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85 大圣光裁决术

    685大圣光裁决术

    一阵浓郁的血腥味,从大地上飘散开去,弥漫在这天地之间。

    几千具尸体,残肢断臂的,散落在大地上,鲜血蔓延开去,浸染了一片又一片,触目惊心。

    乳白色的光晕之下,祥和的气息之中,却是这样的一场血腥的杀戮盛宴。

    唐凡没有出手,而战斗,却是在短短的十分钟之内结束,虽然说有着突然袭击,让敌人没有充分准备好的情况,但也看出了一点,此时永生神教魔能战士们的强大。

    唐凡的精神力,弥漫了四周,弥漫了整个战场,将每一次战斗都看的一清二楚,对于永生神教魔能战士们的表现,他甚是满意。

    “很好,非常好,竟然没有任何一个死亡,受伤的战士,服下药剂恢复伤势,我们继续冲杀。”

    唐凡道,声音传入每个人的耳中。

    立刻,受伤的魔能战士们,全部都取出了治疗药剂喝下,伤势迅速的痊愈,重新充满了战斗力。

    “杀!”

    杀气惊天动地,滚滚前涌而去,卷起可怕的气浪澎湃。

    这一股杀气,竟然撼动了乳白色的光晕,产生水纹般的波浪,层层弥漫开去。

    永生神教的魔能战士们,再动。

    “异端之徒,竟然敢进犯我光明教廷东部分教,我以光明教廷分教主教之名,审判你们!”

    突然,天地之间,响起了一道声音,轰隆隆的宛如来自于四面八方,袭卷。

    紧接着,光晕之内,立刻产生了剧烈的变化,仿佛诞生出大量的圣光,一团团出现,朝着上空而去,迅速的汇聚,最终,在厚重的仿佛亘古不变的乌云层之下,凝聚为一大团圣光之球。

    圣光之球转动,宛如车轮般,神圣的气息,爆发开去,震荡虚空,连带着上空的乌云,都呈现了一圈圈的波纹,淡淡的,缓缓的扩散开去。

    “圣光……审判!”

    继而,那一道充满了威严的声音再次响起,只见一道身影突然间出现在光明教廷分教城市大门上空,是一个身披乳白色长袍,长袍上有着金色丝线,手中握着一把天使权杖的老者。

    这老者脸上虽然有着不少的皱纹,但看上去,却不会给人苍老的感觉,反而有一种勃勃的生机在体内散发出来。

    而他的脸上,带着一抹光辉,神圣的光辉,也从身体之内,慢慢的散发出去。

    只见这个老者,手中的天使权杖,对着唐凡等人,往下一指,同时说道。

    立刻,天空上的那一团巨大的圣光之球,高速转动,化为一道粗大的足足有十米直径的圣光,宛如彗星坠落般的往下,朝着唐凡等人轰击而去。

    圣光审判,一个圣光系的超阶技能,威力强大,可以说是光明教廷的招牌技能之一,很少有人可以独自领悟。

    这个超阶技能,已然有着超阶顶峰的可怕威力。

    圣光审判,直接锁定了唐凡等人,那一股强大的气息,让人色变。

    秦泰生却抬头看向天空,盯着那一道粗大的圣光,双眼绽射出凌厉的精芒,暴喝一声,瞬间,整个人被九一斗能包裹,化为一道闪电般的,往上空冲去。

    “自找死路!”

    自称是光明教廷东部分教主教的老者,双眼绽射出一抹光芒,继而,以不屑的口吻说道。

    但下一秒钟,却让他目瞪口呆。

    只见秦泰生拳头往上一轰,立刻,身上的九一斗能全部汇聚,最终化为一道蛟龙似的轰隆隆直冲天际,虽然在规模上远远不如圣光,但是与圣光瞬间碰撞之际,那圣光竟然一顿,继而,从中崩溃。

    圣光审判被秦泰生硬生生的击溃,化为无数的金色光点飞溅开去,天空仿佛下起了一场圣光之雨,簌簌落下。

    老者惊骇无比,秦泰生的实力,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杀!”

    继而,秦泰生朝着那老者高速冲去。

    “圣光盾!”

    老者迅速挥动天使权杖,圣光之力汇聚,化为一面盾牌,拦截在秦泰生的面前,挡住秦泰生的去路。

    “圣光之剑。”

    继而,天使权杖再次挥动,一道圣光之力凝结而成的长剑,从侧面破空飞射,射向了秦泰生。

    “给我碎!”

    秦泰生低喝一声,瞬间轰出两拳,恐怖的力量,震碎虚空般的,直接轰击在圣光盾和圣光之剑上。

    继而,圣光盾咔嚓一声碎裂,圣光之剑,也在瞬间破碎。

    老者脸上的惊骇更加的明显了,但是,他却没有后退。

    天使权杖再次扬起,缓缓的挥动,好像拖拽着千万斤的重物般,显得很艰难。

    随着天使权杖的挥动,周围的虚空,竟然微微波动了起来,瞬间变得凝滞,波动开去,扩散到秦泰生,秦泰生的身子微微一顿,立刻感觉到自己的身子仿佛陷入了泥潭之中,竟然一下子难以维持之前的高速。

    “大圣光裁决术!”

    随着天使权杖的缓缓挥动,老者的口中,缓缓的传出了一道低喝声,声音沉稳而缓慢,仿佛,用尽了他全部力气似的,浑身忍不住的颤抖起来,满脸涨得通红,犹如溢血。

    “竟然可以影响到空间,这个技能,已经超越了超阶,勉强具备了传奇阶技能的威力了。”唐凡目露精芒,微微一惊:“不过以秦泰生的实力,应该是可以对抗的。”

    旋即,只见老者的天使权杖上,骤然散发出一阵强烈无比的光芒,这一道光芒是金色的,非常的璀璨,继而,光芒如剑,速度极快,射向了秦泰生。

    看上去,虽然不如圣光审判大,似乎也没有圣光审判那么的气势强烈。

    但是,秦泰生却感觉到,一种气势,一种强大的威力锁定了自身,这一股锁定,让他心脏忍不住的剧烈跳动起来。

    “这一道攻击,足以让我受创!”

    一瞬间,秦泰生便做出了判断,知道这一道圣光之力的强悍。

    “爆!”

    立刻,秦泰生再也没有保留,九一斗能全部爆发而出,周围的空间,承受不住似的一个震动,凝滞之力瞬间被爆开,轰隆隆响彻天地……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