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64 信仰化进行时

    “永生之主……至高无上……真神不能敌?”

    雷克萨斯听到唐凡的话之后,不由的暗自念叨着。

    “如果这是事实,那为何”我从未听说过永生之主的神名?为何从不知道永生之主的存在?”

    心中,雷克萨斯产生了一丝的质疑,旋即,浑身不由自主的一颤,脸色骤然发白”吓出了一身冷汗,更是差一点的坠落而下。

    真神是什么?

    那是无比神秘而强大的存在,是高高在上的俯瞰苍生犹如蝼蚁的存在,一个真神,仅仅一个眼神”就可以灭杀雷克萨斯这样的超阶巅峰职业者无数个无数次。

    哪怕是半神级的超绝恐怖存在,在真神面前,也是犹如蝼蚁般的,真神一念之间,就可以决定蝼蚁的生死。

    而怀疑真神,就是对真神的亵渎,亵渎”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罪恶。

    所以,雷克萨斯心中冒出那种怀疑的念头之后,立刻惊醒,不敢再继续怀疑下去了,生怕自己的亵渎,而引起自己的覆灭。

    如果是在地球上,这种怀疑,是很正常不过的了,但是在暗黑大陆上,随着魔法文明的高度发展”真神的存在”魔法力量发展到极致的威能莫测”使得一切都变得更加的神奇,难以想象。

    虽然强行遢制了自己的怀疑,但是雷克萨斯还是很好奇一点,这个主人口中所说的永生之主,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而且最主要的是,永生之主“永生基地,永生神教永生神教的教皇这些之间,又有着哪一些外人所不知道的联系。

    “难道说,主人是永生神教的教皇,也是为了替永生之主宣传信仰?”

    最终”雷克萨斯如此想到。

    而唐凡,也捕捉了雷克萨斯的想法,不由的露出一抹笑意,灵魂传音道:“没错”我就是永生之主的使者,我的任务,就是为至高无上的永生之主传播他的信仰,让更多的人来信仰他,获得永生之主的庇护,得到永生之力。”

    雷克萨斯一听”顿时恍然大悟般的,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忽悠了,被唐凡这个主人给忽悠了。

    永生之主”其实是唐凡杜撰出来的,因为之前在战神基地创建永生神教的经历,让唐凡明白,该收敛的时候必须要收敛。

    当时是自己对信仰对信仰之力毫无了解”所以才会傻乎乎的去直接创建永生神教,然后让众人去信仰自己。

    而到了之后”虽然唐凡已经知道了,一个不到半神级的人,是无法拥有信徒无法吸收信仰之力的”但已经晚了”已经有一部分势力知道这一点,比如光明教廷和黑暗神教等等。

    所以”唐凡没有刻意去遮掩,也招惹了许多麻烦。

    而现在,来到混乱基地,入主黑骷髅,以黑骷髅横扫整个混乱基地”掌管整个混乱基地,唐凡的目的,自然也是为了信仰为了信仰之力了。

    但是唐凡却学乖了,不再直接以自己的身份去招收信徒,吸收信仰之力”因为他知道”这样做,一定会暴露自己,甚至会暴露出自己乃是战神基地永生神教教皇的事实。

    所以”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之后,唐凡决定造神。

    没错”自己捏造一个神名,然后,让诸多的人成为信徒去信仰这个神,而自己再为这个神竖立一座雕像,命名为永生之主,再将自己的一点精神存放于其中”如此一来”便可以开始收集信仰之力了。

    这样的方式,其实很多人都可以使用,但问题就在于,哪怕是别人会这么做也没有用处,因为他们自己,没有达到半神级,是无法吸收信仰之力的,而如果达到了半神级,干嘛还要去做这种事情,捏造神名之类的”直接就可以使用自己的名字了。

    在唐凡的有意引导之下,永生之主四个字,正式的进入了每一个混乱基地魔能战士的脑海,然而”在这些魔能战士的有意无意引导之下,整个混乱基地的普通人也都知道了永生之主的存在。

    于是,随着永生之主的神名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后,渐渐的,唐凡所说的话也传播开去,开始,有一些原本就有信仰的人,开始改信永生之主”成为永生之主的信徒了。

    恶魔降临之前,地球上就有不少的教会等等,但,都只是一种精神寄托而已,恶魔降临末世来临之后,这些信仰这些教会,并没有给他们带来任何的庇护,于是,许多人纷纷都不再信仰了。

    但是现在,却不一样了,天神一样的黑骷髅之主竟然是使者,可想而知”那永生之主,又该是多么可怕的存在。

    于是乎,第一批信徒出现了。

    就在庆典结束后的第五天”一共有五万八千三百五十八个人,有魔能战士也有普通人,成为了唐凡的信徒,虽然只是浅信者,但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很好,按照这种速度下去,我的信徒”就会不断的增加,我也可以得到更多的信仰之力,尽早的将一身骨骼圣化。”唐凡暗自说道,旋即转身:“雷克萨斯,现在”你可以返回暗黑大陆了,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你返回暗黑大陆之后,尽快突破到传奇阶,然后,拉拢各种职业者,成立一个忠诚于我的组织”在暗黑大陆站稳脚跟”等到来日我进入暗黑大陆时,可以为我所用,成为我在暗黑大陆上的第一批战士。”

    克萨斯立刻回答。

    “很好,你可以返回暗黑大陆了。”

    说完,雷克萨斯真的离开”利用时空之门卷轴,返回暗黑大陆去了,开始执行唐凡的任务。

    而混乱基地,不,应该说是永生基地,正处于一个良性的持续发展中,信仰的宣传工作很顺利,因为混乱基地,是彻底的一统在黑骷髅之下,并且,唐凡还命令要封锁消息外泄,如此一来,外界还没有收到什么消息,自然是不会如同战神基地般的受到诸多的打扰而引起诸多的麻烦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