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50 动手

    650动手

    最后,阴影会只剩下最后两个最为强大的50级阴影教徒。

    唐凡锁定其中一个所在的密室,收敛自身的全部气息波动,一瞬间启动心灵传送,出现在密室之中,一个阴影教徒的背后。

    但与此同时,另外一个阴影教徒,也跟着出现了。

    这是一个很巧合的事情,并不是说,唐凡被那个阴影教徒给发现了,而是这个阴影教徒,正好有什么事情需要找另外一个阴影教徒,于是,他便直接进入了这个密室之内,正好和唐凡是同步的。

    如此一来,唐凡和那个阴影教徒,就同时出现,并且还是面对面的。

    唐凡是可以收敛自身全部的力量气息波动,甚至是自身的生机等等各方面也都能够收敛起来,但是,最关键的问题就在于唐凡没有隐身。

    虽然,唐凡想要隐身的话,也是可以利用精神力做到的,让人的视觉产生错觉,从而达到隐身的目的,但是之前暗杀那些阴影教徒,唐凡都没有去隐身,只需要收敛自身的力量气息波动和生机波动等等,对方就无法发现丝毫。

    因此这一次,唐凡是照常进行,没有想到,另外一个阴影教徒竟然会出现。

    显然,这种情况,出乎了唐凡的意料也出乎了这个阴影教徒的意料,一瞬间,双方都有点愣住了。

    不愧是50级巅峰的阴影教徒,和之前那些阴影教徒就是不同,一瞬间,反应了过来。

    “你是谁?”

    沙哑的声音陡然变得尖锐,仿佛刺破长空的汽笛长鸣般的,竟然瞬间让黑暗微微波动了起来,让唐凡感到耳膜,仿佛被一股尖锐的力量直接刺入似的,疼痛了起来。

    他的反应迅速,唐凡的反应更加迅速,就在对方开口的瞬间,唐凡就抢先发动了攻击。

    一瞬间,精神力凝聚,精神秘技发动。

    精神螺旋波化为一团凝聚宛如实质的炮弹般轰击而出,虚空在这一股精神力的轰击之下,竟然波动了起来,仿佛黑暗的水纹涟漪荡开。

    50级巅峰的强大精神力,超越了超阶层次的精神力本质,以精神秘技的形式轰击而出,瞬间使得空气产生了可怕的压迫,让对方两个50级巅峰的阴影教徒不由自主的心头大震,生出了一种,不管如何,都无法对抗的错觉来。

    瞬间,两个阴影教徒直接被精神螺旋波高速冲击,身形在刹那崩溃,化为无数的黑色烟雾迅速弥漫开去,又在眨眼之间,融入了空气之中,仿佛真的被精神螺旋波给击溃似的。

    精神螺旋波,似乎击溃了两个阴影教徒之后,朝着前方轰击而去,消失在密室之内。

    但是,唐凡并没有露出胜利的喜悦,脸色反而变得有点凝重了起来。

    因为他知道,被精神螺旋波击中,并不是那样子的,精神螺旋波,是精神秘技,是由纯粹的精神力凝聚而成的,是针对精神方面的攻击,击中的话,会让对方的精神海波动,身体无法动弹。

    突然,唐凡的眉心不受控制的突突一跳,一种仿佛电击般的感觉,立刻在从眉心迅速的蔓延开去,直到太阳穴之处,隐隐约约的,唐凡仿佛还听到了太阳穴之处传出了吡啵吡啵的声响。

    危险的感觉,瞬间出现,从心底滋生,蔓延开去。

    心灵传送!

    立刻,一刹那,唐凡启动心灵传送,瞬间消失不见。

    与此同时,黑暗之中,两抹仿佛雪亮却更加黑暗的锋芒一闪而过,嗤嗤两道轻微得几乎听不到的切割声响起,又瞬间消失不见,只有黑暗的空间之中,留下了两道细细的裂口,散发出可怕的气息,仿佛深渊般的让人沉沦,继而缓缓的消失。

    唐凡的身形出现在另外一处,精神力迅速的蔓延开去,直接笼罩了整个密室。

    刚才的瞬间,好在唐凡的反应迅速,否则,就会被两个50级巅峰的阴影教徒击中。

    以他们所修炼的秘诀以及他们的等级来看,那一瞬间所爆发出来的攻击威力及其的强大,如果唐凡被击中的话,只有死路一条。

    瞬间,唐凡的精神力,捕捉到两道身影,一闪即逝,连带着气息,也在瞬间变得很淡很淡,若无若无。

    唐凡立刻加强精神力的输出,并且,将精神力压缩起来,使得精神力的搜索能力变得更加的强大。

    立刻,两道淡淡的若有若无的气息波动,重新被唐凡捕捉到。

    但是,这两道气息太过细微了,并且,还在不断的变换之中,让唐凡一瞬间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攻击。

    “先离开这里,既然已经行迹败露了,在这里和他们战斗,对我不利。”

    一瞬间,唐凡便做出了决定。

    “两个阴影教徒听着,其他的阴影教徒,已经全部被我杀掉了,你们两个,也会被我杀掉。”

    唐凡直接冷声说道,继而,启动心灵传送,离开了密室。

    听到唐凡的话,竟然知道他们的身份:阴影教徒,这两个阴影教徒显得很惊讶,但又听到唐凡说另外的阴影教徒已经全部被他给杀掉了,立刻,这两个阴影教徒迅速的出现在其他的密室之内,果然是空空一片。

    愤怒,无比的愤怒,竟然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将其他的阴影教徒全部杀掉,给他们阴影会造成了重大的损失,那种又惊又怒的感觉,充斥了全身。

    一下子,两个阴影教徒跟着离开了密室,朝着天空冲了上去,因为有着唐凡刻意散发出来的一丝气息作为指引,所以他们便很快的找到唐凡的所在,迅速的追踪而去。

    “雷克萨斯,动手,一人一个!”

    唐凡出现在上空,继而对雷克萨斯说道。

    “是。”

    雷克萨斯微微一惊,继而答道,迅速的取出了碎骨撕裂者,一股狂暴的锋锐气息,顿时从他的身上散发开去,滚滚汹涌宛如滔滔巨浪般的,朝着下方轰击而去,这一股气息瞬间爆发,威力奇大,一瞬间震荡虚空,剧烈呼啸之声,疯狂袭卷响起。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