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61 不可思议的手段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惊呼声,顿时响起,霎时,宛如波浪般的传递开去。

    震惊,无比的震惊,一个个非常的震惊。

    不管是四只两米多高的漆黑骷髅,还是那大腿粗细的漆黑骸骨锁链,又或者最后的锁链尽头的黑骷髅战车,都让下方的人感到无比的惊讶,就是许幕和王志强两个人,也是张大了嘴巴,无比震惊的模样。

    因为他们也没有想到,他们伟大的黑骷髅之主的出场方式,竟然是这个样子的。

    四只漆黑的骷髅浑身上下,不断的散发出一阵阵的黑暗力量波动,非常的强大,绝对是超阶的层次,并且在超阶之中,实力肯定也是很强大的那种,这样的手笔,也只有黑骷髅之主才拿得出来。

    而那一辆黑骷髅战车,足足有十五米的长度,五米的高度,正前方,是一个巨大的黑骷髅头像,从嘴巴之处延伸出两根漆黑的宛如象牙般的粗长獠牙,獠牙上密布着无数的尖刺,就像是狼牙棒似的,显得无比的狰狞可怖。

    而整辆战车,是全部的黑色骸骨构造而成的,这些骸骨,有的粗壮有的纤细,组合在一起互相扭曲着,透露出一种诡异的美,那是一种黑暗的艺术。

    巨大的黑骷髅头像双眼眶处,则是闪烁着猩红色的光芒,非常的刺眼。

    四只黑色骷髅战士,拖拽着漆黑骸骨锁链,将整辆黑骷髅战车,仿佛从地狱深渊拉出来似的,周围,金黄色光芒照耀着却仿佛无法照亮那种从深渊蔓延而来的黑暗,看上去,对比异常的强烈,给人带来了及其强烈的视觉冲击震撼非常。

    整辆黑骷髅战车,宛如一头从黑暗深渊缓缓出现的太古巨兽般的可怕,让周围的空气,一瞬间仿佛凝滞了,让众人的呼吸,也瞬间停止了。

    呆滞一个个面目呆滞的看着天空,那一辆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其震撼的黑骷髅战车。

    最终,四只黑色骷髅战士,拖拽着黑骷髅战车来到了高台的上空,一百五十米的位置,停了下来。

    紧接着,一道身影,出现在黑骷髅战车的顶部,俯瞰苍生般的。

    这一道身影,浑身笼罩在一身的白色的长袍之下这一身白色长袍,异常的诡异,因为上面,有着完整的黑色骷髅的图像。

    黑色与白色,形成了异常强烈的对比,在金黄色光芒之下深深的映入了每个人的眼中,让人无法忘却。

    “凡哥……太不可思议了,“”

    下方的人群之中,诸多的魔能战士之内,唐峰盯着天空之处,双眼之中尽走向往的神色无比的渴望,因为他知道,上空的人,是谁?

    一种巨大的荣耀感充斥了整个心脏,让他无比的激动〖兴〗奋,恨不得大声呼喊出来。

    “拜见伟大的黑骷髅之主。”

    许幕和王志强率先反应了过来立刻单膝跪下,对着天空,大声呼喊道。

    “拜见伟大的黑骷髅之主。”

    属于黑骷髅的魔能战士们也立刻跟着纷纷单膝跪下,齐齐的大声呼喊一时间,喊声犹如潮水般的滚滚呼啸震荡开去,悄动八方。

    这种无比热烈的气息,顿时对周围造成了极其强烈的影响,让许多人差一点难以把持住,也想跟着单膝跪下,那是一种冲动,一种难以遏制但又被他们强行逼制的冲动。

    “起!”

    骤然,天地之间,一道充满了神秘而威严的声音响起,响彻天地,滚滚宛如雷鸣震荡开去,传递四面八方,轰然炸响。

    旋即,只见放在高台一边的那个被漆黑厚布包裹起来的百米之物,突然一颤,继而,自动的凌空飞起,好像有一双无形的巨手抓住了它,然后,将它慢慢的抬了起来。

    众人的嘴巴,张得更大了,足以塞进一个拳头了。

    要知道,那个百米长的神秘之物,给人的感觉,最起码有一百吨的重量,但这是最保守的估计,实际重量绝对不止一百吨。

    然而,就是这么重的一个东西,此时,在他们的眼前,竟然非常诡异的,就在伟大的黑骷髅之主一声“起”之下,竟然自动的飞了起来,然后倒转,一头朝下一头朝上,飞上天空。

    紧接着,整个百米之物,缓缓的移向高台的正〖中〗央之处,继而,再缓缓的落下。

    砰的一声巨大响起,整个〖广〗场的地面在瞬间震动,差点让人东倒西歪。

    百米之物落下,正好落在高台的正中心的位置上。

    众人不自觉的吞咽着唾沫,喉咙蠖动着,因为这一幕,太过不可思议太过骇人。

    紧接着,那一张包裹着百米之物的巨大厚布突然哗啦的一声,仿佛潮水袭卷般的,整个飞扬而起,朝着天空飞去,露出了百米之物的真正面目。

    赫然是一座雕像,一座百米高的雕像。

    这一座雕像通体漆黑,仿佛黑洞般的会吸纳所有的光线,使得它看上去,犹如深渊般的沉沦,而这一座雕像的头部似乎很清晰,但众人仔细一看之际,却又会发现,好像变得模糊不清,根本就看不到具体面容似的。

    紧接着,只见黑骷髅战车上的人影飞起,落于百米雕像的头顶,立刻,整个雕像,从内而外,绽放出一阵乳白色的光芒,光芒瞬间绽射开去,四面八方一切尽数笼罩,整个〖广〗场上的每一个魔能战士,都被笼罩在其中。

    立刻,众人只感觉到自己的精神不由自主的一震,仿佛变得精神了许多,以往一些堵塞之处,在不知不觉中瞬间贯通了,以往所思考不明白的东西,也在一瞬间明了了。

    乳白色光芒,迅速的往上而去,最终,在漆黑雕像的头部汇聚,整个头部,散发出一圈圈的乳白色光晕,一圈圈的扩散,笼罩整个〖广〗场。

    “井大黑骷髅之主神威无敌!”

    许幕和王志强两人,大声呼喊道。

    “伟大的黑骷髅之主神威无敌!”

    黑骷髅的魔能战士们,也纷纷的呼喊了起来。

    “伟大的黑骷髅之主神威无敌!”

    继而,一部分终于遏制不住内心冲动的魔能战士,也跟着大声呼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