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58 凡哥

    “伟大的黑骷髅之王要见我……”,此时,唐峰的脑袋里面,只回响着这一句话。

    轰隆隆的,就像是一道道的雷霆炸响似的,滚滚震动不休,让他完全呆愣住了,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才好。

    伟大的黑骷髅之主是谁?

    那可是黑骷髅的最高统治者啊。

    以前,还是五大势力并存”黑骷髅只是统治西区的时候,对于唐家帮来说”黑骷髅,就是一个庞然大物了,完全是无法招惹分毫的存在。

    而黑骷髅之主,更是神秘莫测的存在,甚至于,有人都怀疑过”究竟这个黑骷髅之主,是不是真的有。

    自从混乱基地的动荡从西区开始,袭卷了整个基地之后,再到现在的完结”黑骷髅真正意义上的统一了混乱基地,关于伟大的黑骷髅之主的传说”就不断的出现。

    并且,他们也都知道了一点,动荡的出现再到结束再到现在黑骷髅一统混乱基地的局面,完全是那位神秘莫测的伟大的黑骷髅之主一手安排的”他就像是一个幕后导演似的,将一步一步的戏排好,让人不由自主的并且不得不按照他的戏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最终,走向已经设定好的结局。

    这种排布这种预算这种远见的能力,让人害怕得毛骨悚然,仿佛所有的一切”都逃不出手掌心似的。

    尤其是在畜牧和王志强的有意强化之后”众人对于伟大的黑骷髅之主的印象越来越深刻,但同时”也感到越来越神秘了。

    因为他们不断的听到黑骷髅之主的传说”如何如何的了解如何如何的莫测,使得他们心中的印象,越来越深刻,但同时,又因为他们无法见到伟大的黑骷髅之主,无法亲眼看到,无形之中,便使得伟大的黑骷髅之主在他们的心目当中,越来越神秘了。

    终于,伟大的黑骷髅之主”开始在他们的心中,被天神化了。

    尤其是属于黑骷髅的魔能战士”黑骷髅之主,是他们的最高统治者,宛如天神般的存在,震慑着整个混乱基地的全部,让人都处于他的神威之下,使得他们的归属感更加的强烈了。

    一种荣耀的感觉,不断的在心底滋生。

    他们都幻想着,有朝一日可以亲眼的看到伟大的黑骷髅之主,但是他们也明白,这一切都是幻想。

    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唐峰竟然被告知,伟大的黑骷髅之主要见他?这会不会是弄错了?

    “好了,不要发呆了,跟我走吧,不要让我们伟大的黑骷髅之主等久了。”,廖大人看到唐峰一脸呆滞的模样,反而笑着说道,没有丝毫那种高高在上的架子。

    “唐峰,去吧。”副团长也说道,但心里着实没底,然而”是伟大的黑骷髅召唤唐峰的,他也无法影响分毫”只能在心里祈祷唐峰好运了。

    “是,是……”唐峰很激动,显得有些语无伦次的样子,手足无措”脸色涨得通红,激动〖兴〗奋异常。

    紧跟着,唐峰便跟在廖大人的背后离去,心中激动〖兴〗奋,却又无比的忐忑,连呼吸”都变得非常的困难,让唐峰不得不大口大口的用力呼吸。

    “什么!”,“唐峰竟然要去见伟大的黑骷髅之主?”

    震惊,无比的震惊,在唐峰离去之后。

    因为刚才他们的谈话,被附近的死亡军团战士听到了,于是,传开了,在训练场之中的魔能战士们,都知道了这一个消息,于是,他们被震撼了。

    “唐峰这小子很命好啊,竟然被伟大的黑骷髅之主召见了。”,有人感慨道,语气带着无限的羡慕。

    “说不定唐峰惹什么事了”让伟大的黑骷髅之主生气了。”

    有人嫉妒的说道。

    自然的,唐峰如此的拼命修炼,得到一部分的赞同,也得到一些人的敌视。

    一个势力一个团体之中,团结是必然的”而彼此之间会有一些矛盾竞争小摩擦,也是很正常不过的了。

    “胡扯,唐峰自从加入死亡军团之后,除了外出任务外,就是拼命的修炼”哪里会招惹什么。”,“好了,不要讨论了,继续训练。”,副团长大吼道。

    “哦,来了。”

    唐峰的居所,是在黑骷髅驻地之内的一个院落,这是特别安排的,有着两间屋子,还有一个密室在地下,另外就是一个不小的院子,院子里面,有一座石桌和几张石凳。

    此时,唐凡就坐在石凳上”面前放着三个杯子和一壶酒,雷克萨斯则是听从唐凡的命令,坐在旁边的石凳上。

    这时,院子外人影闪过,两道人影出现”廖大人带着唐峰到来。

    “禀报伟大的黑骷髅之主”唐峰已经带到。”廖大人立刻单膝跪下。

    而唐峰,也跟着单膝跪下”并且低着头不敢去看唐凡,因为,那是在他心目中宛如天神般的存在”高高在上不可触摸的存在,没有允许,唐峰不敢抬头”甚至这一刻,他屏住了呼吸”如果可以,唐峰甚至都想让心跳暂时停止。

    凡点点头:“你们都起来吧。”

    “谢伟大的黑骷髅之主。”,廖大人起身,而唐峰还在恍惚之中,似乎没有听到。

    “唐峰,起来。”廖大人碰了一下唐峰,低声道。

    唐峰蓦然惊醒,连忙站了起来,不经意的一扫,突然,愣住了”怔怔的看着唐凡。

    “凡…………哥?”

    唐峰尝试的低声喊道,迟疑的样子,神色恍惚不定,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似的。

    “怎么,才几个月不见,小峰你就不认得我了。”,唐凡笑道,站了起来”走过来。

    “凡哥,真的是你……,真的是你……”唐峰激动的大喊道。

    这下子,轮到廖大人傻眼了,傻乎乎的模样,看看唐凡,再看看唐峰,脑子里面,就一直回响着两个称呼:凡哥和小峰。

    “就是我,不然你以为是谁,过来坐吧。”唐凡笑道。

    “好咧,凡哥。”唐峰将内心的激动压抑下去,伸手装作不经意的抹过眼角,然后走向石桌。

    “你先退下吧,今日的事”不要说出去。”,唐凡说道,对还在恍惚之中的廖大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