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52 彻底斩杀

    巩怖的金黄色剑芒,足足有二十几米的长度,五六米的宽度。一斩而下,空间都无法抵挡分毫。

    金黄色剑芒,排山倒海似的,袭卷一切,周围的空气,全部被震碎,呈现一片可怕的真空地带,形成了黑暗吞噬般的,与金黄色的光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异常的强烈,使得金黄色剑芒更加的璀璨。

    “见亡灵的,怎么会这样!”

    这个田级巅峰的阴影教徒无比的震惊,他的阴影遁,百用百灵,但是这一次,竟然无法彻底的施展开来,而是在十米的距离,被限制了。

    他可以感觉到,一股可怕的威压在周围,不断的从四面八方挤压而来,让他的阴影遁无法彻底的施展。

    可怕的威压,瞬间暴增两三倍,原本的十米,竟然被彻底的压迫,不到五米了。

    并且,五米还在不断的缩小当中,金黄色剑芒,已然降临,压力更加的强大了。

    砰的一声,骤然,无数的黑色烟雾,再一次的炸开,就是那种承受压力达到了极限,再也无法承受的爆炸,而不是阴影遁的功效。

    无数的黑色烟雾炸开之后,一道人影若隐若现,最终,出现在无数的黑色烟雾之中,而那些黑色烟雾,则是迅速的消散,重新露出了阴影教徒的身影。

    此时,这个阴影教徒在雷克萨斯的这一道可怕的金黄色剑芒之下,已经难以动弹了,那种可怕至极的压力,让他的浑身骨髅都发出了一阵阵的咯嘣响声,仿佛随时都可能被挤压破碎似的。

    黑色长袍之下,阴影教徒的面孔扭曲了起来”不断的运转能量抵抗这一股可怕的压力。

    金黄色剑芒,终于降临。

    说时迟那时快,虽然出现了很多变化,但是却都只是短短的一两秒的时间而已”金黄色剑芒,已经跨越了几十米,降临!

    砰的一声,仿佛激水声响起,金黄色剑芒,正面的斩击在难以动弹的阴影教徒的头部。

    一股黑色的能量”仿佛带着无数的影子似的,竟然直接袭卷,在阴影教徒的头顶之处迅速的汇聚,化为一团云雾般的,挡住了金黄色剑芒。

    “你太天真了,以为可以挡住我这一剑。”

    雷克萨斯脸上犹如蚯蚓般的筋脉缓缓的消失,脸色由原本的通红,仿佛慢慢的失去了血色般的变得有些发白,这两剑,让他几乎消耗了全身的光芒之力”对身体也造成了极大的负担。

    金黄色剑芒与黑色云团对抗,只是一瞬间,摧枯拉朽。

    黑色云团被瞬间击溃,金黄色剑芒再次落下。

    阴影教徒毫无抵抗,立刻被击中,黑色长袍身影”瞬间崩溃。

    没有血液,只有一道尖锐的惨叫声响起,这个阴影教徒,瞬间死亡,而金黄色剑芒在斩杀了这个阴影教徒之后”竟然继续朝着下方斩落。

    轰隆隆的恐怖巨大响声之中,金黄色剑芒,直接斩击在阴影会驻地上,阴影会驻地上空的黑色烟雾,被瞬间斩击,宛如云海般的波动起来”剑芒落下,立刻,无数的建筑”在剑芒之下崩塌,金光万丈〖激〗射开去。

    一道可怕的”足足有上百米长的壕沟,立刻出现。

    慌乱逃窜的魔能战士们,看着金黄色剑芒斩落,看着阴影会驻地仿佛切蛋糕似的被切开,一个个停下了脚步,一脸错愕惊骇的表情,非常的夸张。

    他们,难以置信,竟然有人敢在北区动用强大的力量,甚至于,竟然敢毁坏调影会的驻地,这就是对阴影会的挑衅,会激起阴影会无限的怒火,遭到阴影会的报复。

    他们都知道,宁惹阎王,不惹阴影会,因为招惹了阴影会,后果很可怕。

    但是现在,竟然有人胆敢破坏阴影会驻地。

    只是,当他们以为,阴影会绝对会出现强者,将上方的人斩杀时,整个阴影会,却连一点动静都没有。

    他们可不知道,整个阴影会之中的阴影教徒,几乎全部灭亡了,只剩下数百米高空的一个。

    斩杀了一个阴影教徒,却是让雷克萨斯的光芒之力消耗了大部分,并且,精神力也消耗了一部分。

    所以,现在雷克萨斯根本就没有余力与另外一个阴影教徒战斗。

    只不过,唐凡却还在。

    那个阴影教徒,看到另外一个阴影教徒,竟然被斩杀了,心中是无比的惊骇。

    “你们……竟然敢击杀阴影神教的教徒,你们,已经犯下了滔天大罪,你们,一定会受到阴影神教的无止境的追杀,不死不休。”

    这个阴影教徒用一种充满了狠毒杀意的沙哑声音说道。

    继而,浑身爆炸开去,化作了无数的黑色烟雾,迅速的消散。

    “哦,还想逃走。

    唐凡突然发出了冷笑声,旋即,精神力铺天盖地而出,这一次,是真正毫无保留的,倾尽了十二分的强度,彻底的笼罩了千米范围的虚空。

    唐凡的精神力覆盖之下,千米虚空,仿佛变得凝滞般的,就像是稀薄的液体变得浓郁起来似的,竟然对空间造成了影响。

    一抹黑色的虚影,仿佛一道鬼魅似的,若隐若现,迅速的朝着千米之外而去,竟然想要离开这里,他知道,凭着他的实力,在这种正面的对抗之下,是无法战胜唐凡和雷克萨斯的联手。

    唐凡的实力有多强大,他不知道,但是雷克萨斯刚才的那一剑,威力恐怖异常,一旦被击中的话,就算是他也会被彻底的斩杀。

    所以,逃走,是目前唯一的办法,离开之后,立刻上报暗黑大陆阴影神教,派出更多的强看来,再进行报复。

    突然,唐凡召唤出暴血钢魔,重力光环释放,可怕的重力之下,阴影教徒再也无法遁走,身形乍现。

    “精神螺旋波!”

    “骨牢!”

    “骨矛!”

    一连窜的攻击,从唐凡的手中释放而出,立刻,这个阴影教徒在无法动弹之下,被一次次的击中,从内部破坏,生机迅速的灭绝。

    他的灵魂之力,被唐凡汲取,他的尸体被召唤,他的血肉被吞噬,阴影会,彻底的覆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