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亡灵法师末世行

正文 649 行迹败露

    ,原来如此,阴影神教的修炼秘诀奥妙竟然在于此。”

    终于,经过一番研究之后,唐凡破解了阴影神教修炼秘诀的奥妙了,这些奥妙,让唐凡知道了阴影神教的一些根底。

    “隐藏的天赋,收敛了自身的气息,并且,能够在一瞬间爆发出超出自己三倍以上的攻击力,这样的修炼秘诀,当真是很可怕,关于隐藏自身气息的部分,哪怕是同等级的强者也无法发现,甚至是超出一个等级的强者,也难以发现。”

    “可惜的是,这只是超阶层次阴影教徒的修炼秘诀而已,如果可以得到更加高深的秘诀,我将会知道更多的奥妙所在。”

    “不过,现在的秘诀,勉强足够了,等到我返回之后,找一个时间好好的研究一番,研究出更多来,然后结合其他的斗能秘诀,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斗能秘诀,让我忠诚的下属修炼,如此一来,新的斗能秘诀,将具备多种斗能秘诀的优点,在力量速度持久爆发和隐藏等等各个方面,都有着非同一般的突破,只要我的下属修炼了这样趋近于完美的斗能秘诀,相信战斗力就会大幅度的提升,变得更加的可怕,到时候,哪怕是遇到了阴影神教同等级的教徒刺杀,也可以提前的发现一些蛛丝马迹,闪避或者反击对方。”

    “并且,当我知道越多阴影神教的奥秘,对于我将来与阴影神教对抗,就会越有利。”

    “现在,这个阴影教徒,已经没用了。”

    旋即,意念一动,唐凡这一次”并没有动用强大的精神力去〖镇〗压对方,也没有使用骨矛,而是,控制自己留在对方〖体〗内遵循秘诀运转的那一丝精神力。

    立刻”那一道精神力高速膨胀收缩之间,立刻,对方运行的秘诀斗能在瞬间膨胀收缩,继而崩溃瓦解。

    唐凡已经知道了对方的秘诀奥妙纤在,因此,轻而易举的”便截断了对方的斗能运转,一下子让对方〖体〗内暴乱,遭受重创,生机迅速的灭绝。

    无声无息的却又非常的迅速,一瞬间,这个50级阴影教徒,不明不白舟死去,甚至死亡的时候,他还以为是自己所修炼的秘诀出什么问题了。

    “第二个,还剩下十三个。”

    冷笑一声”旋即,唐凡的身形再次消失不见,不到一秒钟,又再次的出现在另外一个50级阴影教徒的背后。

    这一次,唐凡一样没有直接动手,而是和之前一样的做法”收敛气息,散发出破碎的网状精神力,侵入对方的〖体〗内,循着秘诀的运行路线,查看对方的秘诀运行。

    因为唐凡想知道”是不是每一个阴影教徒所修炼的秘诀都是一样的,还是跟着阶位或者等级或者人的不同而有所分别。

    “竟然是一模一样的,看来,应该是超阶层次一种修炼秘诀,而传奇阶则又是一种,应该是如此了”既然这样,那就没有继续探索的必要。”

    旋即,意念再次一动”唐凡又牵引自己的精神力,干掉了这个田级的阴影教徒。

    “第三个”还有十二个。”

    一个又一个的,如法炮制,既然唐凡已经找到了对方所修炼秘诀的奥秘之处,那么要对付他们,就显得更加简单了。

    “第四个,还剩下十一个。”

    “第五个,还剩下十个”

    阴影会驻地上空,暂时隐藏起来的雷克萨斯看着下方,那不断波动张牙舞爪般的黑色雾气。

    雷克萨斯的隐身,是无法和阴影教徒相比的,只是一种比较简单的隐身。

    当然,处于数百米的高空之处,再加上简单的隐身,想要发现,很难很难。

    “主人进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还没有出来,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情况?”雷克萨斯自言自语的说道。

    之前唐凡叫他藏起来等待着命令,但是现在,都超过一个小时了,唐凡却没有任何的命令传来,雷克萨斯不由的暗自猜测起来。

    “不过,下方却没有任何的动静,难道主人没有动手,他只是想看看阴影会的实力而已?这样也好,阴影会,不是那么好招惹的。”

    不解,非常的不解,但既然唐凡早就有着命令,所以,雷克萨斯还是继续的等待下去。

    同时,雷克萨斯的心中,还是有着庆幸的,他认为唐凡,没有去杀阴影会的人,没有和阴影会的人起什么冲突,这应该是比较好的局面吧。

    雷克萨斯可不知道,现在,在整个阴影会之内的阴影教徒,已经被杀掉了几十个之多了,并且都是无声无息的暗杀,现在还剩下的阴影教徒,已经不多了。

    “第八个,还剩下七个,不过这七个第八个的实力,已经比之前的六个强大了一些,但对我来说,击杀还是没有什么难度。

    “目标第九个。”

    一瞬间,唐凡就出现在第九个阴影教徒的背后,同样的方式,瞬间击杀了这个阴影教徒,如法炮制,汲取灵魂之力,将尸体收进召唤成骷髅战士,烂肉给魔化铁甲兵蚁吞噬。

    唐凡相信,当魔化铁甲兵蚁将剩下的几个阴影教徒血肉吞噬之后,一定可以达到50级巅峰,并且所具备的,将是超越于普通50田级巅峰的强大战斗力,到时候,唐凡的整体实力会更加的强大。

    至于先前所击杀的那些48级和49级的阴影教徒,唐凡也是废物利用,灵魂力量汲取,补充灵魂之珠,血液给嗜血魔灵吸收,骨骼召唤成骷髅战士。

    可以说,每一场杀戮,对于别人,是消耗,但是对于唐凡,却是一个提升自身实力的机会。

    尖是一个50级的阴影教徒被唐凡击杀了。

    一个接着一个。

    “第十三个,还剩下两个了,最后的这两个,实力是最强的。”

    唐凡做好准备,瞬间启动心灵传送,继而出现在密室之内。

    与此同时,一股波动同时出现,让唐凡猝不及防,一瞬间,唐凡和对方就出现在彼此的对面,行迹败露。!~!
Back to Top