之前的异变有什么关联?”,

    种种的疑问在心头徘徊着让唐凡觉得mí雾重重,只觉得自己仿佛陷入了一个思维的mí宫,一头进去,发现问题越来越多解不开”还更加的凌乱了。

    “不行,不能再继续思考了,否则我会承受不住的。”

    感觉到脑子越来越混乱,精神力的bō动也开始变得不正常了,唐凡连忙遏制了继续思考问题脸sè有些发白。

    所有的一切谜题,无解。

    唐凡调整一番之后,精神力bō动恢复如常,继而,唐凡便将精神力散发了出去。

    唐凡是将精神力凝聚为一束的,如此一来,可以尽量的减少精神力的消耗”并且可以将精神力蔓延到夹远的所在。

    而唐凡的目标,是天空。

    精神力犹如无形之剑,不断的飞射上去。

    但是乌云消失的天空,仿佛解开了禁锢似的,唐凡的精神力不断的蔓延”直到极限时,也没有触mō到任何的异常。

    不由的,唐凡意念一动朝着上空飞起。

    却突然浑身一晃,这才缓缓的飞了起来。

    “怎么回事?为什么飞行会变得如此的费力?”,唐凡暗自疑huò道。

    原本,在之前,飞行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要是意念一动”立刻飞射而起,速度极快,并且很轻松。

    然而现在,意念虽然动了,也飞起来了但唐凡却感觉到一股强大的阻力”仿佛地心的引力一下子增强了十倍几十倍似的,牢牢的吸住自己让自己不得不以更多的力量才能够对抗这一股吸引之力,才能够凌空飞起。

    唐凡默默的计算了一下立刻发现,自己飞行的消耗,比之前更多出了十倍左右。

    “我如今算是伪传奇阶的层次,飞行就如此的困难,那么,如果还未达到伪传奇阶层次的职业者”要飞行的话”不是会更加的困难吗?也许连飞行都难以做到?”,一时间,疑huò更多了,但唐凡连忙将这些疑huò抛开,不敢再深入的去思考”免得扰乱了自己。

    全心的控制,不断的飞起”飞到百米左右的高度时,唐凡就感觉到,那种从下面生出的牵引之力变得很强大”已经很难以抵消了。

    唐凡抬头看着上空,眼睛眯起,心中却非常的不甘。

    以往,轻易地可以飞起数百米乃至上千米的高度,而如今,飞到百米左右的高度,立刻就觉得难以再往上飞起了,仿佛一层无形的屏障挡住了自己,让自己无法突破飞起。

    尝试了一下,唐凡发现”自己倒是可以继续往上飞起,但最多的,只能够再次飞起十米左右,并且这十米的距离,就需要自己消耗更多的力量才行,很不值得。

    不得已,唐凡值得降落了”带着浓烈的不甘。

    因为,哪怕是呆在百米的高空之处,唐凡也是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消耗得很快。

    “看样子,地球真的是发生了一种我所不知道的异变了。”唐凡叹了一口气,暗自说道:“我也不知道,这种变化的出现,到底是好还是坏。也许是好的,也许是坏的,但应该都有其缘由和作用吧。”

    “或许,也可以算是一种机会了。”,

    “如果我可以找到这种变化的话,那么”也许可以从中获得收获”,

    唐凡由不甘沮丧一转,思考了起来。

    “不愧是我的主人,不会因为这种超出控制的变化而气馁。”

    突然,在唐凡的灵hún深处”响起了一道怪异的声音,瞬间让唐凡一震,继而一惊。

    “谁在说话?”,

    唐凡连忙沉寂自己的意识进入灵hún之内”低喝一声,问道。

    感觉之中,那些和自己交流过的可以称呼自己主人的东西,都不是这个声音的,这个声音不仅让唐凡感到陌生”而且,还让唐凡感觉到一丝的诡异。

    “集桀桀桀……你猜猜我是谁?”,

    那声音再次响起,却没有回答唐凡的话”反而问了唐凡一个让他差点吐血的问题。

    “不要装神弄鬼了。”唐凡眉头微微一皱,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似乎被戏耍似的。

    “桀桀桀桀,我跟随你好几年了,不仅给你传承,还给你一身的能力,每一次在你危机时刻都会帮你一把,并且还让你获得巨大的收益,而你现在,竟然还问我是谁,桀桀桀桀……”

    “难道你是……”

    唐凡双眼一瞪,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你是亡灵魔典!”,

    “桀桀桀桀我就是魔典之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